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食杂食向,产粮还是固定的

围脖ID:晓灵风-全都可以炸完

所有朱修脑洞放开扩写画画等任何二次演绎的授权,不过创作客体仅限于朱修。
骑士帝设定不是我的独有,任何盆友都可以写画二次演绎,不用问大胆去搞就好了

被复活lc粉数个粉,头人,肉,辱,骂过长达一年,天雷LC,天雷岚月菊苣,天雷复活,谷口一生黑

欢迎来我这里考古的疯狂点喜欢推荐什么的,我很喜欢
Lof有拉,黑功能,如果你很讨厌我,欢迎使用拉,黑功能,解放彼此免受折磨٩(˘◡˘ )

© 晓灵风
Powered by LOFTER

[ 反逆白黑 ] 脑洞系列27——我的恋人是条鱼18

让我们回过头来说说鲁路修发给朱雀的那条微信。

截图是一篇关于“新晋动作派小鲜肉”的新闻,标题就是简单粗暴的五个字——“鱼唇的人类”。

这到不是说朱雀在电影中的人设多么的鱼唇,而是新闻非常心机的附上了不知道是谁透露出来的关于电影拍摄期间的小花絮,而就连点开图片并看完的朱雀也一瞬间不得不承认,这里面的自己看起来确实有点蠢……

据本报前方记者报道,此前备受争议的新晋小鲜肉枢木朱雀在最新电影中的表现实在是可圈可点,远超常人的打斗能力圈粉无数,可近日小编却不慎得知了一些非常微妙的……片场花絮。当然新出现在“骑士”周围的“公主”们不要急吼吼的抄起板砖怒砸小编狗头,毕竟这次小编真的不是出来黑他的呀!

事情是从之前在剧组出没的剧务姑娘哪里听来的!据说,我们的骑士大人因为是第一次拍戏嘛,此前完全没有任何经验嘛,所以动作指导刚指着墙壁跟骑士大人说完“要在三秒钟内上墙并从高空跃下踢碎空中飞来的物品”,骑士大人就非常耿直的当着动作指导的面原地加速起跳上墙跃至墙头华丽的接上一个倒空翻稳稳落地,转头还对早都傻眼的动作指导表示他的位置还能调整,不过道具得飞出来的早一点他才能精准的踢碎,问指导对高度还有没有什么具体的要求……

并且,没有吊威亚。

在动作指导颤抖着手给他挂上威亚后,骑士大人皱皱眉头极其鱼唇的表示“这是为了让我表演被困住吗?我没有看到相应的剧本啊?”雷晕整个剧组,这最终导致几乎所有的动作戏不仅仅是真人上阵,除了过于凶残以至于没有人类能够安全做到的跳海镜头外,甚至于连威亚都没吊。

大概整个世界能够像骑士大人这般把威亚当束缚的也只有能上天入地的他自己了。

看到这里,朱雀对着满屏幕的骑士公主非常无奈,回过头来看鲁路修发过来的那句“鱼唇的人类”怎么看怎么心惊肉跳,总觉得待在电话那端的鲁路修的脸上满是嘲讽和愤怒,想到这里他就对之前自己一个不过脑子的举动悔青了肠子。

其实事后想起来这依然算是炒作,只不过确实有据可循。

在那场发布会后,相当一批姑娘被米蕾放出来的视频圈了粉,朱雀也在不经意间享受起了同鲁路修一般的粉丝探班待遇。当然这不是什么完全的美差,和鲁路修那种后援会发展完备可以有序参观,哦不,侍奉她们的“陛下”的粉丝不一样,刚刚开始起步,扛着长枪短炮的姑娘们就凑在那里随时准备拍下他的一切,朱雀一举一动都落在了这群姑娘们的眼里,他还得好言好语的哄着姑娘们免得自己下一秒黑料就传遍整个网络。说起来这还是好心的里瓦尔拉着他科普了半天的成果呢。

哄这个行为,朱雀确实非常耿直的执行了,就是这小子完全低估了自己哄人技能的凶残,被看热闹的米蕾推出去好好伺候粉丝的他,可以毫无障碍毫无自觉的捧着姑娘们送来让他试吃的饭团非常自然且发自内心的对她们表示“啊,你烧的饭还真是雪白啊!”,以及“你的脸颊,总感觉似乎有一股很好闻得味道呢!”之类的感想,这种无意识的撩几乎撩炸了粉丝们的春心就算了,他居然在一个对他非常非常热情地粉丝遭遇麻烦时非常自然的单膝下跪行个古朴的骑士礼,并道“有何贵干?公主殿下?”

吼……

之后朱雀的代称就成了骑士,而他的粉丝昵称则是公主,和鲁路修的代称“陛下”与粉丝“臣民”遥相呼应,形成了非常诡异的对比。

想到这里,一身冷汗的朱雀急忙向鲁路修发出了一条解释的微信。

【阿,阿诺!我发誓那个行为是为了少被我那个表妹神乐耶折腾才练出来的条件反射!暑假她来我家总要玩骑士公主的过家家!做不好他就要把我骗上树再去捅马蜂窝啊!】

之后在度日如年中朱雀战战兢兢的等到了来自于鲁路修的审判。

【总之,作为你的鱼唇导致的公关费用的增加,你的片酬再扣30%,等上了船记得去厨房报道切洋葱以工抵债吧!】

【……呜……(ㄒoㄒ)】

是的,朱雀真的不是一心想进娱乐圈的佐证就是这次的片酬用途——全部用于支付加入杰雷米亚的科考船相应费用,鲁路修那个由顶级PR迪德哈鲁特带领的公关团队给朱雀做好的接戏借口就是——离家出走身无分文能够养活自己已是勉强,而作为连学士学位都没拿下来的苦逼孩子自然无法加入杰雷米亚的科考队,带你出门只好自掏伙食费了。

借口一出自然把朱雀的形象从不孝子洗成了一心向学自力更生的上进官二代,只不过带来的副作用……

嘛,大概他甘之如饴吧。

——TBC

我还真的想了半天朱雀的粉该叫啥,最开始的备选是鸟窝来着……喂!

但是转念想到了第一季第五集,面对根本素不相识的尤菲米娅朱雀也能干净利落的行骑士礼叫公主殿下……啧啧,这撩技,你家粉丝还是叫公主吧!

鲁路修叫陛下前面说了,气场太强像皇帝,粉丝自然如我等叫他陛下殿下,那可不就是臣民了嘛~

坐等粉丝发现骑士不是公主的是皇帝的时心情嘿嘿嘿

这是存稿,发出来攒个人品。为什么?因为邮轮马上就要开始过合恩角了,明天一天都在那里,也就是说,要多晃有多晃……希望不晕船_(´ཀ`」 ∠)_

评论 ( 8 )
热度 ( 243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