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食杂食向,产粮还是固定的

围脖ID:晓灵风-全都可以炸完

所有朱修脑洞放开扩写画画等任何二次演绎的授权,不过创作客体仅限于朱修。
骑士帝设定不是我的独有,任何盆友都可以写画二次演绎,不用问大胆去搞就好了

被复活lc粉数个粉,头人,肉,辱,骂过长达一年,天雷LC,天雷岚月菊苣,天雷复活,谷口一生黑

欢迎来我这里考古的疯狂点喜欢推荐什么的,我很喜欢
Lof有拉,黑功能,如果你很讨厌我,欢迎使用拉,黑功能,解放彼此免受折磨٩(˘◡˘ )

© 晓灵风
Powered by LOFTER

[ 反逆白黑 ] 脑洞系列27——我的恋人是条鱼19

啪!


一个浪头卷过来重重的拍在了科考船船舱上,发出了巨大的响声,立刻就把躺在床上睡的正香的朱雀弄醒了。


在疯狂晃动着的舱房里那狭小的上铺勉强直起身来,朱雀挠了挠自己那一头乱发,扭头看了看身侧那个比飞机舷窗大不了多少的小舷窗外那在阴沉的天气下脾气分外不好一波又一波拍过来的浪花,无奈的叹了一口气。今天,又得有多少呕吐的满船都是的可怜虫啊……


距离他登上科考船已经过去五天了。


他们是从阿拉斯加登的船,预计沿着北美洲沿岸一边补给一边一路向下,在赤道附近搭乘洋流的东风前往澳洲东部的南太平洋再转回北美洲,一路会利用声呐等工具收集大量水文信息,还会选在合适的海域派专业蛙人下水收集各类海洋生物的情报,用以完善人类的海洋生物信息库。


考虑到这次科考的规模之大——史无前例的巨大邮轮搭乘着最为先进的技术设备,还有领头的,不管怎么说都一定会借机调查一下神秘的未知海洋生物,世界海洋生物学界首屈一指的杰雷米亚•哥特瓦尔德教授,还有充足的预算(布里塔尼亚家族倾情提供),实在是任何一个海洋生物学界中人不可缺席的一段旅程,这也是朱雀在暂时找不到鲁路修这条心上鱼时唯一一个具有可行性的接近他的方式,虽然现在心上鱼是找到了,而他也是在心上鱼的帮助下才上了船有点本末倒置,可是以多年的专业素养打底,他还是对这次科考很有兴趣的,只是……


“我们在水下三千米,神秘的51赫兹处探测到这些非常规律性的声音已经很久了!”


这次大型科考行动的总负责人杰雷米亚双手按在会议桌边缘,在剧烈晃动着的船舱内稳稳的站立着,眼神严肃极了:“不仅仅是拖拽重物的声音,还有仿佛火车运行一般的奇妙声音,这些完全无法解释的声音共同出现在同一个赫兹下,这本身就是一个很特殊的信号,一个值得我们去探究的信号!”


站在会议室外叹了口气,朱雀非常认命的将准备好的呕吐用小袋子挂在了会议室的门口,几乎刚挂上,无精打采惨兮兮的趴在精神矍铄的杰雷米亚身边的光头大胖子就猛地窜出会议室,劈手从挂钩上将朱雀刚刚挂上去的那堆呕吐用小袋子一把扯下来,跪在朱雀身边大吐特吐起来。


“呕!”


巨大的声音搭配着令人难以忍受的味道从朱雀身边传出来,朱雀更加绝望并认命的从另一个准备好的袋子里拿出几张餐巾纸,半跪下身递给了快要魂飞魄散的大胖子,也就是巴托雷执行官。天知道为什么布里塔尼亚财团会把他派来做盯全程的财务监督官,他真的不是得罪什么人了才来担负这种苦差事的吗?


“……谢,谢谢……”


虚弱不堪的将袋子递给朱雀并拿过纸巾,巴托雷肥硕的身体依靠在墙角仿佛一座肉山,可怜而微小的起伏彰显着主人尚且还艰难的活着这一事实。


皱着眉头将袋子扔进一旁的清洁推车垃圾筐里,朱雀那张英俊的脸崩的紧紧的,看起来很严肃的样子,然而内心的无奈满的快要溢出来,手底下倒是不慢,在越发晃动的船舱里双脚仿佛生根般站的稳稳的,有条不紊的把一切该做的事情做好后将清洁推车固定在走廊里,随即弯腰把巴托雷从墙角拖进了会议室,在已经见怪不怪的杰雷米亚熟视无睹的目光里把人安置在铺在会议室的地毯上。


“枢木朱雀!”


在朱雀非常熟练的将会议室里的垃圾清理出去准备离开会议室的档口,他突然被杰雷米亚叫住了。


这让朱雀有点诧异,毕竟因为他的走后门行为实在是让杰雷米亚非常反感,否则他也不会从说好的厨房帮工其他时间见习被搞成如今这种专职清洁工。而且就算是这种抬头不见低头见的状态,杰雷米亚对他的态度也仿佛他根本不存在一般全然的无视,如今突然被叫住,老实说,朱雀吓了一跳。


大概是朱雀看向自己眼神里的惊讶太过明显,看着那个即使被他打发到最糟糕的居住环境里居然都没晕船,穿了那身船上统一的淡绿色清洁工制服围了个围裙,戴着双大厚塑胶手套一手抹布一手清洁剂跟个绿色的小蜜蜂一样穿梭在船舱内都依然帅……好吧,反而因为制服加持更加帅的家伙那双绿汪汪的大眼睛莫名的盯着自己,杰雷米亚突然间有了那么点气馁的感觉,但转头又想到了他之所以出现在自己面前的原因以及……那位大人……气不打一处来啊!


“……把巴托雷先生送回房间去!这是你的职责!枢木housekeeper!”


扭头看看躺在地毯上不省人事的巴托雷,再看看其实早已躺了满地晕的不省人事的科考队成员,确认了一下巴托雷绝对是这群人里最重的那个后,朱雀抽了抽嘴角,认命的把工具收拾好,双手伸到巴托雷腋下把人从会议室里拖了出去。


看来感化哥特瓦尔德教授短期来看是一个根本不可能的任务,用错误的手段得到的结果果然是没有意义的啊!


心情很糟糕的朱雀在剧烈晃动着的船舱里把巴托雷拖进电梯再拖进客房所在的十一层,拖过挂满各类据说是布里塔尼亚家族力推的新锐艺术家叫个库什么的,反正朱雀没记住的人画的油画的奢华大厅来到巴托雷所在的房间门口。随手将巴托雷扔在一边,朱雀气都不喘一下的拿出自己的万用钥匙卡捅开了巴托雷的房间,把人扔上了床。


拍拍手,朱雀离开巴托雷的房间,却在转身准备回会议室的瞬间,被一个熟悉的声音叫住了。


“朱雀?”


登时僵住的朱雀如同僵尸般缓缓扭过了头。


他的心上鱼,鲁路修兰佩路基就站在走廊的尽头心情颇好的看着自己。


——TBC

继续刷好感度的阿雀雀~

晕船这事吧,其实很难避免。所以邮轮刚出发第一天好多人就吐了个死去活来,当时船上就在每一个拐角处都放了呕吐用袋子。

然后晕眩的程度和邮轮晃动程度正相关,晃得越厉害越容易晕船,我和我妈本来第一天在大部分人都晕的死去活来的时候没事人一样在船舱里看书吃饭听音乐,我甚至还能跟随着船晃动的幅度轻巧的蹦跳上楼梯。但是到第四天船特别晃的时候……怎么说呢,我和我妈都没吐,就是快要困死了……

真的是一摇就要睡死过去了,可以连睡十一个小时都不带醒不说,哪怕刚爬起来吃了顿饭,坐在大厅里看书不到十分钟就又困了,然后回到舱房又可以再睡上一个半小时睡到午饭……我妈一个劲儿的遗憾说看我这表现当年我还小时就该塞进摇篮里,这样她带起来就更省心了……囧!不过那天中午我错误的吃了乳制品,唉呀妈呀,那晃得是真想吐了。所以这种情况下还能跟没事人一样的朱雀确实天赋异禀。

你们信吗?我存稿有,但是没网,发不出去

该死的福克兰群岛,特么的是英属!我租的wifi是南美通用,正好不能用!然后岛上只有电信才有信号!!!该死的英国人,为什么打下来也不好好对待他啊!哼!

评论 ( 7 )
热度 ( 225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