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食杂食向,产粮还是固定的

围脖ID:晓灵风-全都可以炸完

所有朱修脑洞放开扩写画画等任何二次演绎的授权,不过创作客体仅限于朱修。
骑士帝设定不是我的独有,任何盆友都可以写画二次演绎,不用问大胆去搞就好了

被复活lc粉数个粉,头人,肉,辱,骂过长达一年,天雷LC,天雷岚月菊苣,天雷复活,谷口一生黑

欢迎来我这里考古的疯狂点喜欢推荐什么的,我很喜欢
Lof有拉,黑功能,如果你很讨厌我,欢迎使用拉,黑功能,解放彼此免受折磨٩(˘◡˘ )

© 晓灵风
Powered by LOFTER

【反逆白黑】脑洞系列75——法医雀和法医修 上

就,这个雀是学医的。医生嘛,自然逼格高,社会地位好,首相粑粑本来很嘚瑟,到处炫耀说我儿子将来毕业要当医生的!结果雀嘛,那个脑回路大家自然懂得,偷偷摸摸修了一堆法医课程,毕业坚定的跑去了法医部门

 

首相粑粑好生气哦,可是不行,法医也是光荣的,为人民服务的政府公务员,而且还是个很少有医生愿意去做的高尚的职业,给他自己的连任资历刷的足足的,没辙,捏着鼻子认了。

 

这只雀,平时比较低调,也不张扬自己,所以外界不太了解他,第一天,穿着白大褂戴了个装成熟的平框眼镜去报到,因为长了娃娃脸并且穿衣显瘦,还被同事们怀疑是个弱质书生来着

 

警方一看不爽了:他行不行啊?!别是个银样镴枪头,纯粹是为了帮老爹助选才来打酱油镀金的高干子弟啊!尤其这种一看就长得帅,瘦弱的娃娃脸,据说还是个爱哭鬼,很好说话,不会见到尸体吓晕过去吧?!不会还得我们照顾他吧?!

 

结果一开始的入训

 

教官:看你这样,就不用负重跑了,别趴下了我们可承担不起,先来三千吧

 

雀:哦

 

第一圈

 

教官:看这傻子,跑这么快,一会儿就脱力了吧?他以为自己跑百米呢?

 

第二圈

 

教官:……队医呢?预备上!转头高喊:别逞强啊你!

 

第三圈

 

教官:……卧槽大气都不带喘?!

 

第四圈:……你丫没嗑药吧?!!

 

第五圈:……队长!他快破纪录了!

 

第六圈:……卧槽非人类吗?!

 

第七圈:这绝逼破纪录!让不让人活了?!!

 

最后半圈朱雀轻轻松松搞定,跑完还一脸伟光正的跑来对教官表示:我觉得我可以加负重的

 

教官:……有体力不代表全部!还要练对打的!

 

然后教官被秒杀

 

教官:你总不至于射击也没问题吧?!

 

砰砰砰砰

 

教官:……艹!跟上头打报告!法医太浪费了!他该去特警部门!

 

被法医喷回去,法医才更有技术含量好吗?!死开!

 

然后法医雀终于入职了。

 

训练场搞完了,更衣间衣服一脱,一身精壮的肌肉看得人面红耳赤,搬东西面不改色,锯东西啥的轻而易举

 

出任务到现场,一身白衣制服还有白手套,正义感爆表,再戴一副可以让人感觉他不是那么孔武有力,而且显得成熟点的平光眼镜,啧啧

 

而且此君的爱哭鬼名号不是白瞎的,那法医嘛,总会遇到那么点很悲哀的案情,真遇到的那天,他居然当着大家面哭开了,哭的大家手忙脚乱起来,毕竟平时上了训练场这货一个打二十个都不在话下居然就这么哭了,很吓人(反差萌)啊!

 

后来有次战友受伤,抢救成功他也在手术室外哭的稀里哗啦,一边哭一边说:要嘎达,民那都没事呢

 

配上不生气好脾气摘了眼镜时软乎乎的娃娃脸,看起来好像蛮瘦弱的身材,软的不要不要的感觉,有时候都会让警察们把他当小孩看,偶尔被媒体曝光一下,还要被拉出来和啤酒肚的首相对比一下,说真看不出来他养出来一个绵羊儿子呢。

 

然而!

 

我们懂的。

 

有次出任务犯罪分子要逃亡,闹得很大啊,全国直播来着,声势浩大,雀跟着警方一起出了外勤,毕竟同事都知道这货战斗力非人类,经常用出外勤的借口把人借调出来打架——不,抓捕罪犯,然后犯罪分子看一群人高马大的警察里这个戴了眼镜的瘦弱法医,一眼认出来,哎呀这不是首相儿子嘛?!超高价值的人质有没有?!

 

同一时间,枢木法医也很上道的挺身而出,眼镜一扔表示:换我做人质!放了他!

 

啧啧,弱名在外的首相公子非常的大义凛然嘛,围观群众看着面露得色同意交换人质并把可怜的小法医控制在怀里的坏人,愤怒非常啊!

 

接受采访的围观群众:决定了!如果枢木小公子就这么英勇殉职了,他爹连任的选票我们包了啊!(拍胸脯)

 

看直播的首相:……槽点太多无处从开吐

 

然后……然后我们都懂得

 

“文弱”的首相公子出手如电,用仿佛加了特效一般的苏咋哭kick 干翻了无数匪徒不说,最后的时刻,眼看为首的罪犯要引爆身上的炸弹同归于尽,首相公子当机立断,当着全国直播的面甩出一把手术刀!

 

比狙击手还快的十环嗯

 

自此,一战成名╮(╯_╰)╭

 

——TBC

 

鲁鲁会有的,别急嗯。


评论 ( 23 )
热度 ( 533 )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