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食杂食向,产粮还是固定的

围脖ID:晓灵风-全都可以炸完

所有朱修脑洞放开扩写画画等任何二次演绎的授权,不过创作客体仅限于朱修。
骑士帝设定不是我的独有,任何盆友都可以写画二次演绎,不用问大胆去搞就好了

被复活lc粉数个粉,头人,肉,辱,骂过长达一年,天雷LC,天雷岚月菊苣,天雷复活,谷口一生黑

欢迎来我这里考古的疯狂点喜欢推荐什么的,我很喜欢
Lof有拉,黑功能,如果你很讨厌我,欢迎使用拉,黑功能,解放彼此免受折磨٩(˘◡˘ )

© 晓灵风
Powered by LOFTER

【反逆白黑】脑洞系列79——GM雀和代打修

脑补了一个替人做代练代打啥的修,代打游戏,技术牛逼的要死,金牌代打,不仅代打还搞外挂,拉帮结派搞了个黑色骑士团出来,GM朱雀一直致力于把他抓出来绳之于法(永久封禁)

GM雀:用错误的手段上分是没有意义的

 

金牌代打叫自己zero——代打的最高境界就是我根本不存在,GM就叫朱雀,网友一直在寻找青龙白虎和玄武,并坚信这是游戏的彩蛋,挖出来会开启神秘主线。

 

玩家:你们gm朱雀为什么叫朱雀啊?

 

Gm创新美味:啊,因为gm就叫朱雀啊

 

玩家:果然!有个神秘的彩蛋!

 

跑出去论证gm进入游戏化身npc的可行性,因为游戏有点东方玄幻色彩嘛,而且gm朱雀太跳了

 

zero超级中二,不仅代打,还:世界的秩序,由我们来仲裁!

 

脑补大家说zero这么中二一定是肥宅,因为他从来都不出席线下活动,不发照片,就算偶尔有个什么在线视频活动还别出心裁的戴一个意味不明的面具,把全身都包裹住了,性别都不明,怀疑使用了变身器

 

就有人发帖:我们来论证一下ZERO其实是外星人的可能性吧

 

回帖:我觉得说不定是什么传奇的人工智能呢

 

回帖:哇哦有可能啊,根本不存在,混迹于网络上,把自己伪装成人类的人工智能!

 

回帖:细思恐极!

 

回帖:所以才叫做ZERO吗?!所以才要把网络虚拟世界来仲裁么?!

 

回帖:那天天咬着他不放的GM朱雀呢?难道也是人工智能?

 

回帖:哇哦,所以这其实是病毒和杀毒软件的相爱相杀?

 

回帖:那我觉得GM朱雀和ZERO说不定都会进入游戏变成超高智能的NPC了诶

 

直到游戏公司搞了竞技场比赛,GM朱雀表示不能允许这个ZERO拿冠军,要阻击他,毅然决然辞职杀入比赛

 

世界公告:GM朱雀因个人原因离职本公司,自此GM朱雀作废

 

玩家:…………卧草这居然是真人?!!!

 

然后玩家兰斯洛特异军突起,杀入竞技场卷起腥风血雨,本来ZERO还有点小失落,毕竟宿敌突然不见很无趣啊,谁知道这时手下一员大将红莲惜败于兰斯洛特之手,兰斯洛特把红莲打败后,当着全服务器围观人群表示:用错误的手段(卡BUG做外挂)获取的胜利是没有意义的!我一定要阻止你们黑色骑士团!

 

这熟悉的腔调……

 

围观群众:……哇哦!

 

买了一车瓜,等着两人狭路相逢

 

迅速就有一群耿直的人团结在了兰斯洛特身边,用以对抗破坏游戏平衡的黑色骑士团,于是游戏方立刻开了新资料片,说是双方阵营力量终于相对平衡了,阵营攻防战开启,双方撕的昏天暗地血肉横飞,而且各种指挥啥的相当的算无遗策,但是一旦发生计划之外的事情就会出现混乱,所以ZERO是个人工智能的说法喧嚣日上,直到最终战他突然消失达到了顶峰

 

因为最终战的奖品是要真人去领奖的,兰斯洛特不战而胜,心情郁郁出现在了颁奖典礼上,一个有八块腹肌的帅逼出现了

 

大家纷纷表示:这是人类与人工智能的生死恋么,太凄惨了,我爱的你没有形体

 

连朱雀都开始怀疑ZERO难道真的是人工智能么,毕竟ZERO真的神秘消失了

 

然后颁个奖爆了枢木这个姓氏,太尼玛奇葩了这个姓氏,是个人都知道那是首相家的

 

本以为他会继续打游戏啥的,结果经此一事他金盆洗手了,无敌的寂寞你不懂,把自己打包去布国留学,然后在那里遇到了跳了好多级的,怎么看他都不顺眼的学生会副会长鲁路修·兰佩路基,不知不觉间开启了新的人生资料片

 

可喜可贺的HE

 

PS:朱雀发现鲁路修的真实身份是他捡回来的猫亚瑟从鲁路修的房间里顶出来了ZERO的面具,后头跟了个气喘吁吁追不上猫丢了半条命面色潮红的副会长。

 

完毕

 

至于鲁路修为啥最终战失约,大概就是修二发现了,哥哥表示你要是再这么无所事事的玩游戏,那我会认为你有充足的时间帮我处理公文。为了不给修二打下手,只好忍痛放弃了游戏。


脑洞78正在酝酿中,剧透一下,五十度雀的续篇嗯……

评论 ( 11 )
热度 ( 385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