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食杂食向,产粮还是固定的

围脖ID:晓灵风-全都可以炸完

所有朱修脑洞放开扩写画画等任何二次演绎的授权,不过创作客体仅限于朱修。
骑士帝设定不是我的独有,任何盆友都可以写画二次演绎,不用问大胆去搞就好了

被复活lc粉数个粉,头人,肉,辱,骂过长达一年,天雷LC,天雷岚月菊苣,天雷复活,谷口一生黑

欢迎来我这里考古的疯狂点喜欢推荐什么的,我很喜欢
Lof有拉,黑功能,如果你很讨厌我,欢迎使用拉,黑功能,解放彼此免受折磨٩(˘◡˘ )

© 晓灵风
Powered by LOFTER

【反逆白黑】脑洞系列75——法医雀和法医修 中

前情提示:    

雀已经亮相完毕,成功刷爆了知名度,加上对于暴力犯罪致死致伤方面野兽般的直觉,一不小心也闯出了不小的名头,当然,是在日本国内。也就是这个时候吧,基本就是雀小日子过得不错,事业名利双丰收的时候,日本出了一票凶杀案,手段残忍,血液横飞这种。

 

连环杀人案嘛,那自然是要上精锐的,这里为了不展开太多导致它像警察爱豆那样到现在我都完成不了,强行简单化了,上了精锐查了半天发现,哟,这案子情况特殊,不只是日本境内的连环杀人,最早是发生在国外,哪里?布里塔尼亚啊。

 

很好,照会ICPO,共同协查吧。

 

这一协查,很好,那边直接表示考虑到犯案手法很特殊,既然他转移阵地来祸害日本,所以我们把负责这个案件的专家派去啦,SO,鲁鲁终于出场啦。

 

跨国专家出现,雀作为本地该案子的法医负责人跟着一群日本警察去接机,那边消息一来,啧啧,居然是贵宾通道接,专家坐的头等舱来的,雀就举了个写着Lelouch Lampourage的牌子站在通道出口那,和一群警察暗搓搓的脑补起专家的长相,结果就那班飞机都落地好久了,贵宾通道都没几个人了对方还没出现。

 

大家等的好焦躁哦,就这时,一个一眼看过去就巨吸引人注意力的瘦高个突然出现,在朱雀面前站定拍了拍瞬间眼睛发光的阿雀。

 

吼,专家来了。

 

来接机的日本警察都懵逼了!现在的法医颜值都这么高吗!而且这个这么瘦弱的家伙、不行!有枢木朱雀在前,谁知道他是不是真瘦弱!

 

身后地勤推着行李车过来,上面六个大箱子,人穿着一身dior的高定西装,也戴了个金丝边的眼镜,手一伸,那手,漂亮的,再仔细一看,人家腕上一款高奢表

 

一抬眼,人特别理所当然的表示:啊,我就是布里塔尼亚来的那个法医,你们来得正好,帮我搬一下行李吧

 

全体警察:……………………

 

玉城:喂,你自己没手吗?

 

鲁鲁:我的手是用来拿手术刀的,怎么能用来搬重物伤害手部肌肉和神经?

 

全体扭头看正在把所有箱子摞到一起一起搬起来的朱雀

 

朱雀:……我脸上有什么脏东西吗?

 

都是法医!怎么差距这么大!

 

鲁路修还很贵族范儿正正领带,优雅的拎着一个单薄的随身公文包向前走去,上了车,朱雀在把行李箱一个个的塞后备箱,还不够用呢,然后鲁鲁一看,直接就:想来就是这个结局,接着旁边开过来一辆豪华越野,咲世子出现,帮鲁鲁开门,放行李

 

大家都一脸懵逼,然后其他警察都倒胃口了,这再漂亮也受不了啊,就朱雀:我要跟他探讨一下案情

 

屁颠屁颠的跟着鲁路修上了他的车

 

车上鲁鲁已经拿了超薄电脑出来看大盘了

 

朱雀:斯国一啊!你居然会炒股!诶,你居然有日本账户吗?

 

鲁鲁扭头看看他,电脑屏幕转向他:布里塔尼亚元,和日元兑换比例1:100,当然他看的是布里塔尼亚的夜盘

 

然后朱雀看着那个上亿布元心塞了起来,那么多零,还以为是日元呢

 

接着到了单位,身后的咲世子就从六个大行李箱里取出来一堆东西,去帮助鲁鲁换衣服,然后换了身从头包到脚的高档法医隔离服,拒绝了开会并表示那些个资料我早都看完了我要看看尸体

 

进去后朱雀也脚跟脚的跟了进去

 

鲁鲁:正好,把这里到这里的胸腔打开。

 

顿一下就觉得:不行你能不能行啊,这么高技术含量的工作

 

结果朱雀:诶,可我就是这里的法医?

 

鲁鲁:……………………

 

当然真工作起来会发现朱雀正义感真的是爆表,而且对于各类搏斗伤啥的逆推水平特别牛

 

就好比他俩进到一个血液到处都是的案发现场,鲁鲁就拿着工具开始测量各种数据然后现场建模还原当时场景,算了半天算出来了行凶点,一回头朱雀已经蹲在那里开始贴胶带了

 

鲁鲁:……你怎么知道是这里的?!

 

朱雀:诶?我,我看血液就从这里飞比较合适?

 

鲁鲁:……胡闹!开什么玩笑!

 

下一个现场,建模,回头,朱雀已经开始贴胶带

 

在下一个现场,建模,抬头,朱雀已经开始贴胶带

 

鲁鲁:……该死的野兽派!为什么就不能好好地用数据逆推非要用直觉呢!(最可恶的是直觉比他的建模速度还快)

 

——TBC

 

状态不太好

 

我家导师前天突然告诉我,他五一节前就要去非洲出差了,让我赶紧把毕业论文的初稿拿给他看一下。

 

日了道哥的,一走两个月!我的毕业答辩就在五月底,又没人罩着了!!!

 

更惨的是我特么的不是第一次遇到这种情况了,大学本科就是的,前脚选完毕业论文的题目,后脚去找老师讨论,他跟我说他去美国学术交流去了,一走八个月,我直到毕业都不知道丫长啥样!!!

 

如今,杯具再度重演了呜呜呜呜

 

所以现在是2点半,半小时前我刚刚交了一版初稿给导师,如果读起来可读性下降,忍忍吧……


评论 ( 8 )
热度 ( 454 )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