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食杂食向,产粮还是固定的

围脖ID:晓灵风-全都可以炸完

所有朱修脑洞放开扩写画画等任何二次演绎的授权,不过创作客体仅限于朱修。
骑士帝设定不是我的独有,任何盆友都可以写画二次演绎,不用问大胆去搞就好了

被复活lc粉数个粉,头人,肉,辱,骂过长达一年,天雷LC,天雷岚月菊苣,天雷复活,谷口一生黑

欢迎来我这里考古的疯狂点喜欢推荐什么的,我很喜欢
Lof有拉,黑功能,如果你很讨厌我,欢迎使用拉,黑功能,解放彼此免受折磨٩(˘◡˘ )

© 晓灵风
Powered by LOFTER

【反逆白黑】脑洞系列82帝国黄昏(二战AU)11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突然,修奈泽尔鼓起了掌。孤零零的掌声突兀的在室内响起,缓和了一丝室内的冷硬,修奈泽尔面带微笑:“很精彩的演讲啊,枢木朱雀,你的口才出乎我的意料之外,如果早知道你有这样的才能,你的成就不会只是个中校了。”

 

“官职非我所愿,在下现在唯一的愿望,就是能够顺从本心,直面一切。”朱雀回应道。

 

“顺从本心,直面一切,这确实是一个非常动人心弦的决定,应该说,能够做出这样决定的你就足够被称之为英雄了。”

 

“那么让殿下失望了,在下算不得英雄,也无视了殿下的好意,还请您原谅。”

 

语毕,朱雀向修奈泽尔行了个礼,转身向门外走去,然而当他打开门的瞬间,却发现门外的军部法庭的走廊空空荡荡,一点都不像早上他到来时那般警备森严,三米一哨五步一岗,看起来反倒像是一切都已结束般荒唐。

 

朱雀一愣,心头猛地一突,一个可怕的预想袭上心头,他猛地回头看向修奈泽尔,眼里满是不可置信,后者迎着他的视线,优雅而坦然的摊手:“你的理想很美,但是,政治和真相本身就是不可调和的,我一点也没有欲望去处理一个因为英雄陨落而带来的可以被避免的麻烦,所以,庭审已经结束了。”

 

瞬间,朱雀的脸扭曲了。

 

一秒后,朱雀向着记忆中预定好的11号法庭飞奔而去,他的脚步声在空无一人的走廊上留下寂寥而急促的回声,走廊上的窗户从他身后飞速闪过,唯有影子才能勉强跟上他的身影。然而当他一把推开法庭的大门时,里面只剩了一个苍老的女性在一点点擦拭法庭的桌子而已。

 

那个应该站在被告席上,一脸桀骜不逊的藐视法庭,让朱雀魂萦梦绕的朱利叶斯·金斯利,早已不见人影。

 

朱雀跌跌撞撞的走进法庭,越过空空荡荡的旁听席,耳边仿佛传来旁听席上那一阵又一阵对朱利叶斯的谩骂与诅咒,那一声声诅咒将他从此时此刻强行拉回到庭审正当时,来自四面八方的视线聚集在他的身上,几乎能烧光他的灵魂。朱雀不堪承受的猛地抬头,那么一瞬间,大法官本人仿佛正眼里满是不屑和憎恨的低头看向他身侧的朱利叶斯,并冷冷的敲下法槌,召唤着证人出席。

 

证人……那不,就是我吗?

 

朱雀像是被烫到了一样,他恐惧的左右张望,入目所及的人群纷纷不可置信于竟然还会有人为给这个恶魔减刑而作证,目光都透过朱雀的所在向着他身后的一处汇聚,就连站在法庭被告席上的朱利叶斯都在瞬间皱眉,姣好的眉间全是不可置信和那么一丝隐藏的极深的惊喜,萦绕周身的冷硬和拒绝在这一刻透露出一丝名为希望的祈求,于是,朱雀眼睁睁的看着就站在身侧的朱利叶斯那只仅剩的紫水晶般的眼睛转向了他所在的位置,而他的身后,正好就是证人应该出现的位置,如此一来,朱雀仿佛隔了时间和空间的阻隔,与朱利叶斯遥遥对视。

 

可是……

 

门打开了,空无一人。

 

窃窃私语在旁听席上散开,大家讥笑着果然是魔鬼金斯利,众叛亲离正该是他可悲到极致的结局,唯有朱雀,感觉生命的活力正在一点点从自己身上离开,这肉体凡胎化作了坚硬的石棺,将他满是罪孽的灵魂永远的禁锢在了原地。

 

他绝望的看着希望和惊喜自朱利叶斯的眼中消褪,取而代之的是自嘲和深深的受伤,有什么最后的柔软在这一刻彻底燃烧殆尽,大火肆虐过后的眼眸里唯余仅剩的骄傲与桀骜,他嘴角勾勒出一丝嘲讽和冷意,坚定的转头重新对上了满眼杀意的大法官,纤细的背脊笔直的挺起。

 

最终的审判,便在这样千夫所指的情况下,落地了。

 

法槌最后一次敲击桌面的声音瞬间将朱雀带回了现实,一个激灵,朱雀发觉自己正站在朱利叶斯曾站立过的被告席上,而法庭上,就连之前还在擦拭桌子的女性也没了踪影。

 

透骨的寒意顺着脚底一路向上,冻到了他的心里。恰在此时,有什么熟悉的声音自身后传来,朱雀僵硬的扭头,他的战斗机整备师塞西尔正满脸担忧的站在法庭门口,而那个时常跟在修奈泽尔身后的首席执行官卡诺恩则一脸冷漠的看向自己。

 

“修奈泽尔殿下要我转告您,朱利叶斯·金斯利的死刑将在三天后执行,如果您还想见他一面,有些事情还请永远埋藏在心底,对于这个崭新的世界而言,真相已经没有任何存在的必要了。”

 

膝盖一软,朱雀瘫软着跪倒在了被告席里……

 

——TBC


继续给自己的企划打广告,欢迎有意向购买的填写问卷,我会随机抽1人赠送一份反逆官方小周边。如果印量够了,会跟随你所购买的本子一起寄到(所以不想购买的就不要填啦,抽到也不能给你w),如果印量不足我就直接送出了w


本篇脑洞也会被收录进本子哦。全是完整版哦!


《一千零一夜》短篇集印刷调查


要是印调不够预期,我就不做啦……_(:з」∠)_


评论 ( 8 )
热度 ( 194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