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食杂食向,产粮还是固定的

围脖ID:晓灵风-全都可以炸完

所有朱修脑洞放开扩写画画等任何二次演绎的授权,不过创作客体仅限于朱修。
骑士帝设定不是我的独有,任何盆友都可以写画二次演绎,不用问大胆去搞就好了

被复活lc粉数个粉,头人,肉,辱,骂过长达一年,天雷LC,天雷岚月菊苣,天雷复活,谷口一生黑

欢迎来我这里考古的疯狂点喜欢推荐什么的,我很喜欢
Lof有拉,黑功能,如果你很讨厌我,欢迎使用拉,黑功能,解放彼此免受折磨٩(˘◡˘ )

© 晓灵风
Powered by LOFTER

【反逆白黑】脑洞系列71——碟中谍

Part 1

 

“这是不可能完成的任务!”塞西尔尖叫道:“颁布这种任务,你会害死他的!”

 

“但是啊,”罗伊德摘下眼镜看了看眼前的屏幕,非常不理解的道:“处理这种常人难以处理,拿下这种近乎不可能的任务不正是这个部门成立的初衷吗?而且……”

 

 

Part 2

 

“所以说,这就是我们的任务目标?”朱雀严肃的看着组织传达下来的任务,暗自盘算起来完成任务所需要的一切必要条件:“可是我一直以为我们和布里塔尼亚财阀的关系还是比较健康有序的?”

 

显然并没有看上去的那么友好,否则朱雀不会需要从财阀现任当家查尔斯Di布里塔尼亚的大宅里偷出最重要也是最关键的代号GEASS的能源项目文件。

 

 

Part 3

 

“对当世第一豪富财阀的家庭宴会有何感想?我们的王牌特工?”坐在远处监控全场的里瓦尔插科打诨道:“有没有被这数不清的美酒佳酿还有晃动着的大腿胸部所吸引?哦,我忘了。”说到这里,里瓦尔将手上玩的笔转了个花倒扣在了桌子上,戏谑道:“你男女不忌。”

 

 

Part 4

 

拿出那枚芯片比想象中要容易。

 

从头顶上的通风管道里跳下来,轻盈的如同猎豹一般落在地摊上没发出半点声息。

 

迅速的整理了一下自己的领结,从内袋里掏出快速去除奇怪气味的喷雾手脚利落的边走边把全身喷了个遍。刚刚将喷雾处理掉,朱雀将芯片藏在内袋里又整理了一下袖口,非常优雅的重新返回了宴会大厅。

 

很好。

 

觥筹交错,珠光宝气。

 

随手从使者的托盘上拿下一杯香槟,朱雀微笑着穿过熙熙攘攘的舞池,不留痕迹的向着出口走去,然后——

 

他停下了自己的脚步。

 

 

Part 5

 

“……抱歉,我的脸上沾了什么东西吗?”鲁路修不明所以的问端着一杯香槟站在他附近直勾勾看着自己的那个褐色卷毛亚裔。

 

 

Part 6

 

“喂!这可是查尔斯的小儿子!引起他的注意不是什么好事情!”里瓦尔焦急的声音从朱雀耳朵里的隐形耳机里传了进来。

 

可惜,已经太迟了。

 

 

Part 7

 

“你刚刚跟那些女孩子们跳舞调笑时可不是像现在这样满脸通红的啊。”

 

面对鲁路修微微扬起一边嘴角的嘲讽,朱雀的喉结上下活动了几下,终于还是憋了一句回应。

 

“可是,那些人又不是你。”

 

 

Part 8

 

今晚的月色很美。

 

朦胧的月光飘落下来,在鲁路修的黑西装上勾勒出一层圣洁的光晕。更不要说他本人了。

 

右手边被晚风吹拂上下翻飞的窗帘那面依然音乐阵阵,欢声笑语。

 

左手边海浪阵阵,于黑夜中酝酿着不可控的未知。

 

朱雀终于还是成功的趁鲁路修不备从他身上偷到了一个香槟味吻。

 

嗯,味道好极了

 

 

Part 9

 

“其实我开车来的,距离这里最近的酒店只有不到十五分钟的车程。”

 

“……”

 

“我的技术还不错哦?”

 

“……滚。”

 

“…………哦。”

 

但他的通讯录有了更新。

 

 

Part 10

 

“所以,久经沙场的白色死神第一次任务坠机?”

 

“……”

 

“居然还是美人计?”

 

“……”

 

“对方就用了一个手机号就换回了价逾万金的芯片?”

 

“……”

 

“也许我的表述不正确,应该是用了一个手机号加一个吻成功的迷昏了你的大脑趁机从你手里偷回了芯片,而你说不定还觉得自己赚了。”

 

“……”

 

碟中谍,计中计。

 

 

Final

 

处理所有相关物品时,鲁路修犹豫了一下,终究还是从预备销毁物品的袋子里拿回了手机芯片。

 

恋爱的味道,真是酸臭扑鼻w

 

——FIN

第一次尝试这种写作手法,你们随便看看吧嘿嘿嘿

评论 ( 9 )
热度 ( 338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