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食杂食向,产粮还是固定的

围脖ID:晓灵风-全都可以炸完

所有朱修脑洞放开扩写画画等任何二次演绎的授权,不过创作客体仅限于朱修。
骑士帝设定不是我的独有,任何盆友都可以写画二次演绎,不用问大胆去搞就好了

被复活lc粉数个粉,头人,肉,辱,骂过长达一年,天雷LC,天雷岚月菊苣,天雷复活,谷口一生黑

欢迎来我这里考古的疯狂点喜欢推荐什么的,我很喜欢
Lof有拉,黑功能,如果你很讨厌我,欢迎使用拉,黑功能,解放彼此免受折磨٩(˘◡˘ )

© 晓灵风
Powered by LOFTER

【反逆白黑】脑洞系列70——学生雀和教父修

看茶包分享的原耽梗,我也搞了一个。


就是鲁路修是个黑二代,也就是俗称的教父,把自己的事业打理的井井有条

 

但是伺候他不太容易,就是大家想讨好他而不得其法,就用美女吧,他根本就不通女色。送女人不行,他们就把主意打到了男色上头

 

这里面呢,最有行动力的是日本京都六家的现任当家神乐耶,这位先是苦苦追求鲁路修不成才考虑到了是不是gay的问题,转头就想起了自己那个男女不忌的帅逼表哥,就把雀搞了过来,想试试看鲁路修是不是好男色

神乐耶:你去摸摸看那家伙到底是不是喜欢男人!是的话勾引他这个任务就交给你了!不亏待你,反正他是个帅逼

雀被神乐耶吃得死死的啊,不乐意也在威逼下去了,不然神乐耶会撂挑子搞得雀没法在自己喜欢的军校待着要被抓回去继承家业,就在神乐耶的设计下去试探鲁路修了。

 

搞得类似于偶遇,别那么刻意嘛,就好像雀是个普通学生,落难让鲁路修恰好搭救了一把,结果鲁路修看到雀放在书包里的唯一一本不是军事相关类比较普通的物理题课本(也是他最烦所以没写完的那本习题),就想起了那些年功课搞不定荷包蛋泪看他的洛洛。

 

正好洛洛留学了,这个也是个卷毛,虽然大只了点,颜色深了点,但是一时技痒就拉着雀给他补习了一晚上的物理题

 

雀整个人都懵逼了,他居然听懂了!然后就懵懵懂懂的写了一晚上的物理题,满足了鲁路修的照顾人的欲望

第一晚上结束,第二天神乐耶私下联系他,说:矮油还说着不肯干这是错误的行为,居然第一晚上就夜不归宿!老实交代!你是不是被他迷倒了?就说是个美人你不亏嘛

结果雀呆萌的说:你确定那是黑手党教父不是顶级私人家教……?

神乐耶可懵逼了

这还没完,等到雀回了家,把那套题也带回去了,随手摊在沙发上让他爹看到了,他爹抓过来一看:我日物理题!

玄武可激动了

再一翻开:我日都做了!

再一细看:我日是对的!

再仔细瞅:艾玛是他自己的笔迹!!!我儿子居然还做对了哈哈哈!!!!我儿子居然学习了!!!!他居然开始学习了!!!!我枢木家后继有人了啊!!!!

贼激动,等朱雀反应过来,他爹已经光速把他转进了物理系……

玄武:不是喜欢你怎么会主动去写物理题!不用害羞了!转专业的事爹地包了!咱家可以出个物理学家也是好事啊!你就尽情放飞自我吧!

雀:……………………草

彻底陷入了物理地狱,然后那边鲁鲁还怀念着给人讲物理题的美好时光,还主动来问,直接被陷入了水深火热的雀抓着问了个爽

一个愿打一个愿挨,小日子还挺美

神乐耶又打电话:你还撒谎!你还说他给你讲了一晚上物理题!你分明就是再跟他谈恋爱对不对!

朱雀:我说他天天都在给我讲物理题你信么

 

一时间荣誉社会都沸腾了,教父天天往普通区跑,莫非金屋藏娇?跑去调查半天发现辖区算得上美人的就一个神乐耶,纷纷以为鲁路修要用自己搞政治联姻获取京都六家的势力

这下神乐耶我曹了,跑去找朱雀麻烦:你给我滚出来承认!虽然之前我挺想嫁的,但是我不想嫁给基佬!

朱雀拿着物理题一脸苦逼:走开走开,沉迷做题,无心他事!

总之神乐耶疯狂否认后,荣誉社会就算了,连警察都开始查了,各方面势力都盯上了这里,以为这里有鲁路修的大软肋,终于让他们锁定了戴着个黑框眼镜穿着单薄的学生校服每天头发乱糟糟的叼着面包赶去学校做物理实验的雀

……噫!教父口味有点重啊!就喜欢书呆子款的?也对,他自己就瘦弱估计也喜欢这一款的……?

嘛,总之终于摸到了教父的喜好,正好又和他疼爱的洛洛形象接近,大家纷纷一副了然的架势,脑补了一百多集的兄弟禁忌爱恋不得不找个替身的狗血剧情,给他各种送单薄的天然卷书呆子

于是一时间,鲁路修一脸懵逼的发现自己身边怎么全都是戴着黑框眼镜的小弱受,就跟已经成好友的雀吐槽:最近我遇到了好多戴着眼镜的小男孩,装的都像个学生,但是一问力学三大定律是什么都不知道,你说是文科生吧,问他三权分立是谁提出来的,君主论是谁写的也不知道,现在的学生怎么都不好好学习还戴眼镜,估计都是打游戏打出来的,鄙视

雀:……………………………………………………草

就送美人的失败了,大家最终发现原来教父大人是三千弱水只取一瓢饮,那很好,你就是教父的软肋!把你抓了,教父就任我拆迁了咩哈哈哈!然后他们就去袭击朱雀了

鲁路修发现他们居然要对朱雀不利,想到可能是自己连累了对方,于是他就跑去紧急救援,结果就看到了雀眼镜早都不知道飞到了哪里,单薄的校服也被撕裂了,露出了大片大片壮硕的腹肌,原来这货穿衣显瘦脱衣有肉啊!

接着雀就在他面前完成了朱雀kick等一系列高难度动作,雄性荷尔蒙爆表,鲁路修……终于觉醒了

然后朱雀帅完溜达到鲁路修这边

雀:你脸怎么红了?

鲁路修:………………你看错了!

雀:……不懂,不过,嘛,你本来就很漂亮,脸上带点红晕就更漂亮了

PIU!

 

撩炸了

之后鲁鲁就开始有点春心萌动的架势别有用心的凑在雀跟前给他补课,一补补到雀成功的搞定毕业论文

雀超开心:帮大忙了啊!没有鲁路修你我该怎么办呢?

鲁鲁别扭:既然如此你干嘛选物理嘛,这么凶残怎么不选军事

朱雀就………………一脸幽怨的看着他

雀:……我本来就是军校生啊,要不是你辅导我做物理题让我爸看到了我怎么会转到物理系?

鲁鲁:………………!!!那你为什么会基础的物理知识?!

雀:开KMF需要多项学科知识的啊,物理是其中一项啊

鲁鲁:………………我曹开KMF!转专业,太浪费了好吗!!!!

赶紧去当研究生,回军校去读!

雀:不打算回去了,我去当军人了,和你立场就对立了啊

鲁鲁:………………?!

雀:你这么好的人正好控制着荣誉社会不犯错误,我想帮助你

鲁鲁:………………?!!!什么时候曝光的?!!!

然后雀式直球就开始了

雀:那个,其实我喜欢你好久了!愿意接受我,我们一起去维护世界和平好不好?

 

鲁鲁:…………KO

然后,然后神乐耶收到了媒人红包

总之就是雀很快就发现鲁鲁很好,就喜欢上他了,不然也不会顶着压力上鲁路修的私教课啊,他根本不需要转物理系嗯

可喜可贺的HE

 


评论 ( 18 )
热度 ( 453 )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