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食杂食向,产粮还是固定的

围脖ID:晓灵风-全都可以炸完

所有朱修脑洞放开扩写画画等任何二次演绎的授权,不过创作客体仅限于朱修。
骑士帝设定不是我的独有,任何盆友都可以写画二次演绎,不用问大胆去搞就好了

被复活lc粉数个粉,头人,肉,辱,骂过长达一年,天雷LC,天雷岚月菊苣,天雷复活,谷口一生黑

欢迎来我这里考古的疯狂点喜欢推荐什么的,我很喜欢
Lof有拉,黑功能,如果你很讨厌我,欢迎使用拉,黑功能,解放彼此免受折磨٩(˘◡˘ )

© 晓灵风
Powered by LOFTER

[ 反逆白黑 ] 脑洞系列27——我的恋人是条鱼22

库洛维斯的绘画大计在以鲁路修为首,杰雷米亚为辅的针对中被迫搁浅,据说鲁路修抓着库洛维斯下了整整37盘国际象棋,在连续溃败36盘后,绝望的库洛维斯的思路被无穷无尽的黑王所攻占,无数沾满鲜血亦或是被烈火焚烧的黑王棋子油画挂满了一整个走廊!


没错,就是鲁路修套房所在的那个走廊嗯哼。顺便一提,负责挂画的则是适应了邮轮摇曳,再次生龙活虎起来的巴托雷执行官。不过它们只存在了一天就被杰雷米亚带着一点也不冷了的洛洛拿下来去和朱雀的月夜裸身图一起作伴了。


第二天的晚上,游轮的主餐厅迎来了开船以来最为奢侈的一次晚餐。以阿拉斯加帝王蟹作为主要食材的餐点应有尽有不说,身为此次晚餐主办人的巴托雷居然还奢侈的不再计较预算给每一个进入餐厅的人一份图文并茂的点菜单。


哦,所有的图都是库洛维斯亲自画的,餐厅里还悬挂了一副巨大的香橙帝王蟹。


结果?下三层的枢木Housekeeper没有机会得见那般盛景,只知道哥特瓦尔德教授似乎把巴托雷搞去了随行的几艘小船上去审核预算,自然,好不容易适应了大船的巴托雷财务执行官又吐了个死去活来。


总之,在油画挂上去又拿下来的拉锯扯锯中,枢木housekeeper成了哥特瓦尔德教授和库洛维斯少爷争斗中的……那个渔翁。


才华横溢的年轻画家吸引走了哥特瓦尔德教授大半的仇恨值,勤勤恳恳蹲在下三层收拾房间的朱雀终于有了透透气放放风的机会,在晕船的人越来越少的现在,他有了大把的时间和上三层打着采风的旗号,实际上是来度假休闲(或者说是泡汉子)的心上鱼近距离接触了。


于是在六层周边的甲板上偶遇一个正在欣赏落日余晖的鲁路修变成了朱雀的日常。


从一开始还会有个跟过来的名叫洛洛的尾巴,到后来鲁路修会专门拎一瓶红酒与朱雀对酌几杯,经历了朱雀提醒鲁路修甲板对于怕冷的洛洛来说太过寒冷的小小插曲,他们就在哥特瓦尔德教授和巴托雷财务执行官打的鸡飞狗跳的档口,看遍了各种天气下的日落。


晴空万里下的!


朱雀殷勤的为鲁路修用身体当了遮阳伞。


多云下的!


朱雀为鲁路修从厨房带来了精致的甜点。


阴天的!


朱雀为鲁路修准备了保暖的毯子。


雨天的!


朱雀在狂风中为鲁路修撑起一个巨大的雨伞。


暴风雨……


咳咳,那是邮轮终于驶入了深海时所遭遇到的,本以为终于进入了热带能够死缠尼桑的洛洛什么都不想说了。


当巴托雷在狂风暴雨中抱着马桶厮守到天明、哥特瓦尔德教授杀去一二层去处理他心爱的大型声呐“齐格飞”时,完全没有受到晃动影响的鲁路修和朱雀正在鲁路修的套房里一起开发新的毛巾动物。


是的,你没看错,他们在叠毛巾。


起因是终于从晕眩中爬起来的内务扫拭赞助官玉城真一郎心血来潮扔给朱雀一盘碟,要求对方尽快学会个中叠法好替了不起的玉城大人完成属于上等干部才能接触的上三层清扫工作。


哈!真是正瞌睡有人送枕头呢。


于是,对着碟学了一晚上的朱雀心情愉悦的为鲁路修的套房增添了不一样的色彩。


第一天,一只开屏的孔雀。

第二天,一只憨态可掬的小猪。

第三天,一只叼着卫生纸叠的玫瑰的兔子。

第四天,一只塞在玻璃杯里的老鼠。


总之,当有天中午用餐归来,鲁路修看到那用纸和毛巾精心叠出来的一整个组成心型的玫瑰花束时,当天晚上的落日时分,他终究还是把人叫进了自己的套房,现场用毛巾编出了一个花篮将那堆纸做的玫瑰花小心翼翼的放了进去。


吼,都是高手。


于是当库洛维斯站在甲板上心情愉悦的将被暴风雨吹得分外狼狈的杰雷米亚用画笔勾勒、当洛洛被怕弟弟冷的鲁路修用三床被子压在床上,当巴托雷终于还是昏死在厕所里,当玉城真一郎又一次晕死在床上人事不省的时候,并没有人知道,就在他们的正上方的套房里,有两个头和头挤在一起精心叠毛巾的小年轻,无视窗外那凄风冷雨,蜜里调油。


不过这堪比度蜜月般的日子,在杰雷米亚刚被库洛维斯塞了一盘香橙螃蟹,回了房间又发现朱雀给他的房间叠了一只毛巾螃蟹,出门找人算账却发现某个应该在下三层做苦力的housekeeper从某间套房哼着歌出来的时候,结束了。


在登上邮轮快一个月时,杰雷米亚哥特瓦尔德教授才发现,真正最合适的隔离方法,其实是把这个小混蛋扔进海里去搞科考,活在自己的眼皮子底下才对嘛!


——TBC


好了,这下大家该知道新设定是啥了吧,某个人的原型嗯哼=v=


以及,有人发现这俩人的相处模式很像泰坦尼克号的杰克和肉丝么?火力全开的撩妹高手雀,和早都软化只是还傲娇的高岭之花修。顺说这次邮轮住下来,我妈的评价是:适合度蜜月啊!=v=


毛巾小动物是这边每次客房打扫后固定出现的东西,油画也是船上搭载的,出发前应该是邮轮方面先采购一批画挂在墙壁上让大家欣赏,在这个过程中就会被游客陆陆续续买走,然后他们再挂一批新的。这几天挂在我住的那个走廊附近的那几幅就是迪士尼主题的,看着那副小美人鱼……我真的能笑死,脑补一堆事。

评论 ( 5 )
热度 ( 179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