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食杂食向,产粮还是固定的

围脖ID:晓灵风-全都可以炸完

所有朱修脑洞放开扩写画画等任何二次演绎的授权,不过创作客体仅限于朱修。
骑士帝设定不是我的独有,任何盆友都可以写画二次演绎,不用问大胆去搞就好了

被复活lc粉数个粉,头人,肉,辱,骂过长达一年,天雷LC,天雷岚月菊苣,天雷复活,谷口一生黑

欢迎来我这里考古的疯狂点喜欢推荐什么的,我很喜欢
Lof有拉,黑功能,如果你很讨厌我,欢迎使用拉,黑功能,解放彼此免受折磨٩(˘◡˘ )

© 晓灵风
Powered by LOFTER

[ 反逆白黑 ] 脑洞系列27——我的恋人是条鱼23

风雨过去后的天气总是特别晴朗,可以说是真正的万里无云,身处于船上抬头仰望广博的天空,天地之大,唯有自己。


当然,他所站立的绝对不是邮轮那还带着游泳池和酒吧吧台的甲板,而是……


“枢木朱雀!你在发什么呆?!该你下去了!”


杰雷米亚一声暴喝,将沉浸在天地广博之间的朱雀惊醒,随即毫不犹豫的一个猛扎跳进了冰冷的海水里。


上船快一个月,朱雀终于从厨房杀到客舱,又最终加入了本次行动的最重要任务——科考队伍里。


其实科考本身还是满枯燥的,比如拿着水下摄像机去指定的地点拍摄海洋生物的行动和影像,又比如亲自潜入海里去采集点样本再按照标准程序把它们保存起来什么的,不仅枯燥,而且艰苦。


具体艰苦到什么地步呢?晒黑都是好的,大部分新手都会在海水和风浪的吹打下脱几层皮,身体好的会在脱皮的过程中逐渐学会晒黑,学不会的……不好意思那就只能继续脱皮了,直到学会为止。因此,站在邮轮上负责指挥的科学家还好,亲自负责实操那绝对是个苦差事。如今,这个众人避之不及的苦差事终于名正言顺的落到了这里面最没有学术地位的朱雀头上。


然而,杰雷米亚所期望的,“让那小子晒脱几层皮!”或者“最好晒出一身雀斑晒斑让他毁容!”,又或者“要是可以名正言顺的淹死他或者喂鲨鱼就更好了!”之类愿景……全都没有实现。别说晒黑了,枢木朱雀这个在杰雷米亚眼里打不死的小强居然只是将在舱房里工作捂白了三分的皮晒成了埃及人那样的小麦色,那没有时间高强度锻炼的肌肉线条居然在不断的入海出海工作中恢复了它清晰的轮廓,到头来,随意的把白毛巾往脖子上一搭,只穿着紧身泳裤,在颠簸的科考先锋船头一站,以清晨朝阳亦或是夕阳余晖为背景的朱雀,硬生生的让库洛维斯爆了灵感,又多了几幅被鲁路修默不作声搞回套房的油画。


顺便,站在六层甲板处看朱雀工作成为了邮轮上诸多女性以及鲁路修和库洛维斯的一大新娱乐,杰雷米亚内伤之后,恶狠狠的把原本根本不想教给朱雀的真正高科技工作——深海蛙人分配到了他的头上。


当然,这并不是一个不负责任的决定,相反,在频繁的入海出海工作中,枢木朱雀展现出了惊人的高素质高水准,那利落不已的身手以及丰富的,处理剧毒水生物的经验都让科考队成员刮目相看,尤其是进入热带海域后那出手如闪电般对付鸡心螺的手法,让站在甲板上的洛洛发出一声凄惨的,仿佛鸡被卡住脖子的尖叫后,也让杰雷米亚回想起惨死在他手下被活拆了肉出来的帝王蟹。


抽了抽嘴角,杰雷米亚最终还是将这种会把朱雀全身包括脸都能包起来的工作塞给了他。


还是别在浅海祸害这些小可怜了!你该面对的还是深海的那条大白鲨啊!


“其实这本来就是我打算给他推荐信的原因,这小子的身手实在是很适合干这工作,带上他绝对事半功倍。”薇蕾塔非常公允的对怎么看都不甘心的杰雷米亚说道。


朱雀的表现也并没有让大家失望,好吧也许他没死在里面让杰雷米亚很失望,不过按下这点不提,换上了全套装备的朱雀潜入深海的表现实在是太过亮眼,他那行动力完全不像一个新手,怎么看都像是拥有丰富经验的老手,拿着摄像机跟随着鱼群在海洋里翩翩起舞的画面美的令人心醉,穿梭在珊瑚群里的身影比鱼还要灵活,至少他用手指挥鱼群游动时杰雷米亚是看的瞠目结舌的,就仿佛他天生就该生存于水里一般和谐美妙。


结果?什么都不能阻止艺术家库洛维斯亲自下海去看人体与海洋最完美的结合,而在看过库洛维斯带上来的画面后,船上的另外一位体育出了名不好的艺术家也默不作声的翻出了自己的全套水下装备出现在第二天的水下任务船上。


“只有亲自置身于海洋世界才能够写出最能打动人心的音乐。”


迎着杰雷米亚不可置信的眼神,这位艺术家心虚的避开了他的视线。


不过有两个“潜水技术半吊子的艺术家”跟着自己下水这事朱雀是不知道的。水下不比陆地,他良好的五感都受到了很大的制约,否则,他大概会看到两个背着没有氧气的氧气筒的艺术家那令人惊叹的水性吧。

——TBC


小剧场

杰雷米亚:……上岸前您说的可是只有亲自置身于人类世界才能够写出最能打动人心的音乐的啊我的殿下!!!!QQAQQ



蹲在阿根廷机场等着上飞机,南美人大约跟我有仇。

巴西伊瓜苏入住,就我和我妈的房间空调坏了,凌晨三点被迫换房。

智利登船,登记柜台就特么没我和我妈的房卡,那货把我们走特殊通道送进去,忘给我们领护照的凭证,我只好杀回去再去取一次。

阿根廷出关,海关非说我们坐船来回入境三次现在出境应该有五个出入境章可我们少一个,鬼知道发生了什么所有团员都只有四个章,就我和我妈被扣了很久。

全团除了领队就我英语沟通没太大问题,然后我就特么遇到一大堆问题……(╯°Д°)╯

总之,一小时后起飞,明天不更新(′・ω・`)

36小时后就到北京啦!火锅!我来啦!!!!——by一只明明乳糖不耐受还特么吃了二十多天牛奶无处不在的西餐拉肚子拉了好多天还天天做噩梦昨晚放了准男票送的平安符在枕头下结果梦见我突破大乘巅峰飞升了如今只剩三分之一管血的幸子……

评论 ( 11 )
热度 ( 200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