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食杂食向,产粮还是固定的

围脖ID:晓灵风-全都可以炸完

所有朱修脑洞放开扩写画画等任何二次演绎的授权,不过创作客体仅限于朱修。
骑士帝设定不是我的独有,任何盆友都可以写画二次演绎,不用问大胆去搞就好了

被复活lc粉数个粉,头人,肉,辱,骂过长达一年,天雷LC,天雷岚月菊苣,天雷复活,谷口一生黑

欢迎来我这里考古的疯狂点喜欢推荐什么的,我很喜欢
Lof有拉,黑功能,如果你很讨厌我,欢迎使用拉,黑功能,解放彼此免受折磨٩(˘◡˘ )

© 晓灵风
Powered by LOFTER

【反逆白黑】《一千零一夜》短篇集印刷调查

这不是CP快到了吗,我就琢磨着四处挖坑两年半,能不能出个本本什么的,就把迄今为止,所有完结的脑洞和零碎片段归整到了一起,想看看字数够不够出个本子。


结果归整了101个脑洞就发现字数爆到35W了,又加了68个零碎片段,字数就40W了,还有大概33个零碎片段没放进去,我估了个保守的数字,至少43W字,足够出上下册了,更何况还想往里塞3-5W不公开内容|||


所以总字数大概在46-50W字吧,上下两册


试阅地址:你们可以点击下方TAG:朱修脑洞系列和朱修零碎片断


现在就给大家公布一个我目前对本子内容的构想。


1、对选好的101个已完结脑洞和零碎片段重新润色、重新编号

2、选取几个脑洞扩写完整版,保证至少3-5W字网络不公开内容

3、选取合适的脑洞请画手配图,黑白,彩色,Q版,都应该会有

4、前X名购买的加特典,特典可能会有明信片、书签、吧唧、海报、文件夹、以及床单,估计周边可单卖

5、不加特典价格预计在90-150之间,不排除爆预算可能,得看印量

6、完全预约制,少量CP场购,场购特典可能和通贩不一样

7、想赶CP,所以8月底印刷完毕


而实现这一切,我得看印量够不够……数量不到预期我就不折腾了,请画师排版校对做吧唧啥的都是需要时间精力金钱的,而且我还想订至少10幅图,画师我在接触了

而且还有风险不是,所以你们可能会发现到时候我在网络卖脐橙,而且总量我肯定要控制的,不过先得凑得够人数

至于网络不公开,你们放心,之前我家教圈出的NON的番外篇,网络上是不公开的,隔了5年少部分人发放了一点,可以不必担心出现严重贬值问题……

那么印调就放在评论里了,一共6道题,拜托大家填写了,还是最好填写一下啦,因为基本完全预约制,不预约估计就没有,我还可以顺便收集一下有意向的大家的联系方式,方便我到时候通知诸位。


哦我发现后台有个序号功能,那我可以随机抽1人赠送一份反逆小周边。如果印量够了,会跟随你所购买的本子一起寄到(所以不想购买的就不要填啦,抽到也不能给你w),如果印量不足我就直接送出了w


如果你点开印调觉得贼麻烦不想填,那就直接评论写上你要几套吧。填过问卷的就不用评论里说要几套啦!


麻烦大家啦m(_ _)m


这里也放一个问卷地址吧:

https://tp.wjx.top/jq/25285654.aspx


智障如我发现问卷中没有地方让大家填id


那个,请选择了关注了lof的几位,记录好自己现在的qq昵称,我后台只能看到这个啦😂😂😂

评论 ( 106 )
热度 ( 13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