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食杂食向,产粮还是固定的

围脖ID:晓灵风-全都可以炸完

所有朱修脑洞放开扩写画画等任何二次演绎的授权,不过创作客体仅限于朱修。
骑士帝设定不是我的独有,任何盆友都可以写画二次演绎,不用问大胆去搞就好了

被复活lc粉数个粉,头人,肉,辱,骂过长达一年,天雷LC,天雷岚月菊苣,天雷复活,谷口一生黑

欢迎来我这里考古的疯狂点喜欢推荐什么的,我很喜欢
Lof有拉,黑功能,如果你很讨厌我,欢迎使用拉,黑功能,解放彼此免受折磨٩(˘◡˘ )

© 晓灵风
Powered by LOFTER

「反逆白黑」脑洞系列27——我的恋人是条鱼 10

前情提示: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来自于微博关于“日本首相独子杀入娱乐圈”这一突如其来的爆料瞬间引爆整个网络,蹲守在朱雀的学校想要伺机采访他的记者也因此陷入了狂热状态,仿佛闻到了血腥味的鲨鱼般在校园里疯狂的窜来窜去,拿着朱雀的照片到处询问他的下落,对整个学院进行了惨无人道的全方位包围,搞得蹲守在地下水循环系统的朱雀彻底进退两难起来。

 

然而即使是躲在地下他也没多少安静日子可以享受,随着事态的失控,他的手机也迅速爆炸了。

 

第一个电话就是绯闻当事人之一米蕾打来的,天知道电话响起的时候,朱雀正一脸懵逼的应付着微信里声泪俱下的里瓦尔疯狂的咆哮语音,冷不丁的看到米蕾的电话吓得差点把手机扔出去。

 

好不容易把自己跟老爸因为学业选择问题的分歧造成的离家出走以至于不得不勤工俭学窝在娱乐公司对面的咖啡厅里赚钱养自己的来龙去脉交代清楚,绯闻当事人之二鲁路修的电话也杀了过来,名字太有杀伤力,以至于朱雀在反应过来之前,他已经把米蕾的电话挂掉将鲁路修的电话接进来了。

 

“嘶!”

 

反应过来自己到底做了些什么的朱雀倒吸一口凉气,随即非常无奈的接通了鲁路修的电话,本以为会是好一通责问咒骂什么的朱雀非常意外的接收到了几个莫名其妙的指令。

 

“回答我,你现在的方位。”

 

“……诶?鲁,鲁路修?”感到非常意外,朱雀还特意把手机从耳边拿开放到眼前再三确认了一下这的确是鲁路修的电话后,小心翼翼的确认道:“是你吗?还是洛洛?”

 

“你是笨蛋吗?耳朵也和脑子一样变成摆设了吗?重复一遍,回答我,你现在的方位。”

 

啧,这气势,这声音,鲁路修没得跑了。有点委屈的将“我的脑子不是摆设”的辩解咽了下去,朱雀看了看四周,道:“海洋大学地下水循环系统B3层污水处理中枢附近。”

 

“很好,和我的定位一致。把你的手机保持着接通状态,听从我的指令,我会带你离开这种困境。现在,从你左侧的管道向上爬到最高处,打开正上方的管道栏杆,那是学校的通气管道,爬进去!”

 

掷地有声又充满信心的指令透过电波进入了朱雀的耳廓,他只稍微犹豫了一下,随即干净利落的将手机挂在耳朵上,二话不说抓着左侧的管道以令正常人都要为之瞠目结舌的速度迅速爬了上去,果然,在他翻到管道上时,手恰好可以触碰到正上方管道处的铁栅栏。毫不犹豫的将它拽了下来,朱雀轻轻一跳,手指扒住临时造出来的入口边缘,手指稍一用力,就带着他的身体整个向上,胳膊肘触碰到通风管道下方迅速将整个人带进了通风管道。

 

管道不高,基本上无法站立前行,朱雀也不嫌弃这糟糕而恶劣的卫生环境——毕竟这比玄武在暑假硬把他塞进日本军队参加特训时的环境好多了——向着鲁路修所指点的方向伏地前行,速度还得到了不知道如何实时定位到他的鲁路修不太情愿的赞叹,没多久就从好像迷宫般的通风管道里找到了通往地下车库的出口。

 

“到达地下车库,现在呢?是原地待命还是立刻突入?”

 

“附近有记者蹲守,你听我指令,一会儿让你往下跳你再往下跳。”

 

“……你这是要开一辆带天窗的车来接我吗?”轻轻的把铁栅栏卸下来放在一旁,朱雀小心翼翼的探头看了看情况,四周徘徊的记者数量还真不少,只是他们盯得大多是各个车库的入口,没有人注意到头顶悬空了一个脑袋。

 

“你以为是在拍电影吗?我可没办法现场给你加特效。”对方的语气顿了一下,一副你别开玩笑了的架势反驳道:“听好了,我的计划是一会儿会有人出去吸引记者的注意力,到时候你听我的指令再跳——”

 

“不用那么麻烦,车速稍稍慢一点就行,我做得到。”

 

“……哈?!你以为你是超人吗枢木朱雀!就算地下车库的车速不算快,稍有不慎只会弄巧成拙!”

 

“来不及了。记者人数很多,你没办法让人把他们全部引开的,还是说……”说到这里朱雀顿了一下,语气第一次带上了些许意外:“你的车没有天窗?”

 

闻言,鲁路修气得一把摘了耳机,没好气的打开了汽车的天窗,他被朱雀的异想天开搞得有点火大。然而随着他的车进入车库,鲁路修才不得不承认自己对现场的估算确实有误差,也不知道什么原因,记者居然都聚集到了这里,人头攒动之下如果出现任何非常规事项恐怕非但不会起到转移注意力的效果而是吸引所有人的注意。

 

“……黑色的林肯,车号941A7,时速25公里左右,你自己把握吧。”说着,鲁路修不怎么开心的挪了挪自己的位置,把天窗下的那里留了一块空余给朱雀,抱着一副瞧好戏的架势就等着看朱雀能不能成功。

 

如果他失败,就把他甩在这里接受记者围攻好了,反正才两米多的净空也摔不死。

 

鲁路修没好气的想到。

 

然而,他所预料的场景并没有出现,朱雀的动作如行云流水般干净利落,整个过程把握的精准极了,别说推测的可能的人体接触车顶棚会发出来的撞击声没有出现,当朱雀整个人都完美的滑进车厢坐在鲁路修身边时,除了汽车轮胎与胶质地面摩擦的声音外,半点声息都没有。

 

直到汽车驶离车库任由阳光透过天窗洒进车厢内给朱雀打了一层漂亮的光晕时,鲁路修的喉结才小小的活动了一下,顶着朱雀不明所以的懵逼视线,别扭的别开了微红的脸。

 

他才不要承认有那么一瞬间……被这个背信弃义不遵守承诺的家伙帅到了呢。

 

——TBC


评论 ( 22 )
热度 ( 321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