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食杂食向,产粮还是固定的

围脖ID:晓灵风-全都可以炸完

所有朱修脑洞放开扩写画画等任何二次演绎的授权,不过创作客体仅限于朱修。
骑士帝设定不是我的独有,任何盆友都可以写画二次演绎,不用问大胆去搞就好了

被复活lc粉数个粉,头人,肉,辱,骂过长达一年,天雷LC,天雷岚月菊苣,天雷复活,谷口一生黑

欢迎来我这里考古的疯狂点喜欢推荐什么的,我很喜欢
Lof有拉,黑功能,如果你很讨厌我,欢迎使用拉,黑功能,解放彼此免受折磨٩(˘◡˘ )

© 晓灵风
Powered by LOFTER

「反逆白黑」脑洞系列27——我的恋人是条鱼 14

“也就是说,朱雀你原本就没有要涉足娱乐圈的准备,纯粹只是因为有些不得不对鲁路修说的话才会误打误撞跑到了我的剧组,根本就没有要红的意思,是这样吗?”

 

听到电话里米蕾的总结,朱雀的脸一下就红了,非常不好意思的扭头看了看一旁赌气扭头不看他的鲁路修和用一种让朱雀有些毛骨悚然的目光看着他的娜娜莉,挠挠头,不好意思的予以了承认。

 

“啊,啊恩……”

 

“那么朱雀君你现在对鲁路修那家伙说完你想说的话了吗?”

 

“诶,诶多,暂时还没有找到合适的机会——”

 

“那么,捡日不如撞日,今天之内把想说的话说出来吧!”

 

“哎?导演,那个,我——”

 

“这可是导演命令,反对无效必须执行的哦!鲁路修~你听到了吗~可爱的小朱雀有话要对你说,你可要好好的听哦~”

 

闻言,不知道为什么脸也有点红的鲁路修不太好意思的捋了两下自己的头发,躲开朱雀紧张的视线,没好气的说道:“比起这种问题,如何处理当下的爆料才是重点吧?不说别的,我就不信阿什福德先生不着急!”

 

“哎呀如果说的是那只眼镜那没关系的,在他的眼里研究高于一切,他不会在意这点小事情啦,话说回来,朱雀君,假设你要对鲁路修说的话已经说完了,你还打算继续在娱乐圈继续演戏吗?事先说好,以你的资质非常容易大红特红哟~”

 

一个非常简单的问题,然而被询问的当事人却陷入了久久的沉默,就好像这是什么绝世大难题需要写上万字的论文来回答似的,久到病弱的洛洛不知何时畏畏缩缩的走到鲁路修身后只探出个脑袋一脸哀怨的看着朱雀时,朱雀才开口。

 

“……很抱歉我无法给您一个确切的答复,因为我自己也不能确定自己会不会继续演戏,掌握这一点的决定权不在我的手里,而是取决于鲁路修的回答。但是,”说到这里,朱雀很毅然决然的抬头给出了一个出乎所有人意料之外的脱线回答:“不管我是否继续演戏,我都有一件事情是必须在这部电影杀青之后去做的。”

 

“……什么事情?”被朱雀话里隐含的意思搞得很受用却临时被不知什么东西加塞了的鲁路修不爽的问了起来。

 

这个周五广大人民群众过的挺刺激的。先是歌坛巨星鲁路修被指耽于男色,另一方当事人男女通吃抱大腿获出演机会,这种爆炸式新闻炸的整个网络一片哗然粉丝还没来得及拉开阵势找人痛痛快快撕上一场(因为“抱大腿”的那位还没粉丝让她们可以掐),就出了鲁路修在光天化日通往自家领地的必经之路上遭遇铆钉爆车胎多名暴徒持球棒攻击的惊天大料,比电视剧还好看。

 

虽然第一时间闻风而动的记者就杀向了出事地点甚至于包围了鲁路修的私宅,然而这位巨星的私宅设计的非常让人一言难尽,以至于没能从被鲁路修打点过的警方那里拿到半点消息。

 

“那哪里算是个私宅,那根本就是全方位无死角进可攻退可守的作战堡垒!”

 

总之这个据说是鲁路修本人亲自设计的私人领地是全体狗仔最为痛恨的圣地,哪怕明知道突破重重阻碍会拿到价逾万金的重要八卦,然而却明知宝山在前而不得入,实在令人扼腕。

 

因此,一时间网络上众说纷纭,各路说法都纷至沓来,从“鲁路修其实真的和电影一样是个黑道军火商这次遭遇了黑道火拼!”到“米蕾阿什福德遭横刀夺爱故而对鲁路修痛下杀手”的说法应有尽有,但是这里面最热门,也是大家最认可的那个说法则是:“日本首相恼羞成怒帮打鸳鸳出动国家特工意欲诛杀勾走儿子魂的妖精鲁路修”。

 

屁哦。

 

这个说法不是不能成立,但是成立得有个大前提,那就是:鲁路修兰佩路基就是他儿子念叨了好多年以至于最终让他毅然决然离家出走选修海洋生物学的小人鱼。在这个前提知晓之前,枢木玄武最多生生闷气给鲁路修向日本扩张的计划添点麻烦,其他的什么事都还是做不了的。

 

就在网上的说法越发的疯狂到达“有人给鲁路修下了降头!”以及“鲁路修的歌声带有灵魂的力量吸引来了神秘力量要带他去火星!”这种地步时,万众瞩目的记者发布会终于召开了。


——TBC

 前情提示: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13


过渡章。

以及,上一章最大的笑点难道不是娜娜莉的料理有多凶残吗!

反正,以后洛洛大概都会绕着朱雀走了╮(╯_╰)╭

PS:算上我的碎碎念,这是我在LOFTER第666篇文章哦~

评论 ( 9 )
热度 ( 258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