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食杂食向,产粮还是固定的

围脖ID:晓灵风-全都可以炸完

所有朱修脑洞放开扩写画画等任何二次演绎的授权,不过创作客体仅限于朱修。
骑士帝设定不是我的独有,任何盆友都可以写画二次演绎,不用问大胆去搞就好了

被复活lc粉数个粉,头人,肉,辱,骂过长达一年,天雷LC,天雷岚月菊苣,天雷复活,谷口一生黑

欢迎来我这里考古的疯狂点喜欢推荐什么的,我很喜欢
Lof有拉,黑功能,如果你很讨厌我,欢迎使用拉,黑功能,解放彼此免受折磨٩(˘◡˘ )

© 晓灵风
Powered by LOFTER

「反逆白黑」脑洞系列27——我的恋人是条鱼 12

“……这是怎么回事!”

 

鲁鲁修反应过来第一件事就是从朱雀的怀里挣脱出来关上了头顶的天窗,然而没来得及掏出手机准备报警,那些一看就不怀好意的男人们中的一个已经高高的扬起手中的球棒,重重的向着车窗打了上去!

 

“小心!”

 

砰!

 

同一时间,朱雀将鲁路修再次揽入怀中按在座椅的正中间,用自己的身体挡住了应声而碎的车窗玻璃,坐在前排的咲世子也未能幸免于难,见首领动了手,那些包围过来的男人们也抡起球棒重重的砸在了汽车的挡风玻璃上。

 

哔哔哔!

 

刺耳的报警器响起,鲁路修修长的手指在身旁的碎玻璃茬里焦急的摸索着之前被他随手扔在座椅上的手机想要报警,然而情况太过混乱,哪怕手因此被划出了几个小口,手机也依然没有摸到手里。

 

玻璃很快碎了个彻底碎无可碎,站在汽车最前方的男人已经把球棒的击打目标换成了汽车本身,砰砰砰的用力捶打下,汽车发出了令人牙酸的金属变形的可怕声音,而站在车右侧的男人则干脆把手从破碎的车窗处伸了进来,不怀好意向着门锁处摸了过去。

 

然而,这只率先摸进来的手很快就被一股巨力钳住了手腕,仿佛被铁钳握住一般,只一眨眼的功夫,咔哒一声轻响伴着手主人冲破云霄的哀嚎,手腕脱臼了。

 

下一秒,鲁路修只觉得眼前一亮,压在他身上的朱雀身形一动,那条分外有力的大长腿一脚踹在了车门上,连门带人一起踹出去老远,而他本人也趁机自狭小的车厢内脱出,一个轻巧的侧头就避过了身侧用力挥过来的球棒,右手同一时间闪电般出击捏住了行凶者的手腕,续上一个流畅的转身侧踢,一声哀嚎过后,人影飞出,球棒就落在了朱雀的手里。

 

这还没完,将之前被踹出去又扑回来的那位补了一脚踹在肚子上废了他的战斗力,朱雀转身,脚尖一点原地起跳,单手在汽车顶棚一撑,一个华丽如电影特效版的空翻续上扫堂腿准确无误的踹在凑到另一侧意图对鲁路修不轨的袭击者脸上,对方的骨节发出一声令人牙酸的喀嚓声,口吐白沫栽倒在了地上。

 

本想立刻滑向车前盖帮女仆解决正前方的袭击者,然而朱雀百忙之中瞥了一眼本应手足无措的咲世子,却见对方手臂一挥,一整排苦无划破空气精准的打在袭击者的手臂上,本人也利落的从破碎的挡风玻璃处突出来加入了战斗,朱雀愣了一下便放下心来,双手握住球棒末端,如同之前藤堂对他千百次的训练那般举在身前,杀气瞬间暴涨起来。

 

这标准的日本剑道姿势一出,除了正在和咲世子缠斗的几位外,尚有战斗力的袭击者们登时停下了脚步,与站在车顶棚上的朱雀对峙起来,想要伺机找到些许破绽。然而对方就像一只屹立在自己领地的猛兽,亮出了自己尖利的獠牙,压低身形,仿佛随时准备将突入他领地的入侵者血溅当场一般。

 

这样的对峙并没能持续多久,不说战斗力同样可怕的超出预计的咲世子收割敌人的速度有多快,单就朱雀脚下车厢内解除了被袭击危险的鲁路修就有足够的时间摸索出藏在座椅上的手机,当刺耳的警铃响起的瞬间,袭击者便咬牙退去了,只留下几个被朱雀和咲世子打到失去意识的同伙狼狈撤离。

 

很快,国际巨星鲁路修兰佩路基遇袭的新闻便以无可阻挡的爆炸程度压过了“日本首相独子涉足娱乐圈”,席卷了当天所有门户网站的头条。

 

不过这一切暂时和新闻当事人无关了,因为出事地点离鲁路修自己的私人别墅非常接近且当事人身份的特殊性,警方特许他们在大批记者赶到之前转移去了鲁路修的私人领地,届时笔录和问询都会在那里进行,朱雀就这样好不容易从记者的包围中突出进入了另一个记者的包围里。

 

那是一栋占地数十公顷的坐落于海边的豪华别墅,即便以朱雀的出身依然也要为之咋舌的巨大别墅。

 

越过别墅正门前那泛着些许腥咸味的喷泉,朱雀跟在鲁路修的身后走进了别墅大厅,和一般的豪华住宅不太一样,最靠近阳台的位置没有放沙发,而是放了一个巨大的鱼缸,里面有数十条小鱼并无数色彩斑斓的珊瑚贝壳,这种布置其实蛮奇怪的,毕竟站在阳台向外看过去,离大海不过只有几百米。

 

那些鱼多少有些怕生的样子,在好奇的朱雀走近观看时被吓得在缸里乱转起来,竟让朱雀连看清楚那是什么品种的鱼都没来得及。

 

见状,朱雀反而被挑起了专业兴趣,眼见自己一时半刻没有什么能做的事情,他便兴致勃勃的绕着那个巨大的鱼缸转起了圈圈,搅合的鱼缸里的生物鸡飞狗跳到处乱窜,一时间铺在缸底的沙子石头都在水流的冲击下晃动了起来,一个通体浅褐色、足有成年男子一个半手掌那么大的漂亮海螺因此而显露了出来,看清楚那是什么后,朱雀瞪大了眼睛。

 

“……诶?鲁路修你居然把鸡心螺养在家里?这东西剧毒而且会吃鱼缸里的小鱼诶!”

 

闻言,正在给早已愈合的手指上假模假样的贴两个掩人耳目的创可贴的鲁路修并咲世子,僵住了。

 

——TBC


前情提示: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终于写到这里了我好开心!好吧虽然我猜大家都不理解我到底在嗨个什么劲儿哈哈哈哈

 

小贴士:日本剑道中双手握刀放在身前是最常见的起手式,可攻可守。但是如果双手握刀高举过头顶,那就是彻底的攻式了,大开大合以攻为守这样,得技术相对高一些才能使用。

 

其实朱雀是二刀流,只拿一把刀发挥不了他的全部实力。

 

我觉得这个设定大概是亡国对于朱雀最可取的一个了,亡国里的兰斯洛特对战信他们的时候只用了一把剑,并没有使用全力,意思就是:我鄙视你。(二逼监督的访谈里说的)

 

但是如果按照小说的话,兰斯洛特的设计是按照玛丽安娜的资料来的,玛丽安娜用双剑,朱雀开了兰斯洛特也用了二刀流的方式来施展双剑(参考第一季第五集双剑阻止纯血派内斗)。可是看那个流畅的要死的战斗方式,说他本身就是二刀流也是可信的。

 

但是当他用枪的时候,第一季17集营救藤堂那里是左手拿枪右手拿剑(喵了个咪骚年你对你左手的准头很有信心啊),在枪被朝比奈挑飞后干净利落的用单剑和藤堂战斗来着。

 

而第二季第六集那里,受限于武器本身是右手用枪左手用剑的,所以说他本来就是二刀流也很有可能啊,虽然动画也罢广播剧也罢,小时候的朱雀都是一刀流,他的剑道老师藤堂也是彻头彻尾的一刀流,看他的原型机月下就知道了,干脆只配备了一把刀,但是考虑到日本剑道入门都是从一刀流教起,朱雀后续发展出了更适合自己的二刀流也是有可能的。

 

其实想想看这些有名有姓的KMF,大部分都是单武器啊,红莲,月下,神虎,托利斯坦,加拉海德……就算初期真的是因为玛丽安娜才设计成双手,在后续的数次改造中雀仔依然可以双手施展各类武器,枪,飞镖,剑,盾,飞燕爪……

 

呃,想到了隔壁FZ里那个什么武器都能使用的兰斯洛特了!官方!!!你真的是爸爸啊!!!!这个人怎么可以这么苏啊!!!!!!反正我这里,他就是二刀流了!(不讲道理)


评论 ( 14 )
热度 ( 298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