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食杂食向,产粮还是固定的

围脖ID:晓灵风-全都可以炸完

所有朱修脑洞放开扩写画画等任何二次演绎的授权,不过创作客体仅限于朱修。
骑士帝设定不是我的独有,任何盆友都可以写画二次演绎,不用问大胆去搞就好了

被复活lc粉数个粉,头人,肉,辱,骂过长达一年,天雷LC,天雷岚月菊苣,天雷复活,谷口一生黑

欢迎来我这里考古的疯狂点喜欢推荐什么的,我很喜欢
Lof有拉,黑功能,如果你很讨厌我,欢迎使用拉,黑功能,解放彼此免受折磨٩(˘◡˘ )

© 晓灵风
Powered by LOFTER

【反逆白黑】零碎片段67——随机采访

路上的随机采访

 

记者:您好,我们是益智类游戏协会在做调查,请问您二位,都最擅长什么棋类游戏呢?

 

鲁路修:国际象棋

 

记者:到什么地步呢?

 

鲁路修:呵呵,如果有什么人能赢过我,我很想会会

 

电视机前,修二:我啊,我亲爱的欧豆豆

 

记者(腹诽,这位太能装逼了,换一个):……请问这位先生您呢?最擅长什么棋类游戏?

 

朱雀(挠头):……诶多,飞行棋?

 

记者:……哈?

 

朱雀:真的,每次扔骰子都能扔过鲁路修呢

 

鲁路修:…………这种完全无法掌控计算的游戏赢了有什么好得意的?!

 

朱雀:可是不是说运气也是实力的一部分吗?你总是这样呢,遇到了完全无法掌控的事情就生气了

 

鲁路修:不!你完全搞错了!这个记者他是益智类游戏协会的,所以他所说的棋类应当限定在益智类里面,而不是什么全凭运气的飞行棋!

 

朱雀:诶?是这样子吗?那,那我换一个答案好了,就……嗯,大富翁吧

 

鲁路修&记者:………………………………

 

鲁路修:不是说有骰子有棋子就是棋类的!

 

朱雀:那我就完全没有能称之为擅长的棋类了啊

 

记者:…………………………

 

鲁路修:哼,体力笨蛋就是体力笨蛋,棋类这种东西还是交给我更让人放心

 

朱雀:可是善后工作如果没有我即使是鲁路修你也会很困扰的吧?

 

朱雀:而且我这个不擅长难道不是建立在以鲁路修你为参照的基础上吗?

 

朱雀:就拿国际象棋为例,虽说下不过里瓦尔,但是下过基诺还是没问题的

 

基诺:……exm?

 

鲁路修:所以,归根结底还是记者的这个问题太过意味不明了!

 

记者:……?!!!

 

鲁路修:没有参照对象,没有清晰的限定范围,这才会导致答案出现诸多分歧啊

 

记者:…………

 

鲁路修:你们的业务还应该加强啊

 

然后走了,留下黑人问号的记者


评论 ( 6 )
热度 ( 296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