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食杂食向,产粮还是固定的

围脖ID:晓灵风-全都可以炸完

所有朱修脑洞放开扩写画画等任何二次演绎的授权,不过创作客体仅限于朱修。
骑士帝设定不是我的独有,任何盆友都可以写画二次演绎,不用问大胆去搞就好了

被复活lc粉数个粉,头人,肉,辱,骂过长达一年,天雷LC,天雷岚月菊苣,天雷复活,谷口一生黑

欢迎来我这里考古的疯狂点喜欢推荐什么的,我很喜欢
Lof有拉,黑功能,如果你很讨厌我,欢迎使用拉,黑功能,解放彼此免受折磨٩(˘◡˘ )

© 晓灵风
Powered by LOFTER

【反逆白黑】脑洞系列82帝国黄昏(二战AU)07

 01    02    03    04    05    06


又一场惨烈的阵地战迎来了终局。即使是待在情报长官的房间里,朱雀也能从晃动的大地和自窗外传进来的闷响声判断出战局的激烈。

 

朱利叶斯不在,之前接了个电话急急忙忙去了参谋部,每到这个时间他都会被拷在床腿上,只能无聊的背靠着床腿状似凄惨的喘气。

 

这是他跟朱利叶斯达成的微妙的协议,他表现的越凄惨越虚弱越好,当然于此相对的是影帝模式的魔鬼金斯利少校上线,总是会照着裸露在外的脸上和手与脚上来几鞭子,抽的破破烂烂的衣服那就更不能少了。

 

不过说到底不过是些皮外伤,只是看着凄惨罢了。

 

……虽然连文件多了都搬不动,可是鞭子居然抽的非常有技术有水平,总是能抽的即使是进门来汇报工作的纳粹军官都会看了浑身发抖,更进一步增进了魔鬼金斯利的威名。

 

“我真的不明白你为什么要给自己打造出这样吓人的形象,以你的军衔而言,军人的天职原本就是服从,你又何苦如此行事?”在某一次装扮完虚弱的一头一脸的死尸给一屋子德国军官看后,朱雀非常困惑的问了又一个傻问题。

 

“是不是我对你有点太好了,以至于要你为我,这个罪恶的法西斯纳粹担忧形象问题?还是说,英雄正义战功彪炳到要让大英帝国的修奈泽尔宰相,亲自给你一架刷成白色的战斗机的白色死神,是个不管对象是谁都会圣母心泛滥的圣母?”

 

一边嘲讽,朱利叶斯一边兜头泼他一盆凉水,再随手扔他一块灰扑扑的破毛巾嫌弃的说道:“在此之前还是先把自己擦擦吧,臭死了。”

 

就在朱雀对这些日子来和朱利叶斯相处的点点滴滴再一次回味起来时,一阵忙乱的脚步声自走廊传来,那脚步声又急又重,绝对不是朱利叶斯的,反而像是……

 

朱雀皱紧眉头,放松自己的身体,立刻装出一副只有出的气没有进的气的架势,果不其然,他刚把姿势调整完毕,门就被大力踹开,朱利叶斯那个性情古怪残暴的娃娃脸弟弟就杀了进来。

 

说真的,正是因为这个弟弟的存在以至于朱利叶斯连动鞭子的机会都少了不少,没办法,这个对他的哥哥崇敬到发疯的弟弟,很显然是以“这家伙皮特别糙肉特别厚,抽起来手都疼,怎么能累到哥哥”为行事准则的,所以魔鬼金斯利的称号,这个弟弟可以负起80%的责任来。

 

朱雀悄悄叹了口气,悄悄调整肌肉,做好挨打的准备。

 

果不其然,洛洛刚一进门,就没好气的抽出腰间的马鞭照着他劈头盖脸的一通狠抽,朱雀牢记着跟朱利叶斯的约定,叫的凄惨无比,这样的叫声很显然愉悦了洛洛,抽到他出了微微一层薄汗便停了下来,而朱雀则继续一副马上就要咽气的凄惨模样。

 

按照以往,洛洛打完他就会满意的照着他的伤口处踹几脚离开,然而这次,再迟迟没有听到洛洛离去的脚步声后,朱雀有些疑惑的抬眼向上看去,却恰好和洛洛诡异的眼神对了个正着。

 

对方那双比朱利叶斯要淡了三分的紫色瞳孔流淌着一丝朱雀完全看不懂的情绪,稠的仿佛一滩调坏了的紫色水彩,里面各种各样的情绪全都搅和在一起,最终让洛洛的脸庞越发的扭曲了起来。

 

又是狠狠一脚,正面踹中了朱雀柔软的腹部,朱雀呻吟出声,整个身子向后滑了三五公分撞在床腿上,便又被那双曾经保养得宜,现在却也暗淡下来的军靴狠狠的踩在了胸口上。

 

咔嚓!

 

肋骨折断的声音被血肉掩盖的分外模糊,内脏因此受伤,鲜血抑制不住的从朱雀的喉咙吐了出来,死亡的气息从来没有这样紧密的靠近朱雀过。

 

这个力道……他是来真的了!

 

“前线接连不利,帝国的军队即将从此处撤离。”

 

洛洛冷漠的声音自头顶上方传来,朱雀挣扎着想要挣脱被拷在床腿上的双手,然而洛洛的力道也随着他的挣扎而增大,两股力道共同作用下,反而让伤情扩大了。

 

朱雀皱紧眉头,杀气四溢,全身的肌肉紧绷,那股要与之抗衡的狠劲儿即使是洛洛都有瞬间的怔楞,然而这怔楞稍纵即逝,一股狂怒攫取了洛洛全部的神智,他猛地松开踩在朱雀胸口的脚,再度朝着依然骨折的地方踢了过去,但踢了个空。

 

朱雀硬生生拽断了木质床脚,重获自由的那瞬间躲开了洛洛的攻击,维持着双手仍被铁锁束缚在头顶的姿势,在地面上轻轻一撑,利用惊人的腰部力量向后翻跳起来,落地瞬间一脚踹飞了身前的椅子,迫的欺身向前的洛洛不得不分身应对,借着这点时间,朱雀已经将朱利叶斯挂在墙上的佩剑抽了出来,双手握柄,压低身形,摆出了日本剑道的战斗态势,站在靠门的位置和抽出身侧腰刀的洛洛对峙起来。

 

“枢木朱雀!哥哥他果然——!”

 

下面的话没说出来,然而房屋内对峙的二人却心知肚明,朱雀瞬间有些后悔,他怕是暴露了朱利叶斯的手下留情,可根据刚刚洛洛透出来的情报,综合最近朱利叶斯的越发忙碌和糟糕的心情,纳粹显然节节败退,这个档口,是逃离的大好机会!

 

“抱歉,我还有未完成的任务,所以——”

 

“所以你还想在对敌战场上挣扎到最后一刻再死去,尽自己最大所能去结束战争,去赎罪吗?枢木朱雀!”

 

朱利叶斯低沉而蕴含着愤怒的声音突然自朱雀身后传来,打断了他的话语。

 

霎时,一盆冰水兜头浇下,朱雀整个人都呆住了,僵硬的转头看过去,这才发现朱利叶斯不知何时拿着一把银色的手枪对准了他,站在门口,堵在了他离去的必经之路上。

 

明明那身影无比单薄,那纤细的手指他不知道偷偷看过多少次,梦里见到过多少次,那副瘦削的身体有多么的不堪一击,明明他们之间只有不到六米的距离,以朱利叶斯的反应速度,他根本无法抗衡无比精通近身格斗的白色死神,可是!

 

“说什么未完成的任务,你只是无法面对你亲手杀死枢木玄武这件事罢了!枢木朱雀!”

 

……他知道了。

 

巨大的恐慌和绝望瞬间攫取了朱雀全部的神智,彻骨的冰凉冻结了全身的血液,这件埋藏在他内心深处,让他最无法面对的事情,让他最不想要知道的人,知道了……

 

“不,不是的!”朱雀徒劳的嘶吼起来,看向他的表情慌张到了极致,声音都变了形:“父亲他违反武器公约贩卖了燃烧弹给德军,这是错误的——”

 

“那他也应该站在法庭的审判席上接受法律审判,而不是‘因为无法接受妻子的离去而切腹自杀’!”

 

朱利叶斯冷酷的打断了朱雀的辩解,近乎怜悯的看着这个在舆论场上带给他巨大麻烦的英雄因为他的审判发出一声凄厉的悲鸣扔下手中的长剑跪在了地上,心情复杂极了。

 

“哥哥!我来!”

 

朱利叶斯将自己的视线牢牢的锁在了朱雀的身上,随手制止了洛洛的一切行动缓步向前走去,直到他的身影再次像他们第一次见面时那般,挡住了外面如血残阳洒进来的红光,将朱雀的身影一点点的纳入到自己的影子里的黑暗时,他才缓缓的蹲了下来,让自己的视线和崩溃的朱雀保持在了同一个水平线上。

 

他将枪口抵在了朱雀的胸口上。

 

随后他如天鹅交颈般,像情人间呢喃般,缓缓地贴近了朱雀的耳垂。

 

“这是对你的惩罚。”

 

朱雀瞪大了自己的眼睛。

 

“枢木朱雀将死在现在,死在此时。从今往后,胜利的荣光将属于全新的世界,我的霸业,无人能挡。”

 

砰!

 

枪响了……

 

——TBC


应该还有一两次就写完了。


给自己的企划打个广告吧,欢迎有意向购买的填写问卷,我会随机抽1人赠送一份反逆官方小周边。如果印量够了,会跟随你所购买的本子一起寄到(所以不想购买的就不要填啦,抽到也不能给你w),如果印量不足我就直接送出了w


本篇脑洞也会被收录进本子哦。全是完整版哦!


《一千零一夜》短篇集印刷调查


要是印调不够预期,我就不做啦……_(:з」∠)_

评论 ( 2 )
热度 ( 211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