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食杂食向,产粮还是固定的

围脖ID:晓灵风-全都可以炸完

所有朱修脑洞放开扩写画画等任何二次演绎的授权,不过创作客体仅限于朱修。
骑士帝设定不是我的独有,任何盆友都可以写画二次演绎,不用问大胆去搞就好了

被复活lc粉数个粉,头人,肉,辱,骂过长达一年,天雷LC,天雷岚月菊苣,天雷复活,谷口一生黑

欢迎来我这里考古的疯狂点喜欢推荐什么的,我很喜欢
Lof有拉,黑功能,如果你很讨厌我,欢迎使用拉,黑功能,解放彼此免受折磨٩(˘◡˘ )

© 晓灵风
Powered by LOFTER

零碎片段53——广播剧


就是这张!

朱雀的克星神乐耶2333

R2广播剧第五套里的娜娜莉的关东煮2333

顺便向大家推荐这个资源,很多的官方广播剧在这里哦,有翻译哒!

点我


节选:

朱雀:这样啊,那么鲁鲁修,接下来听听我的故事吧。实际上我有一个年龄相近的妹妹,确切的说是表妹。


鲁鲁修:哦,这还是第一次听说呢。


朱雀:她叫做神乐耶,每到暑假,那个孩子都会来我家玩。还经常说“我将来要做哥哥的妻子”,虽然发生了很多事情,但我们仍然很开心。不过现在已经,再也见不到了。


鲁鲁修:然后呢?


朱雀:啊,然后啊!就是因为她每次到我家来都是什么也不做,不是看漫画就是上网,房间很快就被她弄乱。还说什么“保障妻子的生活不是丈夫的工作吗?”,一会命令我去买冰激凌,一会把全部的暑假作业推给我,我一生气她就哭,哭了还踢我。


卡莲:家庭暴力……不对,是母老虎吧。


朱雀:召开了家庭会议之后,决定把她送到全寄宿制的礼仪学校去。


鲁鲁修:太可怕了……完全不像是人类的作为。


卡莲:啊,等一下,这个故事完全没起到留住鲁鲁修的作用嘛!


朱雀:啊,糟了!本来打算在适当的地方开始编故事的,一不小心就把真心话都说出来了。啊,刚才的不算,刚才的不算!再让我讲一遍吧!


卡莲:还来得及吗……


朱雀:她非常的天真浪漫,我十分疼爱这个妹妹,那是某一年的正月里,她拜托我说“板羽球卡在树枝上了,能帮我取下来吗?”。于是我很高兴的爬上了树,没想到她却说“上当了吧,哥哥。哈哈哈,哈哈哈。”然后下一秒,下方不断地飞来水弹,那时可是寒冬呀!“等……住手!神乐耶!好冷,啊!居然还混着石头!!”


玉城:太帅了!


朱雀:“不要呀,神乐耶!你怎么能把秤砣放进铁盆里直接往下扔啊!啊!别扔铁哑铃!啊!!啊!你把我困在树上,又朝马蜂窝扔石头是什么意思!!让我下去!啊,飞过来了!谁来,谁来救我!!!”


卡莲:振作点,朱雀!


朱雀:啊啊啊啊,不行了,啊哈啊哈……本来想编一个让人觉得温暖的故事,可是一跟神乐耶扯上关系就怎么也温暖不起来,除了真相就什么都想不起来了。


鲁鲁修:朱雀,在另一个方面,我确实被你感动了。我们两人都在女人身上吃了不少苦呢。


朱雀:谢谢你,鲁鲁修,你也不容易呀。


捶地!!!!总而言之,我文里那个把朱雀吃的死死的神乐耶就是听了说这个来的哈哈哈哈哈哈

有兴趣的可以看最后那个广播剧,与鬼的相遇,那里面可以听到朱雀被欺负的现场版……噗哈哈哈哈

评论 ( 5 )
热度 ( 297 )
  1. 共1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