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食杂食向,产粮还是固定的

围脖ID:晓灵风-全都可以炸完

所有朱修脑洞放开扩写画画等任何二次演绎的授权,不过创作客体仅限于朱修。
骑士帝设定不是我的独有,任何盆友都可以写画二次演绎,不用问大胆去搞就好了

被复活lc粉数个粉,头人,肉,辱,骂过长达一年,天雷LC,天雷岚月菊苣,天雷复活,谷口一生黑

欢迎来我这里考古的疯狂点喜欢推荐什么的,我很喜欢
Lof有拉,黑功能,如果你很讨厌我,欢迎使用拉,黑功能,解放彼此免受折磨٩(˘◡˘ )

© 晓灵风
Powered by LOFTER

我要剧透了


我要剧透了





我要剧透了


我要剧透了




我要剧透了




我要剧透了



我要剧透了




我要剧透了




我要剧透了




我要剧透了





我要剧透了




我要剧透了




我要剧透了




我要剧透了





我要剧透了




我要剧透了







我要剧透了




我要剧透了







我要剧透了




我要剧透了



我要剧透了





我要剧透了




我要剧透了





我要剧透了




我要剧透了





我要剧透了





我要剧透了





我要剧透了





我要剧透了





我要剧透了






我要剧透了





我要剧透了






我要剧透了





我要剧透了







我要剧透了





我要剧透了






我要剧透了





我要剧透了






我要剧透了





我要剧透了




皇道正篇鲁鲁修是没复活,毕竟死才是他的意志,主动求存活那是ooc。
可是三部剧场版只有一个人的命运完全改变了,那就是夏莉,她不仅自己没死还没有死爸爸,而且提前恢复了全部记忆。
最重要的是——零镇之前,cc专程见了她一次。
字幕出完,cc提到了她和杰雷米亚,也提到了鲁鲁修实现自己愿望的那点事。具体是啥还得再刷几次。
你不会觉得她是白活的吧?搭配最最后next stage里,那个海滩上被海水冲刷的破碎的zero面具。[吃瓜][吃瓜][吃瓜]




以下是分析,不是真的,是我个人的脑补碎碎念,看看就好,别当真



反正我觉得,三部剧场版其实就是大改了夏莉和朱雀。


朱雀是把黑点删了大部分,砍了不少骑士姬,让他更苏,更有脑子


夏莉是:


不再有爹被杀→跟鲁鲁没仇

没对维蕾塔开枪→没被消除记忆让鲁鲁躲开她

和他是情侣→有感情基础帮忙天经地义

最早恢复记忆→能够理解鲁鲁修

然后还跟cc见了一面,原著她可几乎没见过cc


由此,我觉得,她复活鲁鲁修的动机能力充分,这应该就是谷口他们强调的→三部剧场版为复活做铺垫


不能硬复活,硬复活那是ooc,鲁鲁修有决心赴死,他也执行了——只有有被杀死觉悟的人才有资格开枪。


就得有个人插手,让鲁鲁修死后,被复活。不得不说,夏莉比谁都合适,因为朱雀和卡莲理解鲁鲁修,他们敬他的觉悟,cc也理解,只有夏莉始终没太多牵扯,从她的角度她大部分事情都不知道,她又喜欢他,她不存在“尊重鲁鲁修的意愿”的前提


我要我爱的人活着!理由非常充分,这个爱人甚至跟她无冤无仇,只有快乐


如果原作的夏莉复活鲁鲁修,那就是无脑恋爱女,无视父仇。现在没事了,她的黑点全没了


而更妙的是,cc是个温柔的人,所以她给夏莉一个选择的机会,任由事情自己发展,也很正常。


这两个人和忠义的橘子汇合,最终复活鲁鲁修,哎呀,我觉得非常合理


心满意足的睡觉去

评论 ( 14 )
热度 ( 222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