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我这里考古的疯狂点喜欢,这绝不是打扰✧⁺⸜(●˙▾˙●)⸝⁺✧
只有朱修和我的碎碎念的地方
微博地址:http://weibo.com/p/1005051751698273/home?from=page_100505&mod=TAB#place 微博ID:玉皇大帝OmO-幸
Lofter有拉黑功能,一旦拉黑我将从你的世界里消失,包括你关注的tag。如果你很讨厌我,欢迎使用拉黑功能,解放彼此免受折磨٩(˘◡˘ )

© 月面幸
Powered by LOFTER

【反逆白黑】脑洞系列112——伴生植物

伴生植物那个,有人评:开花算发情吗(住手

 

妈的花是生殖器啊!瞬间脑补朱雀不知道鲁鲁有伴生植物时,看到身边一朵罂粟花溜达过去抚摸的糟糕画面。

 

就这个设定是这样的,布里塔尼亚皇族都有伴生植物,然后鲁鲁修的伴生植物是罂粟花,娜娜莉是夹竹桃,看着超漂亮但是其实有毒这样。

 

他们的伴生植物从小就跟着娘胎一起出来,种在花盆里或者花园里都行,只要人没死植物就没事,哪怕植物死了被连根拔了,也都可以重新长出来,但是反过来人要是死了,植物就会失去一切特性成为普通的植物,普通的死去。

 

布里塔尼亚家族因为这个寿命啊,活力啊,智商啊都比较高这样。

 

不过有一个时间段的植物是需要被好好保护的,就是植物开花的时候。

 

植物开花时就意味着性成熟啦,基本上随着布里塔尼亚家族的人进入青春期,植物就开始开花,一旦开花就意味着发情期到了,这个时间的花会跟人的生殖器官感觉共享,花要是受伤人的那里也会受伤这样,直到感觉共享结束,说明花要凋谢了。不过这是皇家机密,基本没人知道。

 

所以,啥都不知道的雀就会……

 

欸,好漂亮啊,什么花

 

抚摸,抚摸,抚摸,感觉共享的鲁鲁修,脸爆红。

 

雀触摸中:没见过这种花啊,好漂亮

 

鲁路修夹紧腿

 

鲁路修:八,八嘎!住手!

 

朱雀:嗯?

 

鲁路修夹紧腿:不,不要,摸……

 

朱雀:……对不起?松开花

 

鲁鲁松口气,然而朱雀凑过去深深吸口气

 

鲁鲁:………………???!!!!

 

朱雀:没啥味道啊

 

鲁鲁要疯

 

朱雀:哎呀鼻子上碰到花粉了

 

朱雀:这花好漂亮啊,凋谢就不好了

 

鲁鲁:……总,总会再长的!

 

朱雀:能不能摘下来做成书签啊?

 

鲁鲁:……………………………………

 

鲁鲁:滚

 

后来过了发情期后,鲁鲁还是把感觉共享结束了的花,做成了书签

 

然后朱雀总觉得罂粟花摸起来手感微妙,趁鲁鲁不注意老去摸

 

后来做了尤菲的骑士被赋予保护花的重任,他才知道他对鲁鲁做了什么,想想自己没事戳戳花蕊摸两下,鲁鲁直接就瘫软在床上

 

花被摸到一颤,撒了好多花粉,一手,朱雀还舔舔,那边鲁鲁一裤子糊里糊涂,第二天就把花搬走了

 

朱雀:……欸?花呢?

 

鲁鲁脸红:你老摸它!我都知道了!

 

朱雀:……可是很好摸啊,他居然还会颤动呢

 

鲁鲁:……闭嘴!别说了!

 

朱雀:而且还会喷洒花粉的样子

 

朱雀:我尝了尝是甜的

 

鲁鲁:…………………………

 

后面,就真上手了,在鲁鲁腿间吸气,舔舔

 

朱雀:有花粉的甜味

 

鲁鲁:………………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闭嘴!!!

 

一边玩一边摸花,双重刺激

 

就逐渐上瘾了

 

那可是罂粟啊,哇,军师时期,不听话就拍两下花,七骑脸把花粉舔一舔,当着军师的面,把军师搞得浑身颤抖么

 

每次都摸到花粉要洒就停下,把人玩的站不起来,一塌糊涂,自己整整齐齐,抱着花盆离开,还会用小工具戳戳花蕊啥的,恶意的喷喷水

 

然后R2,鲁鲁搞了假花,就是普通罂粟,但是朱雀舔舔花粉,味道不对

 

不是鲁鲁罂粟,雀可上瘾了啊,味道不对!

 

这么发现的

 

然后雀表示,和好联手都可以,花得给我保管,超级郁闷上交花盆么,出征前弄点花粉舔舔这样。

 

不过等到零镇时,罂粟从白的变红了,然后就只是罂粟了……,朱雀养了一辈子

 

如果是和平骑士帝就是朱雀每天愉快的玩玩花了,花直接被雀保管了


评论 ( 21 )
热度 ( 14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