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食杂食向,产粮还是固定的

围脖ID:晓灵风-全都可以炸完

所有朱修脑洞放开扩写画画等任何二次演绎的授权,不过创作客体仅限于朱修。
骑士帝设定不是我的独有,任何盆友都可以写画二次演绎,不用问大胆去搞就好了

被复活lc粉数个粉,头人,肉,辱,骂过长达一年,天雷LC,天雷岚月菊苣,天雷复活,谷口一生黑

欢迎来我这里考古的疯狂点喜欢推荐什么的,我很喜欢
Lof有拉,黑功能,如果你很讨厌我,欢迎使用拉,黑功能,解放彼此免受折磨٩(˘◡˘ )

© 晓灵风
Powered by LOFTER

【皇道】アニまるっ! 鲁路修R2 动物玩偶装钥匙扣介绍

我诚心诚意的建议诸位仔细看看具体的翻译。


然后你会发现,朱雀这居然不是秋田犬或者柴犬,而是日本狼……


总觉得官方又征用了一个同人梗233333


顺便渡鸦你们可以看一下介绍,有惊喜:


 渡鸦在鸟类中是属于脑部最大的一类。就像其他的鸦科,它们被指有一些显著解决问题的事迹,令人相信鸟类也有高等的智慧。但是,科学家却就它们如模仿及洞察力等的认知过程并不确定。
有一个实验曾设计来评估渡鸦的洞察力及解决问题的能力。这个实验是将一块肉用绳子挂在高台上,如果渡鸦为了要吃那块肉,就必须要站在高台上,拉高绳子一段短的时间,并绕圈子缩短绳子。五只渡鸦中有四只最终成功,且在不成功与可靠行径之间,并没有任何明显的试错学习。
亦有观察渡鸦利用其他动物来协助处理事件,如呼叫狼及野狗等前往动物死尸的地方。这些犬科替其撕开腐肉,协助它们更易于食用。 它们会观察其他渡鸦收藏食物,牢记这些收藏的地点,并从而偷取食物。这类盗贼的行径在渡鸦中很普遍,故它们会从食物来源飞往更远的地方来收藏食物。 它们亦被观察到会假装收藏食物,以混淆追踪者。
渡鸦偷取且收藏如光滑的小圆石、金属及高尔夫球等亮闪闪物体的习性广为人知。对于此行为其中一种理论是为了吸引其他渡鸦。其他研究则指出幼崽对所有新事物都很好奇,而成鸟则保留了被光亮及圆形的物体所吸引,因这些物体很像蛋。成熟的渡鸦在不寻常的情况下会失去其兴趣,并会新事物产生恐惧


好好好,官方你行,你厉害,知道渡鸦使唤狼帮他做事了。


我拓麻的要继续给官方送钱!!!!!!!!!!!!!这钱花的太值了!!!!!!!!

反逆情报号:

本号5月25日发了Animaru(アニまるっ!)的相关商品一览:

https://geassjp.lofter.com/post/1eb4318a_ee6b67bb

其中这个动物玩偶装的亚克力钥匙扣,超可爱的有没有!而且Animaru的网页还对各人形象的设定作了介绍,大家一起来萌一下!



01. ルルーシュが賢さと狡猾さの象徴ともいえるワタリガラスの着ぐるみ姿になりました。 

鲁鲁修:可算是聪明与狡猾的象征——渡鸦。


02. 日本人であり、天然なスザクがニホンオオカミの着ぐるみ姿になりました。 

朱雀:日本人,又很天然——日本狼。


03. 不死となりギアス嚮団で嚮主をつとめていたC.C.が白い狐の着ぐるみ姿になりました。

CC:不死的Geass教团教主——白狐。


04. ハーフのカレンが同じくハーフのウルフドッグの着ぐるみ姿になりました。 

卡莲:同样是混血的品种——狼狗。


05. 籠の中の鳥であり、聴覚に優れるナナリーがカナリアの着ぐるみ姿になりました。

娜娜莉:如同被困笼中的鸟儿,听觉敏锐——金丝雀。


06. 穏やかな性格で人懐っこく遊びが大好きなユフィがパピヨンの着ぐるみ姿になりました。

尤菲:温和善良又爱亲近人——蝶耳狗。


07. 弱肉強食の完全実力主義者だけど、ちょっぴり子供思いのシャルルがライオンの着ぐるみ姿になりました。 

查尔斯:信奉弱肉强食,完全实力主义者,却又有那么一丝挂念孩子——狮子。


08. 穏やかさと冷徹さを併せ持ち、鋭い眼光を光らせるシュナイゼルがオオタカの着ぐるみ姿になりました。

修奈泽尔:沉稳冷静,思考透彻,目光锐利——苍鹰。 


09. ジェレミアが忠義の証ともいえる犬の着ぐるみ姿になりました。 

杰雷米亚:忠义的象征——狗狗。


10. アーニャが無口で小柄な寂しがり屋さんのウサギの着ぐるみ姿になりました。

阿妮亚:寡言小只又容易寂寞——兔子。


评论 ( 4 )
热度 ( 107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