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食杂食向,产粮还是固定的

围脖ID:晓灵风-全都可以炸完

所有朱修脑洞放开扩写画画等任何二次演绎的授权,不过创作客体仅限于朱修。
骑士帝设定不是我的独有,任何盆友都可以写画二次演绎,不用问大胆去搞就好了

被复活lc粉数个粉,头人,肉,辱,骂过长达一年,天雷LC,天雷岚月菊苣,天雷复活,谷口一生黑

欢迎来我这里考古的疯狂点喜欢推荐什么的,我很喜欢
Lof有拉,黑功能,如果你很讨厌我,欢迎使用拉,黑功能,解放彼此免受折磨٩(˘◡˘ )

© 晓灵风
Powered by LOFTER

[ 反逆白黑 ] 脑洞系列72(下)

之后在游轮偶尔停靠在岸边时结伴下船一起走过了很多景点,在蒙特港的鱼市上现买了三文鱼又跑到僻静的地方支起一摊篝火烤制出来的美味,亦或是一起端坐在朱雀的套房里看海豚与海燕共舞;他弹琴,他听琴,从李斯特到贝多芬,从拉赫曼尼诺夫到肖邦,沉浸在太平洋腥咸的海风中的朱雀暂时忘却了那总是充溢于他生活的硝烟与战火,艰难的从大脑深处找回来了那么点贵族的风范,当一个带着红酒味道的不经意的侧身吻到来的时刻,甜蜜而酸涩的恋爱也就此来临。

大约是难得的一次纯真而浪漫的相爱,刚刚发觉自己对爱情的诠释无需性别桎梏的朱雀鉴于缺乏相关经验因而满足于停留在柏拉图的这一刻,难得回到了尚且青涩的少年时代,而游轮也在这一美妙的过程中一点点走向了南美洲最南端的合恩角,风浪越来越大,温度越来越低,两个新鲜出炉的小情侣从呼啸着北风的甲板上快步离去,把时间消磨在了赌场里,一个在21点的赌桌上把荷官玩的面无人色,另一个凭借着毒辣的眼睛将老虎机玩出了新花样,赚得盆满钵满。

这一切都非常的和谐而美好,直到……

“非常抱歉的通知各位,由于某些特殊情况,本次游轮的电子系统遭遇病毒陷入瘫痪无法运行,请诸位乘客在船上稍作等待,安心等待救援……”

响彻全船的深夜广播惊的正在床上腻歪的两人猛的回过神来,急匆匆地将被朱雀扒拉开的衣服领口收紧,面颊尚带余韵的鲁鲁修故作严肃的把朱雀从房间推了出去,后者一边嘟囔着“我英语差你又不是不知道,还要让我去折腾。”,一边不情不愿的按照鲁鲁修的要求向甲板走去,却在打开离自己房间最近的那扇通往甲板大门的瞬间,被来自海面的铺天盖地透亮的探照灯险些晃瞎了眼。

然后?

然后,可怜的,闹不清楚到底发生了什么所以就决定先打一架,年轻有为的日本军部明日之星枢木少校就这样在探照灯照射下不得不闭着眼睛暴力拒捕,足足掀了三十多个可怜的国际刑警下海后被他前一刻还在船上温存的恋人用高明无比的指挥生擒了。

切,什么恋人,明明是icpo缉毒司一把手,稳坐所有毒枭黑名单第一位的传说中的高级警督鲁鲁修vi布里塔尼亚啊!

心情很差的枢木少校窝在审讯室里非常幽怨的看着换了一身帅气制服,肩部胸口都明晃晃的挂着徽章的鲁鲁修,难受的活像被主人拒绝的大狗。

距离把枢木少校从游轮上抓出来已有三日,终于摸清楚一切脉络的布里塔尼亚高级警督大人不好意思的游移了一下自己的视线,微红着脸无罪释放了倒霉催的枢木少校。

嘛,这也不能怪他,毕竟他盯那个日本裔的智利总统涉毒案都盯了好几年了!朱雀偏偏在此刻插了一脚把总统的竞争对手那个墨西哥毒枭一举抓获,之后还让智利政府借机黑吃黑吞了那毒枭的一大笔货不说,扭头还上了智利出发的游轮,考虑到总统和京都六家千丝万缕的关系,也难免会让icpo以为朱雀也涉毒了嘛。

“……总而言之!要是来的是那个因为母亲的事情出了名厌恶毒品的红月卡莲,这一切误会就不会发生了!”强梗着脖子死不认错的布里塔尼亚警督红着脸虚张声势道。

“……我英语不好你又不是才知道。”朱雀委屈的说道:“再说按照你说的,他们是只想找个武力超群却又好用的枪,那可不就得英语不好的我嘛?卡莲那家伙可是混血啊?”

“……我一直以为你英语不好是伪装。”警督大人也很委屈:“说出去谁信,京都六家的公子英语不好?”

“那说出去谁信?传说中的高级警督鲁鲁修vi布里塔尼亚……是你这样的?”

警督大人无言以对。

“所以你是特意来接近我的?”难得怼的伶牙俐齿的警督大人哑口无言,枢木少校那双碧绿的眸子里掺杂的怨念都快浓的溢出来了:“我都被你掰弯了你怎么赔?”

“……等等!”警督大人大惊失色,不可置信的看着身旁的枢木少校,满脸惊恐:“你本来不是弯的?!”

“……不是啊?为什么要这么问?!”回应他的是同样吃惊的枢木少校,两个人就这样站在人来人往的icpo大楼走廊里对脸懵逼。

“……可是,那个酒吧……是船上lgbt专用……酒吧……哦对,你英语不好……”

……事实上,要不是近乎文盲的枢木少校上了船直接杀进lgbt酒吧消磨了一整天,警督大人是不会不得不把备好的美女警督cc撤下第二天亲身上阵的……

“不是我说的,鲁鲁修,就枢木朱雀那等货色,你真觉得icpo里的这帮粗老爷们能入得了他的眼?”说着,cc伸出手一把掐住了鲁鲁修那张漂亮的小脸拖到自己跟前,满眼都是“给爷笑一个!”的戏谑,薄唇轻启,吐出一句乱了两个年轻人一辈子的话语。

“给老娘老老实实的滚去卖身吧!”

可喜可贺的He

写完这篇文的时候,游轮刚刚离开蒙特港,对的,就是那个传说中的世界第二大三文鱼产地——智利渔场,我刚刚在那里吃到了最新鲜的三文鱼和帝王蟹,两个人吃了一整只帝王蟹一大块三文鱼还有两杯牛油果苹果汁居然才45刀啊!!!在北京还不得花掉1000大洋啊!简直想要买一只帝王蟹生啃了它!
至于这个游轮嘛,完全就是一座移动的五星级酒店,赌场剧院歌舞厅游泳池健身房餐厅全都具备,自然也包括这个lgbt酒吧,当然实际上不是全天都是lgbt专用,而是每天晚上六点到七点专用的,我个二逼,上船第一天没看指南全船溜达了一圈,误入这酒吧,吸引了全体在座人士注意……呜呜呜我是直的!直的!直的啊!!!后面那个真的是我妈!!!!(哭晕在厕所)
然后电子系统坏掉这个也存在,说是有年有个旅游团的领队用u盘去打印东西,结果里面有病毒,全船的电子系统全被感染,最后船都开不了了……所以这个船禁止u盘嗯……

评论 ( 7 )
热度 ( 292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