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食杂食向,产粮还是固定的

围脖ID:晓灵风-全都可以炸完

所有朱修脑洞放开扩写画画等任何二次演绎的授权,不过创作客体仅限于朱修。
骑士帝设定不是我的独有,任何盆友都可以写画二次演绎,不用问大胆去搞就好了

被复活lc粉数个粉,头人,肉,辱,骂过长达一年,天雷LC,天雷岚月菊苣,天雷复活,谷口一生黑

欢迎来我这里考古的疯狂点喜欢推荐什么的,我很喜欢
Lof有拉,黑功能,如果你很讨厌我,欢迎使用拉,黑功能,解放彼此免受折磨٩(˘◡˘ )

© 晓灵风
Powered by LOFTER

一个不知道如何收场于是作废的半截稿子,看个乐子吧。我就不打tag了w






就骑士帝背景,零骑开了微博,发现了奇妙的视频

 

可以是他和基诺勾肩搭背合集,朱雀就是很奇怪,为什么他和基诺的名字放一起,前面还有个(邪教/拉郎),于是打开了

 

朱雀忘了这个账号不是今天又被亚瑟咬了,就没注意,用这个微博账号直接点了视频,然后收藏的时候一键转发了,这是默认设置,他没注意这是新号没调嘛,自己还不知道,还在那里震惊,这群人居然把他和基诺拉到了一起!天啦噜!

 

然后这是个大合集,还剪辑了剧情,所以朱雀就开始看,一个一个看,这边微博开始同步转发,他啥都不知道,一边看一边震惊,顺便还跟鲁鲁修大呼小叫:鲁路修你看!我当时只是跟基诺说了句卡莲要跟他约战,她们居然能yy成这样!

 

外面微博就:………………卧……槽……

 

炸了嗯,就跟当年苏有朋不小心分享了gv一样尴尬

 

鲁路修在处理公文啦,他并不知道朱雀的账号蠢得同步了,每一个被朱雀转发了视频的up主都要疯了:妈诶,那是白色死神!!!!这是不是在收集固定证据啊????

 

整个骑士帝圈子简直瞬间xfxy,还有人嘲她们,说你看正主都不看骑士帝剪辑,看的是和基诺的!太惨了啧啧

 

所以很快,骑士帝大粉头,娜娜莉和尤菲就……

 

哦尼撒嘛!!!!!你管管苏咋哭桑啊!

 

鲁路修终于抬了头,分了点注意力在朱雀身上,朱雀这会儿已经打开了朱雀中心cp乱炖向的微博看了起来……

 

然后朱雀还不知道他做了什么,还跟鲁鲁修说:居然还有我跟布拉托里和修奈泽尔殿下的剧情向视频欸?鲁路修

 

鲁路修打开手机,蹲的骑士帝群爆炸了:

 

天要亡我骑士帝????!!!!

 

那个家伙为什么不看骑士帝的?????

 

那么多?????那么多?????

 

他倒是看一眼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他为什么连他和卡莲的都打开了都不看一眼骑士帝???

 

 

是我们的榜单刷的不够靠前还是浏览量不够?!!!

 

谁!!!谁特么的去给他买个推送?!!!!

 

我想把所有的骑士帝视频做成面包糊他一脸!!!!!!!!!!!!!

 

各类惨叫刷了鲁鲁修一脸,鲁路修默默转移到微博上,一打开,零之骑士的视频转发微博刷了他一脸,登时就要脑溢血了。

 

于是在几乎引发视频界恐慌,世界混乱的时刻,零之骑士的疯狂刷屏活动,突然停止了。然后大概半分钟后,所有的视频排着队消失了。

 

 


评论 ( 8 )
热度 ( 133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