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食杂食向,产粮还是固定的

围脖ID:晓灵风-全都可以炸完

所有朱修脑洞放开扩写画画等任何二次演绎的授权,不过创作客体仅限于朱修。
骑士帝设定不是我的独有,任何盆友都可以写画二次演绎,不用问大胆去搞就好了

被复活lc粉数个粉,头人,肉,辱,骂过长达一年,天雷LC,天雷岚月菊苣,天雷复活,谷口一生黑

欢迎来我这里考古的疯狂点喜欢推荐什么的,我很喜欢
Lof有拉,黑功能,如果你很讨厌我,欢迎使用拉,黑功能,解放彼此免受折磨٩(˘◡˘ )

© 晓灵风
Powered by LOFTER

这次去日本的小姐姐们都特别给力!战斗力爆表!可以说是非常土豪了!走到哪买到哪,所到之处有如蝗虫过境,寸草不生,什么谷子都不放过这样😂😂😂


我们买到的最后一个谷包括:骑士帝冰箱贴,丸井挂画,池袋朱雀插头,朱修挂链,朱修便笺,涂鸦风卡片夹,涂鸦风吧唧,沙雕耳坠……等

这还只是我知道的,一边买切一边咆哮货量太少不够买,事实上池袋空的很快,同担都很疯,很快黑店上了没公开的皇道冰箱贴,然后一天之内,最后一个零骑冰箱贴也被种花小姐姐买走……黑店就丧心病狂的摆了去年十月卖剩的公式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加油啊小姐姐们,官方爸爸已经用无数的大糖糊了我们一脸,不花钱怎么有如今,不花钱怎么养朱雀鲁鲁,不花钱怎么继续看code geass!

不过!

请务必量力而行,不要过度,不要不理性消费,细水长流恒久远嘛!还可以以此为动力努力工作赚钱……😂

客观条件限制无法买谷也可以为宣传造势,为产粮活跃,这都没有问题哒!

去努力养男人吧!

评论 ( 3 )
热度 ( 5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