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食杂食向,产粮还是固定的

围脖ID:晓灵风-全都可以炸完

所有朱修脑洞放开扩写画画等任何二次演绎的授权,不过创作客体仅限于朱修。
骑士帝设定不是我的独有,任何盆友都可以写画二次演绎,不用问大胆去搞就好了

被复活lc粉数个粉,头人,肉,辱,骂过长达一年,天雷LC,天雷岚月菊苣,天雷复活,谷口一生黑

欢迎来我这里考古的疯狂点喜欢推荐什么的,我很喜欢
Lof有拉,黑功能,如果你很讨厌我,欢迎使用拉,黑功能,解放彼此免受折磨٩(˘◡˘ )

© 晓灵风
Powered by LOFTER

「反逆白黑」论坛体——男票出卖我换取荣华富贵我俩三观不合怎么办?13

前情提示: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A:卧槽这这这,这真的不是萝莉吗?!居然还是妹妹头啊!Σ( °△°|||)︴

 

A:猝不及防被布里塔尼亚皇室的艺术作品展糊了一脸……不是很懂库洛维斯的艺术成就,真好还是身份光环加持啊

 

A:哇哦!这要真的是ZERO,我勒个去太美了有没有啊!

 

A:太美了+1!这等美貌,这等身段,难道是传说中的萝太不成?!

 

A:哇哦,这脸这身段!只要没长残绝对是个大美人啊!

 

A:看娜娜莉总督也没长残,问题应该不大,毕竟他家男性要到30岁以后才会逐渐残了起来,这只现在只有……唔,还不到18岁呀,正是如花般美貌的时刻!

 

A:简直想要呼唤分析君了!ZERO长得这么美你知道吗?!

 

A:用这张脸往回带入了一下本楼标题……真的是个傲娇受啊!枢木朱雀你对着那张脸怎能下得去手!!!居然还家暴人家!!!

 

A:毕竟……男友作天作地造反杀人搞爆炸我俩三观不合?

 

A:哇哦,和着隔壁楼的标题一看,顿时傲娇受化身蛇蝎美人?

 

A:这样的美人,扭头看一眼黑色骑士团的讣告……红,红颜薄命啊!

 

A:楼上烦不烦?!就不能让人好好花痴花痴非要这会儿跳出来煞风景?!

 

A:此时不煞风景等待何时?我觉得这楼继续存活的时间……不长了诶

 

A:楼上有个跑偏的问库洛维斯艺术成就的,我就跑偏的回答一下好了。

 

库洛维斯La布里塔尼亚,神圣布里塔尼亚帝国第九十八代皇帝查尔斯Di布里塔尼亚膝下第三皇子,生卒年:皇历1993-皇历2017年,享年24岁。于皇历2013年毕业于布里塔尼亚皇家艺术学院,在读期间荣获美术、服装设计、建筑学、哲学四个学科的硕士学位,是布里塔尼亚皇室里比较少见的艺术类天才,因为身份特殊有诸多作品流传于世,不只是绘画方面的作品,在其担任11区总督期间大力推动了文娱方面的建设,如库洛维斯游泳馆,库洛维斯美术馆,库洛维斯赌场和库洛维斯游乐场,分别由尤菲米娅和娜娜莉两位皇女任期内陆续完成。

 

简而言之就是,才华绝对有,不然也搞不定这么多学科的硕士学位,但是他确实不适合当总督,真不明白他为什么这么想不开,明明可以继续大搞特搞艺术与世无争,结果却突然下场搞得自己英年早逝,还死在自己的亲弟弟手里,略惨啊……

 

A:感觉盖楼的速度慢了好多啊……明明这么重磅的消息?什么情况啊?

 

A:因为大家都在忙着出去呼朋唤友来看帖吧,各种转发脱水整理来整理去的?

 

A:反正一批不相信的都跑去技术区跟大神们交流去了,帖子外的画风还是挺奇怪的,国际观察板块正在分析超合众国和布里塔尼亚的军队变动情况来判断是否真的停战,还有各种分析双方高层的谈判走向,ZERO的真实身份啥的……讲道理这么惊悚的事实说出去相信的都没几个吧

 

A:是啊,这种可怕的信息你直接拿出去跟人家说“嘿!你知道吗?刚刚挂了的反抗布里塔尼亚的英雄ZERO是布里塔尼亚的皇子哦~他还在和白色死神相爱相杀!”,你第一反应是啥?(白眼)

 

A:看得出来楼上已经遭受过白眼了啊

 

A:可不是?我当时兴奋的告诉我男朋友ZERO是布里塔尼亚的皇子和枢木朱雀是一对,他直接摸我额头问我有没有发烧啊!= =

 

A:有种世界真相竟然只掌握在我们几个的手里的错觉……好想让全世界都知道这种重磅消息啊

 

A:别急,新闻的传播和发酵需要时间,我觉得用不了多久大家就都知道了

 

A:但是在那之前可能就被和谐掉了吧?毕竟分析君突然失踪,我还是觉得挺吓人的,都犹豫一天了,要不要把家里的水表拆了再说_(:з)∠)_

 

A:也可能就此放置play,免得一删反而直接官方钦定了?

 

A:嘛,我觉得考虑到这个档口高层都非常的忙碌,他们可能没工夫处理个删帖的小事情?而且这个楼的标题非常的具有迷惑性,押一根黄瓜,在他们注意到这个问题之前这个重磅消息就全世界都知道了~

 

 

 

同一时间,分析君提交给卡诺恩的报告被帝国宰相首席执行官的第一秘书瞥了眼标题,随手放到了一边。半小时后,被第一秘书认为“这小子闲的没事干了吗?忙着跟黎星刻打交道还来不及谁有功夫看他的情感天地?!”的分析君苦逼兮兮的被发配EU联邦残存势力的首都所在地巴黎处理要务去了╮(╯_╰)╭

 

 

 

A:我说你们超合众国的人都这么脑残吗?亏我一路看下来都快晕过去了你们居然没人注意到另一个点吗?看看ZERO自己说的什么!ZERO对于尤菲米娅的死他说自己不是故意的!而且是因为自己的缘故才去世的!你们想想当初的日本特区事件,以ZERO的立场而言他居然会用上不是故意的这种形容词,这才是关键点吧!

 

A:……卧槽?对哦!ZERO居然会说他杀了尤菲米娅不是故意的?!!卧槽那种情况下杀了尤菲米娅只会是替天行道吧?!发生了什么啊?!Σ( °△°|||)︴

 

 

——TBC

 

来啊,要爆就要一起爆啊你说是么╮(╯_╰)╭

 

EU那边,分析君要不经意间点个炸药包啦嘿嘿


评论 ( 31 )
热度 ( 944 )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