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食杂食向,产粮还是固定的

围脖ID:晓灵风-全都可以炸完

所有朱修脑洞放开扩写画画等任何二次演绎的授权,不过创作客体仅限于朱修。
骑士帝设定不是我的独有,任何盆友都可以写画二次演绎,不用问大胆去搞就好了

被复活lc粉数个粉,头人,肉,辱,骂过长达一年,天雷LC,天雷岚月菊苣,天雷复活,谷口一生黑

欢迎来我这里考古的疯狂点喜欢推荐什么的,我很喜欢
Lof有拉,黑功能,如果你很讨厌我,欢迎使用拉,黑功能,解放彼此免受折磨٩(˘◡˘ )

© 晓灵风
Powered by LOFTER

【反逆白黑】零碎片段54——钱不重要

那个每个月1500工资余额几千万却很有追求说钱不重要的那个图,我想了个梗


就学生会男的都在一个群里,群主是里瓦尔。


脑补雀义正言辞,要鲁鲁找正经工作:赌博收入高又怎样?不是正当工作!都没有纳税!你这是偷税漏税!


鲁鲁:正当工作收入太低!怎么给娜娜莉良好的环境?!你以为谁都是你?!


朱雀:我怎么了?我的收入纳过税!低也拿的安稳!


鲁鲁:好意思?!1500连个税起征点都没到还纳过税呢!


利瓦尔:噫!朱雀你工资这么低?!


朱雀:嗯啊,刚起步薪水就是低


利瓦尔:搞毛!我不信,拿证据!


朱雀(截图并义正言辞):低不算什么,关键是合法,是正确的手段获取的,你要是担心娜娜莉我可以养你们啊


图没刷出来,利瓦尔:1500还养鲁鲁修和娜娜莉,你在做什么白日——噫?!


出图,朱雀继续义正言辞:所以啊!鲁鲁修你完全不需要赌博,我真的可以用合法收入养你们的!


然后他被悲愤的利瓦尔踢出群了


这是个和平世界,樱矿是重要能源的话,你可以把朱雀看成现在中东那群阿拉伯土豪了,所以里瓦尔看到了朱雀每月工资短信截图里那数不清的银行卡余额嗯╮(╯_╰)╭


明天我就去南美了,魔都出发,所以我要先从帝都赶到魔都,再从魔都坐二十多个小时飞机经停阿联酋去巴西,旅途艰苦,估计更新无法掉落了,望周知嘿嘿

评论 ( 16 )
热度 ( 237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