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食杂食向,产粮还是固定的

围脖ID:晓灵风-全都可以炸完

所有朱修脑洞放开扩写画画等任何二次演绎的授权,不过创作客体仅限于朱修。
骑士帝设定不是我的独有,任何盆友都可以写画二次演绎,不用问大胆去搞就好了

被复活lc粉数个粉,头人,肉,辱,骂过长达一年,天雷LC,天雷岚月菊苣,天雷复活,谷口一生黑

欢迎来我这里考古的疯狂点喜欢推荐什么的,我很喜欢
Lof有拉,黑功能,如果你很讨厌我,欢迎使用拉,黑功能,解放彼此免受折磨٩(˘◡˘ )

© 晓灵风
Powered by LOFTER

【反逆白黑】论坛体——讲道理,真的没人觉得ZERO要是失业后还可以去当超模吗?03 完结

前情提示:    01    02


原来如此,也就是说,一个是锻炼出来的屁股,和驾驶服的运动目的完美结合,虽然赏心悦目却不会色感,一个是不怎么锻炼却天赋过人,所以肉肉的屁股,和驾驶服这种贴身衣物相结合,组合出来的就是情色而不是性感了……?

 

№31 ☆☆☆ = =于2018-07-06 07:37:02留言☆☆☆

 

没错,这也是我认为二代ZERO服果断采取了翘边分叉燕尾下摆分体衣坚决掩盖ZERO本身臀部曲线的原因。应该是服装团队意识到了腰臀曲线喧宾夺主歪曲主题的缺憾,从而改进了服装

 

№32 ☆☆☆ = =于2018-07-06 07:38:05留言☆☆☆

 

是啊,而且这次的设计选取了变种马甲+翘边分叉燕尾下摆,搭配里面的复古内衬和领巾,很好的掩盖了色气,而增添了禁欲的性感,对的,是性感,不是色情

 

№33 ☆☆☆ = =于2018-07-06 07:39:08留言☆☆☆

 

嗯哼,我觉得这个设计可能是抄袭了那个神秘指挥官的着装哦,你看,这个指挥官的衣服是采用了连体变种分叉燕尾服的设计,弥补了指挥官肩宽不足问题的同时遮盖了腰臀曲线的色气,同时完美的凸显了腰部的纤细,真是上乘的作品啊。

 

№34 ☆☆☆ = =于2018-07-06 07:40:11留言☆☆☆

 

不完全一样,我觉得翘边分叉燕尾下摆的设计在布里塔尼亚皇室中还是很流行的,你看柯内莉亚殿下的这套衣服,不就是典型的翘边分叉燕尾下摆嘛,而且她的衣服和二代ZERO服一样是两边分叉,不是这个神秘指挥官一样的身后分叉。

 

№35 ☆☆☆ = =于2018-07-06 07:41:14留言☆☆☆

 

其实我个人不喜欢这种翘边分叉燕尾下摆的设计,你看,这个指挥官的这套,对于他的腰部曲线没有过度的凸显,所以还是很流畅很舒服的,ZERO的二代服装却有些过度凸显了,ZERO自己的腰这么细如此设计其实还是有点喧宾夺主啊

 

№36 ☆☆☆ = =于2018-07-06 07:42:17留言☆☆☆

 

等等,这种翘边分叉燕尾下摆不是圆桌骑士们的标配吗?!你们看,连俾斯麦这种五大三粗的都是这种设计!

 

№37 ☆☆☆ = =于2018-07-06 07:43:20留言☆☆☆

 

那是因为圆桌普遍虎背熊腰啊,所以要用这种翘边设计来增加胯宽弥补一下腰粗的问题。不过放在枢木朱雀身上,却成了绝佳的完美修正和升华,本身枢木的腰就不粗,体型也比较纤细,但是这种不是特别夸张的翘边设计真是把他身体上的优势凸显的淋漓尽致。我觉得他是这么多年来,能把圆桌骑士制服穿到最完美的一个衣架子了!

 

№38 ☆☆☆ = =于2018-07-06 07:44:23留言☆☆☆

 

不要忘了长筒靴!枢木的小腿没有ZERO那么细,但是特别直特别有力!配上长筒靴实在是帅爆我一脸!

 

№39 ☆☆☆ = =于2018-07-06 07:45:26留言☆☆☆

 

他的这腿,实在是太完美了,这样的腿我觉得完全可以用来挑战一下长筒靴的极致,直接拉到大腿根的那种!就是不知道有没有什么设计师能慧眼识英材!

 

№40 ☆☆☆ = =于2018-07-06 07:46:29留言☆☆☆

 

我觉得最遗憾的就是,枢木的肩部曲线也没有得到很好地凸显,一直以来都被披风和驾驶服廓出来的肩型遮掩了,感觉如果有天能让他凸显一下这里的肌肉线条美,那就完美了

 

№41 ☆☆☆ = =于2018-07-06 07:47:32留言☆☆☆

 

超级长筒靴配肩部线条,这样搞不觉得色气过头吗?你们这群人,又忘记了衣服的使用目的了吗?它应该是为用途而服务的,都给枢木搞成这样的设计,他还要去开KMF,自然只能贴身连体,那这套就过于性感了!会夺人眼球的!

 

№42 ☆☆☆ = =于2018-07-06 07:48:35留言☆☆☆

 

对啊,而且枢木是要打仗的,都给他搞成这个样子,威严度都降低了!不然干嘛圆桌都要用传统披风,那不就是用来给他们撑气场的吗!

 

№43 ☆☆☆ = =于2018-07-06 07:49:38留言☆☆☆

 

那最终的完美搭配不就有了吗?紧身衣,暴露肩部线条,再搭配超长长筒靴,外罩一个够厚重的披风,不就完了?

 

№44 ☆☆☆ = =于2018-07-06 07:50:41留言☆☆☆

 

也就是一代ZERO服暴露出肩部曲线的同时配上圆桌的披风?可是你们是不是忘记了,枢木的下体和ZERO不是一个数量级的问题?那里那么可观,只会色情到变成夜店风吧?!

 

№45 ☆☆☆ = =于2018-07-06 07:51:44留言☆☆☆

 

看到这里,鲁鲁修回头看了一眼身后的朱雀的小腹,不自觉的转了一下手上的笔,并最终确认了零之骑士服饰的终稿,在腰部增添了一个装饰性腰带,用来遮挡某些过于雄壮的部位。

 

一个月后,神圣布里塔尼亚第99代皇帝鲁鲁修VI布里塔尼亚携零之骑士枢木朱雀登基。

 

零骑大礼服,横空出世

 

FIN

 

小剧场:鲁鲁修充分吸取了讨论中的批评,认认真真的采取了宽松外罩+粗腰带的设计,很好的遮盖了腰部过细,导致威严不足的问题。

 

一代ZERO服之所以没能驾驭住臀部性感是因为鲁鲁修看不太到他的屁股w

 

二代ZERO服是因为CC看得到并觉得分外伤风败俗……于是升级了

 

好了,一本正经的胡说八道完毕。我他妈的被自己说服了


评论 ( 20 )
热度 ( 1064 )
  1. 共3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