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食杂食向,产粮还是固定的

围脖ID:晓灵风-全都可以炸完

所有朱修脑洞放开扩写画画等任何二次演绎的授权,不过创作客体仅限于朱修。
骑士帝设定不是我的独有,任何盆友都可以写画二次演绎,不用问大胆去搞就好了

被复活lc粉数个粉,头人,肉,辱,骂过长达一年,天雷LC,天雷岚月菊苣,天雷复活,谷口一生黑

欢迎来我这里考古的疯狂点喜欢推荐什么的,我很喜欢
Lof有拉,黑功能,如果你很讨厌我,欢迎使用拉,黑功能,解放彼此免受折磨٩(˘◡˘ )

© 晓灵风
Powered by LOFTER

「反逆白黑」论坛体——男票出卖我换取荣华富贵我俩三观不合怎么办?11

前情提示: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A:…………………………

 

A:…………………………QQQAQQQ

 

A:…………………………………………………NOOOOOOOOOOOOOOOOOOOOOOO!

 

A:……帝国,和这样的ZERO……打起了世界大战…………

 

A:我们真的见证了……ZERO来情感板块咨询如何让家暴的男票跟他一起去造反这一史诗……性生活到底得多特么的和谐?!!!

 

A:虽然这话好像说过了很多遍,但我如今还要再说一遍!他们的性生活到底有多和谐以至于无法分手啊?!!!(╯‵□′)╯︵┻━┻

 

A:也就是说本楼楼主就是ZERO,不管他男票到底是不是隔壁楼楼主,这栋楼都已经创造历史了_(:з)∠)_

 

A:我迅速跑到隔壁技术板块看了一圈,啧啧,全线炸裂的节奏啊,这叫个惨……

 

A:于是我们是不是该为超合众国挽尊了?搭上这么一不靠谱的首领诶?!

 

A:拜托就算是ZERO有那么点不爱江山爱美人……Or爱黄瓜的架势,没有他就没有超合众国吧?这个前提下挽个哪门子的尊啊?!

 

A:而且你们是不是忘记了,ZERO已经战死了阿喂,你们超合众国的人都这么抓不住重点吗?不管他暴露了多么不靠谱的地方都已经死在帝国的铁蹄只下了啊,除了给我们增添点笑料之外无伤大雅╮(╯_╰)╭

 

A:太苛刻也有点过分了吧,他所缔造的奇迹一路走来大家都有目共睹啊,正如前面分析君所说的那样,如他这样具有领导魅力的,几百年出一个都不错了,就算他有了那么点不为人知,小心翼翼隐瞒的爱恋被人所知道,也不应该就因为这个否定他本身啊

 

A:就是,人死为大嘛,都已经去世了,而且是战死沙场诶,不比你们这群喊着不靠谱却连战场都没上蹲在家里抠脚点评的要强的多啊?

 

A:你们不去扒人家的IP,ZERO还是那样伟光正啊,他的所作所为到底哪里有问题啊,和喜欢的人相爱相杀还不够惨嘛_(:з)∠)_

 

A:即使不被心爱的人所理解,依然坚强的将对抗布里塔尼亚的重担扛在了身上,简直太伟大了好么,比以前那个冷冰冰的符号要真实多了,好心疼QAQ

 

A:啧啧,看来ZERO的粉丝上线了,瞧这肉麻的

 

A:而且还有个重点,就算楼主是ZERO,他顶多只是有那么点属于自己的青涩的,情感上的小秘密,并因此陷入了困惑,我们可并没有办法把ZERO和皇子这一点等同吧?只要后者不成立,顶多只是ZERO看起来可爱了点,萌萌哒了起来嘛

 

A:就好像一直冷着脸的爱豆突然间被发现是个撸猫狂一样的反差萌喽?

 

A:所以你们就这样忘记了楼主的表述——“总之我妹妹因为我的缘故去世了,但我真的不是故意的,他为这个事情就认为我是故意的,所以为了报复我就出卖了我,题主和家里有些矛盾离家出走来着,他把我交回给我家换到了荣华富贵。

然后又经过了很多很复杂的事情,总之题主想办法又离家出走了,可现在出于某些原因我不得不再跟他接触他可能又会把我交回给我家”

 

来吧,告诉我,和ZERO三观不一致是什么概念?ZERO被出卖又是什么概念?ZERO到底什么时候被出卖过啊?(微笑)

 

A:……又回到了那句话吗?“我家是国家的有几家”

 

A:ZERO被出卖甚至成功的让他被“交回家”,只有一次吧,第一次东京决战,身为日本人的枢木朱雀将日本人的英雄ZERO交给了布里塔尼亚。哈,我家=布里塔尼亚→ZERO=皇子→皇子的妹妹=皇女,因为ZERO的缘故去世的皇女……杀戮皇女尤菲米娅·Li·布里塔尼亚。

 

很好,我们大概也可以把楼主=ZERO的公式扩展为楼主=ZERO=布里塔尼亚的皇子——鲁路修Vi布里塔尼亚了(摔!)

 

A:让我们来重新套一下……

 

ZERO和神秘的‘男票’是青梅竹马,小时候住过他家一段时间,后来因为很多很多原因分开了,隔了好多年才意外重逢,结果发现他变了,以前明明挺粗鲁现在变的特别为他人着想。然后他们就发现还对彼此挺有感觉就在一起了。

 

但是这个过程中ZERO发现他和‘男票’彼此的三观不是特别契合,很多事情的理解上面‘男票’更加的天真和理想化,看不到问题的严重性,明明以‘男票’的经历应该更加的认同ZERO的看法才对。

 

ZERO和‘男票’为此产生过一定争论,谁也没能说服对方,直到尤菲米娅突然出现了,‘男票’觉得尤菲米娅的看法更加符合他的理想和信念,所以他一度很愿意和她一起为自己的信念奋斗。

 

但是后来又出现了很多很复杂的原因,总之尤菲米娅因为ZERO的缘故去世了,但ZERO真的不是故意的,‘男票’为这个事情就认为ZERO是故意的,所以为了报复ZERO就出卖了ZERO,ZERO和布里塔尼亚里有些矛盾离开了布里塔尼亚,‘男票’把ZERO交给了布里塔尼亚换到了荣华富贵。

 

然后又经过了很多很复杂的事情,总之ZERO又想办法离开了布里塔尼亚,可现在出于某些原因ZERO不得不再跟‘男票’接触,‘男票’可能又想把ZERO交给布里塔尼亚。

 

A:……这么看还用讨论吗?除了白色死神枢木朱雀特么的到底还有谁是这个‘男票’啊!(╯‵□′)╯︵┻━┻

 

——TBC

 

状态不好,卡死我了


评论 ( 11 )
热度 ( 870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