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食杂食向,产粮还是固定的

围脖ID:晓灵风-全都可以炸完

所有朱修脑洞放开扩写画画等任何二次演绎的授权,不过创作客体仅限于朱修。
骑士帝设定不是我的独有,任何盆友都可以写画二次演绎,不用问大胆去搞就好了

被复活lc粉数个粉,头人,肉,辱,骂过长达一年,天雷LC,天雷岚月菊苣,天雷复活,谷口一生黑

欢迎来我这里考古的疯狂点喜欢推荐什么的,我很喜欢
Lof有拉,黑功能,如果你很讨厌我,欢迎使用拉,黑功能,解放彼此免受折磨٩(˘◡˘ )

© 晓灵风
Powered by LOFTER

【反逆白黑】脑洞系列82——帝国黄昏(完结)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全篇完结啦,向零镇致敬,不过是HE!推荐一口气从01开始读完,享受寻找伏笔的快乐,我完结一个坑不容易啊w


明天就是对外公布的朱利叶斯的死刑执行日了,大名如雷贯耳,双手沾满鲜血的战犯朱利叶斯·金斯利终于要得到他应有的惩罚,整个世界都在为这一事件拍手叫好,仿佛不用他的灵魂血祭了这个新生的世界,因战争而死去的怨魂便无法安息。

 

不过这对于靠在监狱墙壁上出神的人来说,没有任何意义。

 

他看着手上的心形挂坠项链胸口一痛,虽然不是什么真正的兄弟,对方只是个他顺手救下的纳粹培养出来的,不慎任务失败即将被处决的暗杀者,但是在纳粹军营的日日夜夜,唯有这个人是能够让他安心将后背给予的存在,可如今这个傻孩子……

 

眼里有什么被孕育,模糊了视线,酸涩的发胀,连同他的心脏一样,都酸涩的疼痛难当。轻轻的合眼,眼泪被月光所遮掩,滑过脸颊,抵达耳后,泯于尘埃,仿佛从未出现过一样了无痕迹。

 

突然,沉重的铁门发出咔嚓咔嚓的声音,他循声回望,来人踏着月光,脚步声急促,夹杂着些许跌跌撞撞的狼狈,几乎片刻便出现在他所在的牢房外,骨节分明的手指猛地握住炎炎夏日中依然冰凉的栏杆,那个曾经一脸傻气望着他的男人几乎用撞的闯入他的眼帘,碧绿色的瞳孔四周满是密密麻麻如蛛网般的血丝,看起来剥夺了他大半的元气,总有种他下一秒就要晕倒在地上的感觉,可以说,即使是他朝他开枪都没能看到这样不健康的朱雀。

 

他突然觉得有些想笑,与他们的初遇相比,他们的立场居然于此刻对调,曾经的他在朝阳升起时去纳粹的牢房看他,如今的朱雀却在皓月当空时来到盟军的牢房看他,冬日朝阳下稀薄的温度反衬着夏日朗月中近乎于无的凉爽,竟然组成了一副绝妙的绘卷,实在是……太有趣了。

 

“……对不起,我,我没能出庭为你作证……”

 

正当气氛微妙的档口,看起来仿佛三天三夜没睡觉,令纳粹闻风丧胆的白色死神看着他艰难的吐出了沉痛的言辞,话里的内容倒真的让他笑出了声。

 

大约是对朱利叶斯的反应非常震惊,一时间,朱雀又瞪大了眼睛,露出了那副被朱利叶斯嫌弃为“蠢到我了”的表情,碧绿色的眼睛仿佛在控诉着对方不合常理的反应,竟然让被控诉人露出一副哭笑不得的表情来。

 

“居然会以为以‘高度机密’为由不对外公开的审判能存在,你果然是个体力笨蛋吗?”

 

闻言,朱雀一脸的错愕,发出了无意识的回应:“没,没有审判?”

 

“当然不会有的,反正朱利叶斯·金斯利不管经不经过审判都该死去,那么有没有审判又有什么关系,不过是多此一举。”

 

“……可是我明明申请了作证,还得到书面回复——”

 

“如果某个体力笨蛋没有递交申请就不会有书面回复了,所以这个问题,你不用道歉。”朱利叶斯嘲讽道。

 

“可这样是错误的!任何人都该经由法律的审判才能定——”

 

朱雀的话被对方挥出的手打断了,对方已经收起了全部的笑容,面色严肃的看着他说:“没有必要,在元首自杀尸骨下落不明,主帅早已被逼自杀,他们都没能死在盟军手里,其他军队高官声名不显的时刻,朱利叶斯·金斯利作为德军中活着的,最有名声的存在本就不该留在世上,这已经不是什么简单的程序正义的问题,而是一个象征,象征着一个帝国的黄昏,人民必将为这个符号的死亡而欢呼雀跃,史书必将以这个符号作为最鲜活的石碑翻开崭新的篇章。这种情况下,修奈泽尔绝对不会愿意让一个战斗英雄身败名裂为此陪葬的。”

 

“但是!”

 

“听我说完!”再度打断朱雀想要争辩的话,他无奈的揉了揉额角,有点头痛的继续解释起来:“你没能出庭不是你以为的什么黑幕,战争已经结束了,一个战犯的死亡不该捆绑一个英雄跌落神坛为代价,而一个完美无缺的英雄一样是个完美的符号,是新时代开始最完美的符号。所以!”

 

他站起身来,走向朱雀的所在,微笑着拂去了朱雀眼角溢出的泪水,温柔极了。

 

“我开枪前说过的吧,枢木朱雀将死在现在,死在此时。从今往后,胜利的荣光将属于全新的世界。”说到这里他自嘲的笑了一下,将自己的手收回来,捻开手指上的泪水,看着朱雀依然含着泪水的眼睛坚定的说道:“朱利叶斯·金斯利的时代已经终结,帝国霸业将随之灰飞烟灭,留下的只能是全新而美好的新时代,做好觉悟当好一个完美的英雄,一个完美的符号,肩负起人民的期望,引领大家走向明天吧,枢木朱雀。”

 

五个小时后,不列颠刑场,恶贯满盈的战犯朱利叶斯·金斯利被处以死刑,消息发布,举国欢庆,第二次世界大战就此终结,人类历史进入了全新的和平篇章。

 

黎明到来了。

 

——FIN

 

 

 

不列颠皇家绝密录音资料一

 

A:你确定要去吗?

 

B:啊,这前所未有的战争规模根本无法让人置身事外不是吗,皇兄。

 

A:你不怕死吗?

 

B:让法西斯获取胜利,人类会在精神上迎来死亡,届时肉体的苟延残喘有何意义?

 

A:你是帝国几乎没有公开露面过的皇子,你完全可以选择带着娜娜莉尤菲她们远走高飞,去瑞士,美国,或者任何一个和平的国度——

 

B:你是在要我做个隐姓埋名的胆小鬼吗皇兄?届时我的姓名,经历,一切都会是虚假的,就连我自己都会成为一个彻头彻尾的谎言。这样的人生一样没有意义。

 

A:……既然如此,那我会帮你伪造一套德国人的资料,就说是没有继承权出来打拼的容克贵族幼子如何?(轻笑)

 

B:皇兄!(低吼)

 

A:好的,你有继承权,帝国的第十七皇位顺位继承人,我最爱的皇弟鲁鲁修Vi布里塔尼亚啊(轻笑)

 

 

磁带快进的声音

 

 

不列颠皇家绝密录音资料二

 

 

A:殿下,鲁鲁修殿下送来了最新的情报。

 

B:(翻资料的声音),真不愧是我的弟弟啊(感叹)

 

A:鲁鲁修殿下……发来了什么情报?

 

B:他篡改了一点提交给伦斯德的资料,现在伦斯德建议在离敦刻尔克不远的运河一线上的装甲师应当停止前进,以等候更多的步兵部队的接应,届时敦刻尔克会给盟军留下一线喘息之息,我们的军队可以撤回英国了。

 

A:(吸气)那这之后鲁鲁修殿下不会有事吗?

 

B:那份被他篡改的资料是嫉妒他的上官偷走的,他应该会顶替上官的官职了,真不愧是我的弟弟啊。

 

 

磁带快进的声音

 

 

不列颠皇家绝密录音资料三

 

A:鲁鲁修殿下送来了全新的七重加密的密码本。

 

B:哦?发生了什么?还没到更换时间啊?

 

A:(翻资料)鲁鲁修殿下前几天随手搭救了一个任务失败即将被处决的纳粹培养的杀手,给他起名洛洛·金斯利,那个洛洛成了殿下狂热的追随者,前几天看到了旧的密码本,殿下为求稳妥特意更换了密码本。

 

B:这可真是,难得看到鲁鲁修搬起石头砸自己的脚啊(轻笑)

 

 

磁带快进的声音

 

 

不列颠皇家绝密录音资料四

 

 

A:殿下您笑什么?

 

B:鲁鲁修在跟我抗议,我不该把枢木朱雀的战斗机涂成纯白送他去吸引火力,这给他为不列颠帝国保存优秀的战斗力带来了巨大的麻烦。

 

A:所以即使是鲁鲁修殿下也在惜才吗?

 

B:是啊,如枢木朱雀那样天才的飞行员,这样的世道简直是为让他展现光华而生的,幸好,他站在我们这边。

 

A:那您还让他去当诱饵吸引火力?

 

B:虽然我不知道他的身上到底发生了什么,但是这是他主动要求的,看他对人命消失在自己眼前那样过激的反应,我隐隐感觉到英勇牺牲是枢木朱雀所追求的结局。

 

A:诶?

 

B:这样矛盾的存在,如果不能置之死地而后生,那他早晚会被自己强大到不可思议的决心所淹死的。

 

A:……怎么会这样……

 

B:所以我会告诉鲁鲁修,要是有天枢木朱雀落到他的手上,他可以利用这一点,尽可能把这家伙的命留下来了。

 

A:诶?

 

B:这种麻烦的家伙,还是交给鲁鲁修去头疼吧。(轻笑)

 

 

磁带快进的声音

 

 

不列颠皇家绝密录音资料五

 

 

A:修奈泽尔殿下,枢木朱雀已经被急救班找到,跟鲁鲁修殿下所透露的一样,是在他的房间的地板上。

 

B:现在还活着吗?

 

A:急救班说没有生命危险,我们应该可以公布英雄归来——

 

B:不,向外公布,枢木朱雀被折磨致死,讣告我亲自来写。

 

A:诶?殿下?这样会对盟军的士气产生打击——

 

B:士气没了还可以再聚,况且哀兵必胜,枢木朱雀要是没有被折磨致死,鲁鲁修的命就留不住了。

 

A:!

 

B:枢木朱雀是世界重建所需要的人才不假,鲁鲁修一样是啊(感叹)

 

A:……明白了。

 

 

磁带快进的声音

 

 

不列颠皇家绝密录音资料六

 

 

A:殿下……鲁鲁修殿下说隆美尔已被迫服毒自尽,希特勒不知所踪,很可能已经自尽了。

 

B:……这就有点,麻烦了啊,虽然墨索里尼也可以勉强一用,但终究不如这两人啊。

 

A:鲁鲁修殿下还说……

 

B:说什么?

 

A:他说,没了希特勒和隆美尔,还可以有朱利叶斯·金斯利……

 

B:……

 

A:他要求您尽可能开始配合宣传魔鬼金斯利的一众恶行,将声望炒的更高……

 

B:他是想把战争的十字架背在身上吗?

 

A:……他说,即使迫不得已,朱利叶斯·金斯利手上也沾过血——

 

B:告诉他,不可能的。朱利叶斯如此行事非鲁鲁修所愿,即使是朱利叶斯的行事也是为了更大的胜利。如果让隐藏在朱利叶斯下的鲁鲁修这样的功臣都赴死,这样的新世界也是个虚假的谎言,没有任何意义。

 

A:那如果鲁鲁修殿下执意如此又该怎么办?

 

B:那个十字架只要他想背他就得活着被抓回来,届时以涉及机密情报为由不予公开审理,再不公开处刑即可,回到不列颠,就由不得他了。

 

 

磁带快进的声音

 

 

不列颠皇家绝密录音资料七

 

 

A:您为何要为了枢木朱雀做一个假装开庭?这样鲁鲁修殿下岂不是还得多受几天牢狱之灾?

 

B:其实我还没告诉鲁鲁修,我不准备送他去死。

 

A:……殿下?!

 

B:不过他会猜到的吧,毕竟利用这个符号到最极致的做法是完全公开审理,最好在白金汉宫门前执行死刑,再像墨索里尼那样处决后暴尸示众,但是,现在已经由不得他了。

 

A:那和枢木朱雀有什么关系呢?

 

B:他的哪个战斗机整备师塞西尔·克鲁米透过罗伊德给我递了个消息,我们的英雄似乎想要扔掉英雄的光环,即使明知道朱利叶斯必死也想出庭“还原部分真实”,只为求个内心安宁。

 

A:诶?这不像是鲁鲁修殿下的作风啊?之前那几个殿下用这种方法放回来的人都还恨朱利叶斯·金斯利恨的牙痒痒?

 

B:所以我很好奇啊,很想看看他们到底发生了什么,我有预感,我应该会得到一个足够我嘲笑鲁鲁修二十年的把柄了。(轻笑)

 

 

磁带转到头的声音

 

不列颠皇家绝密录音资料放送完毕

 

 

 

 

三年后,一个叫做鲁鲁修·兰佩路基的英国人搬去了移民到英国的战斗英雄枢木朱雀家附近,做了一辈子的邻居。

 

 

——END

 

所以,朱利叶斯·金斯利就是帝国黄昏啊,以他的死亡为象征,纳粹的帝国彻底土崩瓦解,就像零镇一样,以恶德皇帝鲁鲁修VI布里塔尼亚的死亡为象征,新的时代开启了

 

一口气挑起全部的伏笔顺便致敬零镇说实话真是个美妙的享受,最初在群里开完这个大纲车时还真没有现在这么详细,其实写到现在反而有点遗憾,因为感觉前面其实可以扩充不少,不过最关键的信息都提到了,那就这样吧。

 

然后有几个笔力不足没能交代清楚的地方,这里再说明一下好了。

1、洛洛·金斯利在盟军逮捕朱利叶斯·金斯利的战斗中激烈反抗,中流弹身亡。他的骨灰被鲁鲁修带回以洛洛·兰佩路基的身份在英国安葬,百年后,鲁鲁修朱雀葬在了附近。


2、隆美尔是二战德军名将,44年年底因被卷入刺杀希特勒的事件被迫服毒自尽。希特勒与45年自尽身亡,尸体不知所踪,而意大利的纳粹首领是墨索里尼,最终就那个下场,黑镜头那本书里还有最后的暴尸照片。


3、修奈泽尔在资料六里的意思是和原作CC的话相比较的,原作的鲁鲁修零镇时,CC跪在教堂祈祷时说“你在为使用GEASS而赎罪。”,使用GEASS的罪孽在于随意践踏了他人的意愿,所以鲁鲁修是在为随意践踏了他人意愿而赎罪,从而实行零镇。

鲁鲁修反对查尔斯和修奈泽尔的世界原因也在此,查尔斯随意践踏他人的意愿,强迫大家选择弑神,修奈泽尔随意践踏他人的意愿,强迫大家选择和平,并且做了决定后大家都没有办法选择其他道路了。而零镇是将选择权还给大家,并为自己曾经随意践踏他人意愿而赎罪,这个赎罪就是带着所有仇恨的锁链离去,未来的世界是和平还是战争都随你。我相信人类追求明天的可能性,一切都会好的。

所以本作里的鲁鲁修并没有主观上想要践踏他人的意愿,赎罪的必要性不足,最终就塑造了一个比较人情味的修奈泽尔强行中断了他的决定,因为没必要了。

那么,感谢观看w


评论 ( 19 )
热度 ( 545 )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