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食杂食向,产粮还是固定的

围脖ID:晓灵风-全都可以炸完

所有朱修脑洞放开扩写画画等任何二次演绎的授权,不过创作客体仅限于朱修。
骑士帝设定不是我的独有,任何盆友都可以写画二次演绎,不用问大胆去搞就好了

被复活lc粉数个粉,头人,肉,辱,骂过长达一年,天雷LC,天雷岚月菊苣,天雷复活,谷口一生黑

欢迎来我这里考古的疯狂点喜欢推荐什么的,我很喜欢
Lof有拉,黑功能,如果你很讨厌我,欢迎使用拉,黑功能,解放彼此免受折磨٩(˘◡˘ )

© 晓灵风
Powered by LOFTER

[ 反逆白黑 ] 脑洞系列27——我的恋人是条鱼20

其实吧,一个红遍全球的偶像巨星居然会出现在科考船上是一件挺玄幻的事情,尤其是对于朱雀来说,在发现上了科考船就不得不离开自己的心上鱼好几个月沮丧的不要不要几乎想要反悔时,却转头在邮轮那奢华的旋转大厅里看到了一身休闲装专注的欣赏油画的鲁路修兰佩路基,说真的,当时的朱雀差点兴奋的从邮轮六楼直接跳到五楼鲁路修身边去。


当然,已经一脚踩上了围栏的朱雀被杰雷米亚用能捏碎肩膀的力道硬拽了回来塞进后厨去切洋葱了。


“才不是为了你才出现在这里,自我感觉良好也要有个限度!”


巨星大人一边红着耳朵尖一边对一身衬衣黑马甲还系了个黑色的小领结,让他完美的身材曲线一览无余,端着巨大的托盘给他上烟熏三文鱼的服务生朱雀否认道。


之后,得知心上鱼是为自己主题为海洋的新专辑出来采风,因而发现自己会有半年时间亲密接触心上鱼,乐不可支亲自去邮轮自带的捕鱼网里挑了只新鲜个大味美鲜甜的阿拉斯加产帝王蟹拆开并送给一言难尽的鲁路修的朱雀……被暴怒的杰雷米亚从餐厅开除扔进了housekeeper的行列。


总之,正是这样鸡飞狗跳的四五天时间过去,困于底层和别人晕船作斗争的清洁工枢木朱雀这才好不容易因为别人晕船又一次在最顶层见到了他的心上鱼。


“原来是去做了housekeeper,不过,”鲁路修换了个更舒服的姿势靠在走廊上,心情颇好:“怎么从来没见你为我的房间做过打扫?”


“……哥特瓦尔德教授说我的负责范围是下三层……”挠了挠自己的后脑勺,朱雀不太好意思的转移起话题:“话说回来,鲁路修你没有晕船吧?”


“别把我和楼下的那群蠢货相提并论。”毫不犹豫的否认,鲁路修在摇晃的一塌糊涂的走廊里跌跌撞撞的扶着墙壁向着朱雀的方向走了过来——偶像大人除了跳舞(五分钟内),四肢不太协调平地都可能摔跤是出了名的:“杰雷米亚还在楼下开会吗?”


“……啊,”对于鲁路修居然没晕船这完全不符合他的体育细胞的行径,朱雀向前几步扶住差点摔跤的鲁路修,愣了一下随即想起面前的这位是条鱼,鱼怎么会晕船呢?当即释然,冲着鲁路修微笑道:“我听了一耳朵,应该是在为等我们到达深海后向水下三千米投放声呐做准备,不过,科考队的大家大部分都晕死过去了。估计在他们适应之前,所有的计划都没有办法被好好传达下去吧。”


“……咳咳,杰雷米亚只是比较,嗯,雷厉风行。”小心的将自己的坏笑收起来,鲁路修心情愉悦的点评道:“话说回来,你看到洛洛了吗?我找不到他了。”


大约三十分钟后,果断翘班的朱雀小心翼翼的护着鲁路修上了呼啸着寒风的甲板,总算在晃动着池水的游泳池后方的泡泡浴池里找到了泡在里面的洛洛,彼时后者正一脸憔悴的瘫坐在里面,小脸被热水蒸的红扑扑的,看起来分外可怜。


“……尼桑,我冷……”


仿佛呻吟般的撒娇抱怨声搭配着洛洛软绵绵的声线以及泫然欲泣的大眼睛,朱雀明显的感到臂弯里护着的鲁路修那单薄的小身板不自觉的抖了一下,随即他听到了令他牙酸的肉麻声音。


“洛洛!辛苦你了!”


接着,鲁路修在晃动的甲板中挣脱开朱雀的守护,跌跌撞撞的翻过那排长椅坐在了泡泡浴池旁,揉了揉洛洛湿漉漉的柔软卷发,一脸心疼:“坚持一下,我会让杰雷米亚加速开往南方的!”


……噫?!那科考任务怎么办?被甩在一边秀了一脸兄弟情深的朱雀有点懵逼的想到。


“这样好吗?会不会耽误尼桑的事情?”


“那些事情怎么会有洛洛你的身体健康重要?交给我吧!”


“尼桑!”


“洛洛!”


“尼桑,我——”


“……阿诺,”牙齿有点酸的朱雀果断打断了兄弟情深,在吸引来正在对话二人的注意的档口,他屏蔽掉了洛洛那‘杀了你哦’的视线,笑的一脸天然:“我可以给洛洛的房间送个热水壶,还可以加几床被子呢。”


“所以,”迎着鲁路修‘太好了!’的欣慰表情,朱雀笑的更加温柔了:“你的房间是多少号?”


……想要借着寒冷和尼桑住一间房的作战,失败。


当晚,当着鲁路修的面不由分说给洛洛盖了七床被子的朱雀结束了一天繁重的工作,心情颇好的趁着万籁俱寂,所有人和鱼都睡下后,闲庭漫步般踱到甲板上脱得只剩个裤衩泡进了热气腾腾的泡泡浴,然后……


“……这水居然……是咸的?!”


一不小心搞了一身咸味的朱雀就这么只穿了个裤衩,在凛冽的寒风并璀璨的星空下仗着身体好急匆匆的跑过甲板,杀进了一旁的淋浴室里,忽略掉了在甲板上层一个幽暗的,注视着这一切的身影……


——TBC

鸡心螺是热带生物,阿拉斯加在寒带诶嘿嘿。


本次更新其实又出了个新设定,不过我猜你们依然看不出来发生了什么……所以让我偷着乐会儿。


咩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评论 ( 13 )
热度 ( 21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