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食杂食向,产粮还是固定的

围脖ID:晓灵风-全都可以炸完

所有朱修脑洞放开扩写画画等任何二次演绎的授权,不过创作客体仅限于朱修。
骑士帝设定不是我的独有,任何盆友都可以写画二次演绎,不用问大胆去搞就好了

被复活lc粉数个粉,头人,肉,辱,骂过长达一年,天雷LC,天雷岚月菊苣,天雷复活,谷口一生黑

欢迎来我这里考古的疯狂点喜欢推荐什么的,我很喜欢
Lof有拉,黑功能,如果你很讨厌我,欢迎使用拉,黑功能,解放彼此免受折磨٩(˘◡˘ )

© 晓灵风
Powered by LOFTER

【反逆白黑】零碎片段117——超速逮捕

鲁鲁修是个土豪,在秋名山附近买了一栋豪宅,但是秋名山每晚都有人飙车,鲁鲁超生气,就报警,可是警察也半天没能办下来案子。


鲁鲁更气了,就骂来的警察朱雀:为什么还没把他们逮捕归案!


朱雀:……没办法啊,我也想,可是油门我已经踩到底了啊


这个理由……很正当,但是搞的鲁鲁更生气了,于是他一气之下给朱雀所在的警察厅送了几辆白色的超跑


鲁鲁:现在你没理由了吧!魔王笑


朱雀:哇你可真大方啊


鲁鲁:那当然(撩头发)只有这样才能把你们的借口消弭于无形让你们真正的办事——


朱雀:阿诺撒


鲁鲁:?


朱雀:今晚要来监督我执法吗?(微笑)


BIU的一声,丘比特之箭出动,鲁鲁脸红:……那肯定!我作为出资人当然要监督你有没有合理利用公物!


朱雀:那就说好了,凌晨1点,秋名山,我带你去抓那群超速驾驶的


然后鲁鲁心脏砰砰跳的坐上了枢木警官的副驾驶上,亲眼见证了……新一代车神的诞生……


枢木警官亲自向他证明了他没有骗人,真的不是他不想抓,是车的速度达不到。


总之超速危险驾驶的家伙都被逮捕了,朱雀看着在路边吐的不停的鲁鲁修说:感谢你的无私捐助,从今天起,全日本的超速危险驾驶者都可以被逮捕归案了!


然后独特的白色警车,让驾驶着他的枢木朱雀成为赛车圈令人谈之色变的——白色死神,顺便用狂野的车技泡到了金主鲁鲁修。


可喜可贺的HE


小剧场:


一年后,枢木警官被国家强制去参加赛车比赛了


上级:给你派个任务,去参加一下赛车比赛


朱雀:欸?自分并没有相关经验?


答复:……你就当成抓捕超速危险驾驶吧


解说员:在第二道的是每年抓捕xxxxx例超速违规交通的现役警官,xxx课的枢木朱雀警部╮( ̄▽ ̄"")╭


解说员:他就是那个被强制来参赛的白色死神


现任大牛赛车手基诺赛前还不以为然么:这可是比赛,和你抓超速违章性质完全不一样!


然后见识到如何把车开成凌空飞跃,单侧轮胎漂移过弯


解说:出现了!kururugi超回旋漂移过弯!


解说:据说他就是靠这招独门绝技完成了70%的抓捕超速行驶者


解说:你问剩下30%?


解说:可能是换了个路开到违章车上方跳下去人肉逮捕吧


解说:别问我他怎么做到的,也别问我他到底是不是人类,我也想知道


然后在终点,他的老婆正羞答答的换上了赛车宝贝的拉拉队服,等在那里……


最后,枢木警官跨界制霸赛车界


这次真可喜可贺的HE了w

评论 ( 9 )
热度 ( 441 )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