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食杂食向,产粮还是固定的

围脖ID:晓灵风-全都可以炸完

所有朱修脑洞放开扩写画画等任何二次演绎的授权,不过创作客体仅限于朱修。
骑士帝设定不是我的独有,任何盆友都可以写画二次演绎,不用问大胆去搞就好了

被复活lc粉数个粉,头人,肉,辱,骂过长达一年,天雷LC,天雷岚月菊苣,天雷复活,谷口一生黑

欢迎来我这里考古的疯狂点喜欢推荐什么的,我很喜欢
Lof有拉,黑功能,如果你很讨厌我,欢迎使用拉,黑功能,解放彼此免受折磨٩(˘◡˘ )

© 晓灵风
Powered by LOFTER

[ 反逆白黑 ] 脑洞系列115——驱魔师鲁鲁和猫薄荷雀

加班到现在的我今日份的脑细胞死光了……瘫

从前有个布里塔尼亚驱魔世家,这一代最有天赋的鲁鲁修养了只结契的灵猫亚瑟,成年后就周游大陆去了。

这一日到了一个叫做东瀛的海岛,此地有妖怪肆虐苍生,驱魔师鲁鲁就想除了这妖怪,于是他跟本地妖沟通了一下,想找个足够强大的搭档,一起去刷boss。

然后他被告知,海湾边的枢木神社有个叫做枢木朱雀的妖怪被认为是东瀛第一强的妖怪,战斗力爆表,实在是个好人选。

“绿眼睛褐色卷毛,我跟你说他八成是只日本狼哟~”

带着这样的认知,鲁鲁修终于在枢木神社见到了超级大帅比朱雀,对方跟他一拍即合,说早就想除了这肆虐的妖物,奈何这妖的精神攻击很厉害,奈何不得,如今终于来了精神系驱魔师鲁鲁修,简直是太棒了。

“就是,能让你的猫,停止咬我吗?”

这样说着的朱雀,拧着眉头把手臂抬起,让鲁鲁修看着咬在他手臂上,嗨的不行死活不松口的亚瑟……

“……我觉得你肯定不是日本狼。”第n次将整个猫都僵直呆滞的亚瑟从朱雀手上拽下来,鲁鲁修下了结论。

摸摸伤口让他自动愈合的朱雀,看着嗨炸的亚瑟,无语凝噎。

除妖很顺畅,配合的无比天衣无缝的二人组在战斗中暗生情愫,甚至连把亚瑟拽下来的流程都熟稔万分时,他们已经回到了枢木神社。

然后,一只巨大的玄龟,拦住了鲁鲁修。

“初次见面,我是这个不成器的小子的父亲,枢木玄武。”

“……你的原型居然是乌龟???!!!!”惊恐的尖叫。

“……当然不是,我是这个神社的镇庙石像接受千年祈愿后成精的玄龟,朱雀是有天我自千年沉睡中苏醒时,打了个喷嚏在一株植物上而成精得猫薄荷。”

而根本不会起名的玄武比较了一下,最终叫他朱雀而已。

接着,再又一次把亚瑟从猫薄荷朱雀身上拽下来时,玄武堵住鲁鲁修道:“你家猫,咬了我儿共计711次。”

……so?

“每次都要见汁液才肯罢休。”

……愧疚+10

“每一滴汁液都蕴含着我儿的修为。”

……愧疚+30

“植物修行不易,尤其是受猫科热爱的猫薄荷。”

……愧疚+50

“你难道不该负起责任,还他损失的修为?”

“那我该怎么做?”愧疚100%得鲁鲁修诚恳的问道。

然后他就被骗去双修了。



“………………开什么玩笑??!!!明明只是株猫薄荷???!!”

“可我是猫薄荷精,不只是一株猫薄荷啊鲁鲁修。”

而且,你见过其他能打能跑还能说话给你当牛做马与你一起拯救苍生的猫薄荷吗?

显然没有。


最终,漂泊的驱魔师,带着他的灵猫,和一株猫薄荷度过了漫长的岁月。

可喜可贺的he

评论 ( 10 )
热度 ( 348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