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食杂食向,产粮还是固定的

围脖ID:晓灵风-全都可以炸完

所有朱修脑洞放开扩写画画等任何二次演绎的授权,不过创作客体仅限于朱修。
骑士帝设定不是我的独有,任何盆友都可以写画二次演绎,不用问大胆去搞就好了

被复活lc粉数个粉,头人,肉,辱,骂过长达一年,天雷LC,天雷岚月菊苣,天雷复活,谷口一生黑

欢迎来我这里考古的疯狂点喜欢推荐什么的,我很喜欢
Lof有拉,黑功能,如果你很讨厌我,欢迎使用拉,黑功能,解放彼此免受折磨٩(˘◡˘ )

© 晓灵风
Powered by LOFTER

【反逆白黑】脑洞系列82帝国黄昏(二战AU)09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魔鬼金斯利即将被审判的消息很快引起轰动,各大报纸争相刊载着魔鬼金斯利的所有恶行,又让那些幼小的报童编成了顺口溜,喊得全世界都知晓了。

 

作为重量级战犯中年龄最小的一位,朱利叶斯金斯利在坊间名声很响,不仅仅是因为他传奇的升迁道路,还因为传说中那美的模糊了性别界限的相貌,据说所见之人全都无法忘怀,这样一个人,不管在哪里都是发光体,更何况还是在这样的场合里。

 

然而,万众瞩目的审判,却因为金斯利本人涉及到大量的机密情报而被修奈泽尔殿下批示为不公开审理案件,一时间让人为之扼腕。

 

这样一来,能够出庭的,就只剩下军部高层,和相关证人了。

 

“其实我觉得这种审判没什么值得关注的,反正以那位的赫赫威名,死才是一定的啊。”基诺一上一下的抛着手里的橙子,躺在沙发上百无聊赖:“倒是你,朱雀,我真的不太明白你为什么还要出席作证,难道在他手里挨的枪子还不够吗?”

 

“……我有义务将事实完全呈现,这和结果没有任何关系。”刚刚对外界公布了依然存活消息的枢木中校面容绷得紧紧的,将军服的扣子一个一个扣上,领口整整齐齐,又从铺了一床的勋章中一个个拿起来,有序的别在胸口,看起来真的是军功赫赫。

 

“你到底在那里经历了些什么啊?”基诺从沙发上坐起来,面容严肃:“我可是看过你的体检报告的,就算你要说其他的外伤是那个洛洛·金斯利做的,但那个差一点点就能去见上帝的枪伤总归是朱利叶斯·金斯利所为了吧?你居然还要替他作证说他没有虐待战俘?最重要的是,即使你所述没有任何问题这就是真相,但是金斯利做过的其他事情也足够他去死上一万遍了,你这样做根本不会得到什么公证的评价,只会让人觉得你脑子坏掉了吧?”

 

坏掉了吗?

 

大概吧,在他见到那个魔鬼金斯利的那一刻起,他的脑子就坏掉了。

 

 

情报这种东西,自古以来便是非正面战场上最血腥最隐秘的交锋,即使是在盟国人民眼里的英雄朱雀也没有权限听完全场,他只能穿着他的军服皱着眉头笔挺的坐在证人室里,焦虑的等待着法庭的传唤。

 

庭审的时间很长,长的超出了朱雀预计,他甚至在等待的过程中被热心的工作人员招待着吃了一顿还算丰盛的午餐,只是看着烤的还算不错的香肠,脑海里不自觉的就会想到,此时此刻那个与他几乎只有几墙之隔的瘦削身影是怎样红着脸塞他一嘴涂抹过黄油,烤的分外好吃的香肠的男人,就这样简单粗暴的没了半点胃口。

 

然而他的少食却被工作人员当做了“回想起了那痛苦的曾经,因而胃口不佳”,那怜悯的眼神混合着朱利叶斯最后站在门口那枪对准他的眼神,几乎弄得朱雀要崩溃。一丝恐惧袭上心头,他的行动完全是徒劳的,也是大逆不道的,他根本救不下来朱利叶斯,也不该去救他,那么多死在他手上的士兵,那是他需要去负担起的罪孽,那不是对他的一次小小的手下留情就可以消除的!

 

那他究竟……为什么要出现在这里?去面对一个注将被处以死刑的……救命恩人?

 

咚咚咚

 

富有韵律的敲门声打断了朱雀的思路,朱雀一愣,抬头时,一个绝对意想不到的人出现在了门口。来人有着一头耀眼的金发并俊美的外貌,那张脸却是这个世界上大部分人都熟悉的脸,朱雀上一次见到还是在宣布朱利叶斯·金斯利即将被审判的头版上看到的,那是不列颠帝国的宰相,第二皇子修奈泽尔。

 

“也许可以说一句,很久不见了,是吗,枢木卿。”

 

宰相的声线依旧优雅,然而他的到来却让本就心乱如麻的朱雀阵脚大乱,尤其是在对方屏退左右道明来意后,则更是搅乱了他的全部心神。

 

“你应该知道,朱利叶斯·金斯利的死是必然,这整场审判都不过是走个过场,而他也罪有应得,反倒是你,如果要以为他减罪的目的而出现,你将会身败名裂。我一点都不希望,我们的战斗英雄会落得如此下场,尤其是,为了一个双手沾满鲜血的刽子手。”

 

“收手吧,不管你出不出现,等待朱利叶斯·金斯利的都只有死刑,这是他该负起的责任。”

 

如果说面对审判迎接死刑是朱利叶斯应当负起的责任,那他呢?杀死枢木玄武后应当负起的责任?

 

——TBC

继续给自己的企划打广告,欢迎有意向购买的填写问卷,我会随机抽1人赠送一份反逆官方小周边。如果印量够了,会跟随你所购买的本子一起寄到(所以不想购买的就不要填啦,抽到也不能给你w),如果印量不足我就直接送出了w


本篇脑洞也会被收录进本子哦。全是完整版哦!


《一千零一夜》短篇集印刷调查


要是印调不够预期,我就不做啦……_(:з」∠)_


评论 ( 4 )
热度 ( 192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