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食杂食向,产粮还是固定的

围脖ID:晓灵风-全都可以炸完

所有朱修脑洞放开扩写画画等任何二次演绎的授权,不过创作客体仅限于朱修。
骑士帝设定不是我的独有,任何盆友都可以写画二次演绎,不用问大胆去搞就好了

被复活lc粉数个粉,头人,肉,辱,骂过长达一年,天雷LC,天雷岚月菊苣,天雷复活,谷口一生黑

欢迎来我这里考古的疯狂点喜欢推荐什么的,我很喜欢
Lof有拉,黑功能,如果你很讨厌我,欢迎使用拉,黑功能,解放彼此免受折磨٩(˘◡˘ )

© 晓灵风
Powered by LOFTER

「反逆白黑」脑洞系列27——我的恋人是条鱼 15

布里塔尼亚娱乐公司背景神秘,虽然绵延历史也挺漫长的,但是它背后的布里塔尼亚家族却神秘到公众至今无法得见其家族成员的真颜,甚至于连布里塔尼亚集团旗下到底有多少公司,都具体经营什么领域都不清楚,只知道海洋一直是该家族的传统地盘,娱乐业……还真是这几年刚出来没多久的新领域。

 

不管是鲁路修还是这部电影,都属于布里塔尼亚旗下。

 

因为摸不清布里塔尼亚家族的能量到底如何,受邀来到发布会现场的这些个记者还是相对比较收敛,不太敢造次的。具体的表现就是,在当事人鲁路修朱雀米蕾出现时并没有立刻扛着长枪短炮立刻杀上去戳的人家一头一脸,而是在主持人的掌控下安安分分的举手等待提问机会。

 

“请问坊间关于鲁路修兰佩路基先生遇袭一事是真的吗?当时具体情况又是怎样的?”

 

好嘛,到底比起偶像出柜这事还是偶像的安危更重要啊。鲁路修面色冷静的拿过话筒,简洁有力的给予了准确的答复。

 

“是真的,具体情况警方仍在侦破中,相关监控视频暂时不便放出,这方面请等待警方回复。”

 

鲁路修话音刚落,主持人还没来得及让其他记者提问,之前那个记者已经如连珠炮般把一大堆后续问题扔了个爽:“那么,能请您透露一下当时发生的事情吗?比如遇袭地点,行凶方式,损失如何,您怀疑的幕后黑手又是谁能谈论一下吗?”

 

回应他的,是鲁路修冰冷的仿佛来自于大海最深处般幽深看不透的目光,看的记者不自觉的缩了缩脖子。

 

“我说过了,这方面请等待警方回复。”语毕,鲁路修抬高下巴,对主持人示意道:“下一个。”

 

眼看鲁路修再次向记者们印证了时长让粉丝们津津乐道的关于“每次发布会都仿佛皇帝讲话,绝对权威,绝对掌控全场”的传言,他们便非常干净利落的缴械投降,按照发布会主持人的要求一个个排着队的老实发言,当然,那是针对鲁路修而言的,对于坐在他一旁的那个青涩的新人,他们才不会放水呢,于是……

 

“请问枢木先生,关于您‘先与米蕾阿什福德小姐谈情说爱以获得演出机会,随即过河拆桥抱上鲁路修兰佩路基先生大腿以求加戏份’的行为您想如何解释?”

 

可以说这是个非常恶劣的语言陷阱,故意把传言描述为行为预设立场,仿佛一开始就以这一切本就是真的来进行的提问,而朱雀的所有否定都会是狡辩,对于新人来说这真的是一个不能比这更糟糕的开始了。见状,鲁路修皱紧了姣好的眉头想要帮朱雀挽回一二,然而,被问得当事人却……

 

“诶?加戏份?鲁路修你还管剧本变动?什么时候出来的剧组人事变动我怎么没收到通知?”一边说着,这个完全没有抓到重点的娱乐圈的纯新人还一副有点委屈惊慌的状态扭头去向鲁路修询问起通知是在哪里发出来的,全场懵逼。

 

“……咳,”对朱雀的不按常理出牌搞得也有点无语的鲁路修轻咳一声,顺手将问题接了过去:“剧本变动是米蕾的工作,我无权在导演不允许的情况下对剧本进行变动,这个说法是无稽之谈。”

 

呵呵,既然都说我横刀夺爱了,那我要求剧本变动难道还能得到出了名强势都自家出资拍戏的米蕾导演的同意?这个切入点真好,瞬间从逻辑上否定了传言。一边思索着鲁路修一边瞥了一眼坐在一旁还没摸清楚头脑的朱雀,在内心下了定语:大概,这就是传说中的野兽的直觉。

 

一计不成,再生一计,记者一点都不死心的再接再厉起来:“……那么请问枢木先生您利用与米蕾阿什福德小姐的亲密关系来获得演出机会的行为,您有什么解释?”

 

“关于这个问题,我有话要说哦~”就在朱雀瞪大了眼睛准备老老实实的否定时,一旁因为同样不好采访从而没有被记者照顾到的米蕾终于说话了,在吸引了全体注意力之后,她轻轻的拍了两下手掌,一旁的主持人受命按下手上早已准备好的遥控器,一个巨大的投影幕布哗啦一声,舒展在了墙壁上,随即,她坏笑着道:“至于我为什么要排除万难选择枢木朱雀这个纯新人来出演这部戏,原因你们自己看吧~”

 

——TBC

 前情提示: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13    14


为了写这段还特地把R2 SE6的广播剧拿出来听了听,每次听到朱雀那种天然黑的话语就很想笑啊233

评论 ( 7 )
热度 ( 248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