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食杂食向,产粮还是固定的

围脖ID:晓灵风-全都可以炸完

所有朱修脑洞放开扩写画画等任何二次演绎的授权,不过创作客体仅限于朱修。
骑士帝设定不是我的独有,任何盆友都可以写画二次演绎,不用问大胆去搞就好了

被复活lc粉数个粉,头人,肉,辱,骂过长达一年,天雷LC,天雷岚月菊苣,天雷复活,谷口一生黑

欢迎来我这里考古的疯狂点喜欢推荐什么的,我很喜欢
Lof有拉,黑功能,如果你很讨厌我,欢迎使用拉,黑功能,解放彼此免受折磨٩(˘◡˘ )

© 晓灵风
Powered by LOFTER

【反逆白黑】脑洞系列69——冷圈太太

无意中看到了写哨向那位 @朗乐 太太在别圈对自己吐槽:

 

不要再说圈子冷,这个系列产过粮的除去我这个垃圾,也只有两位。这根本就是三角形。

 

……笑死

 

虽然对不起太太,但是我的脑洞爆了,立刻愉悦的脑补起了新的脑洞……_(:з)∠)_

有这样一个冷圈,只有两个太太产粮。

 

理论上,这样的圈子的两位太太应该是和谐共处友爱互助成为至死不渝的好基友,携手萌遍每一个寒冷的圈子,分享每一个冷到南极的脑洞,但是这个圈子的两位太太没法和谐共处。只有两个产出的圈子,两位太太还在撕逼,而且撕的天崩地裂玉石俱碎,少量因为他俩的文笔实在过硬而聚集来的粉丝很绝望

 

人家都说冷圈与天斗,热圈与人斗,我圈都冷到了天平洋,两个太太还在撕逼

这两个太太萌的是啥这么寒冷呢,他俩萌的是一对真人拉郎,一个是日本当红动作派小鲜肉,一个是北美高逼格乐坛钢琴王子,根本没有过大众知道的交集,那感觉就好像你们把小提琴王子David Garrett和我国的小鲜肉,唔……随便挑一个吴磊好了,拉在了一起,这种寒冷堪比伏地魔X林黛玉。

 

本来世间CP辣么多,你我独爱这一对挺好的,偏偏他俩……逆了CP。一个萌朱修,一个萌修朱。如果是在别的圈,管你修朱还是朱修,基本饥不择食互相吃,可这两个太太,互相看对方不顺眼到了发指的地步。

心态大致就这样:本来我圈人就少,谁知道还有个逆cp的傻逼,掐不死你

 

今天你写小论文论证朱修的可行性,明天他产出一堆粮印证修朱才是正理,掐的不亦乐乎,坚决拒绝互攻妥协,不仅自己不妥协,还要带着那么点可怜的粉丝坚持站队撕逼

事迹太奇葩,被人挂到了小粉红,标题就引起大家注意:见过吗?我圈仅剩俩产出却整天撕逼

圈子就炸了

这个时候就有个叫做大河内的家伙闻风而来,不小心吃了他俩的安利。(受太阳鲸启发)

 

哗,脑洞爆炸,CODE GEASS横空出世,鲁鲁和朱雀这俩人就收到了演出邀请

 

这下俩人嘀咕了起来,因为他俩就是拉郎圈唯二的产粮太太。虽说拍戏耽误产出,但是好不容易能给自己的CP发口糖,还尼玛是官糖,拒绝不了好嘛!

 

戏,那自然是拍的火辣至极,张力爆表两个主演眉来眼去,连续剧一周更新一集,他俩还不忘给自家CP增添点论据

 

今天太太喊着修朱万岁!我家攻一定鬼畜给你看!接着那集鲁路修上了魔王三段笑。明天另一个太太冷哼朱修王道,我家攻一定让你看看什么叫做非凡腰力!下一周那集朱雀KICK就横空出世,舍我其谁

这也太同步了,粉丝越来越多,两个太太却终于把怀疑目标锁定在了剧组里

这一锁定,完了,暴露了啊!

 

仇人相见,分外眼红

就是你!写我x你还搞错攻受?!是男人就出去练练!

然后鲁鲁修就阵亡了

断更

朱修太太洋洋得意表示,自己获得了最终的胜利

 

电视剧获得极大成功,圈子再也不冷了,可惜修朱太太神秘消失啦。

可喜可贺的he

PS:那些年两个人见过彼此,一见钟情,然而怂,不敢告白,只好暗搓搓写写杰克苏文,谁知道成就一番乐趣


评论 ( 16 )
热度 ( 502 )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