进食杂食向,产粮还是固定的

围脖ID:晓灵风-全都可以炸完

所有朱修脑洞放开扩写画画等任何二次演绎的授权,不过创作客体仅限于朱修。
骑士帝设定不是我的独有,任何盆友都可以写画二次演绎,不用问大胆去搞就好了

被复活lc粉数个粉,头人,肉,辱,骂过长达一年,天雷LC,天雷岚月菊苣,天雷复活,谷口一生黑

欢迎来我这里考古的疯狂点喜欢推荐什么的,我很喜欢
Lof有拉,黑功能,如果你很讨厌我,欢迎使用拉,黑功能,解放彼此免受折磨٩(˘◡˘ )

© 晓灵风
Powered by LOFTER

【反逆白黑】零碎片段69——荒雀和辉夜鲁鲁

今天知道了荒的大招居然要五鬼火起,那基本上座敷卖血都养不起,只能靠辉夜姬……


哇哦,这俩简直绝配!一个负责赚一个负责花,顿时脑补起了荒·朱雀和辉夜鲁路修……


场景一:鬼火

荒雀:鲁路修!火不够用啦!

辉夜鲁鲁:你又败家!真是的还得去生火。

然后雀一个大招过去,鲁鲁刚生出来的八点火全用光了,对面全灭。

辉夜鲁鲁:……………………

荒雀:我们果然是绝配呢哈哈哈


场景二:幻境

辉夜鲁鲁释放了幻境,哗啦,闪瞎眼

荒雀:……鲁路修啊

辉夜鲁鲁:怎么了?

荒雀:你不觉得,这个幻境太高调了点吗?

辉夜鲁鲁:哼,你懂什么,不这么做你哪来那么多火用?

下一回合,荒雀触发了自己的幻境,辉夜的幻境被覆盖掉了

辉夜鲁鲁:……你什么意思?!

荒雀:啊,这样就不会那么闪了——噫!不是我要这么做的是设定让我覆盖掉啊!要打也该打策划啊QAQ



评论 ( 4 )
热度 ( 146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