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食杂食向,产粮还是固定的

围脖ID:晓灵风-全都可以炸完

所有朱修脑洞放开扩写画画等任何二次演绎的授权,不过创作客体仅限于朱修。
骑士帝设定不是我的独有,任何盆友都可以写画二次演绎,不用问大胆去搞就好了

被复活lc粉数个粉,头人,肉,辱,骂过长达一年,天雷LC,天雷岚月菊苣,天雷复活,谷口一生黑

欢迎来我这里考古的疯狂点喜欢推荐什么的,我很喜欢
Lof有拉,黑功能,如果你很讨厌我,欢迎使用拉,黑功能,解放彼此免受折磨٩(˘◡˘ )

© 晓灵风
Powered by LOFTER

【反逆白黑】脑洞系列74——巨星朱雀和高端服装设计师鲁路修

这个脑洞的起因是那个smart doll终于出了鲁路修的正面,然后……怎么说呢?我直接把对话贴出来让你们看吧……↓

 

【骑士】太阳鲸(打码) 21:08:05


【骑士】太阳鲸(打码) 21:08:08
感觉这个身体还是很适合雀的下面再大点就更好了

 

所以最好他家直接出小丁丁大丁丁的购买选项

 

他家咪咪有三种大小可以挑

 

凭啥重男轻女

 

咪咪还分上色版和无色版

丁丁也应该分有毛版和无毛版

男女平等嘛

 

【准尉】猫鱼猴() 21:15:30

丁丁太大了大概娃衣不好做

不断修改裆部尺寸,穿错裤子还会崩线www

 

【zero】幸子——晓灵风() 21:18:15

@猫鱼猴你让我脑补了很不好的东西……

 

就朱雀,这个世界是个巨星。

 

所谓巨星都会频繁的出席各类典礼,这个时候他们就需要礼服了。

 

而巨星们一般不会买礼服,因为礼服对他们而言基本只能穿一次,购买太浪费了,这时他们喜欢租借礼服。

 

这个前提下,雀他挑礼服时就喜欢了鲁路修做总设计师的那家的礼服,当然他对设计师是谁不熟,只负责挑衣服啦,可是,却有个问题一直困扰着他——每次出席典礼管奢侈品公司借的小礼服裆部都会崩线!

 

这个问题从他还要租礼服时就存在,所以他后来都不借改买了,因为崩坏了衣服最后也得不得不付钱买下来

 

再往后他咖位高了人家开始送他礼服了,那自然就不是直接拿成衣来,而是有人来给他量尺寸专门定做了,也依然容易崩,崩个几次人家就把总设计师鲁路修的作品拿来给他穿了,天才设计师嘛,他的设计总不会再崩了吧,总设计师拿了下属传来的身体数据资料来设计,可是——

 

兰佩尔基先生!您的得意作品有被朱雀把裆部撑破啦!

 

鲁鲁修:……哈?!

 

真的!您看!磨损严重还崩线了!

 

鲁鲁修:……他是用裆部去开高达了吗?!

 

不知道,但是他有托我转告您一句话

 

鲁鲁修:关于他如何用裆部开高达吗?我不想知道谢谢

 

不是!他,他说:不知道你们哪个设计师的作品,他好像有些偷工减料的嫌疑,我愿意多付一点钱解决这个问题

 

鲁鲁修:………………

 

然后朱雀接到了标价一万美金的裆部改装账单

 

朱雀:……真的是奸商啊

 

然而又破了

 

朱雀:这一万美金花的实在有点不值啊,还在保修期吗?

 

鲁鲁修好气哦,这次他决定去亲自测量,怒气冲冲的抓着卷尺杀去见本人

 

这边朱雀被告知服装总设计师亲自来了

 

门一开,一个抓着卷尺的美人站门口,怒气冲冲,然后站到雀跟前单膝下跪去测量

 

测着测着……

 

鲁鲁修:……………………

 

朱雀:……………………

 

然后设计师羞红了脸摔门而去了

 

之后朱雀就开始没完没了的磨着鲁鲁修来贴身设计各种衣服

 

直到终于把人搞上床

 

可喜可贺的he

 

小剧场:

 我:其实高端服装设计师为男士设计服装时会问他丁丁放左边右边。

【zero】茶包() 21:33:41

哈哈哈我想到一个段子

先生,你习惯放左边还是右边

我哪边都不放,就放你里边


评论 ( 10 )
热度 ( 409 )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