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食杂食向,产粮还是固定的

围脖ID:晓灵风-全都可以炸完

所有朱修脑洞放开扩写画画等任何二次演绎的授权,不过创作客体仅限于朱修。
骑士帝设定不是我的独有,任何盆友都可以写画二次演绎,不用问大胆去搞就好了

被复活lc粉数个粉,头人,肉,辱,骂过长达一年,天雷LC,天雷岚月菊苣,天雷复活,谷口一生黑

欢迎来我这里考古的疯狂点喜欢推荐什么的,我很喜欢
Lof有拉,黑功能,如果你很讨厌我,欢迎使用拉,黑功能,解放彼此免受折磨٩(˘◡˘ )

© 晓灵风
Powered by LOFTER

「反逆白黑」脑洞系列27——我的恋人是条鱼 09

前情提示: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小鲜肉雷达:讲道理,这种脸的小鲜肉你也好意思叫做逊色太多?!超级大帅比一只还特么是个肉体派!这不比现如今那些号称小鲜肉却只能给我们看一排干瘪的排骨的家伙要好得多?!极品鲜肉有木有!!!(口水)

 

男色帝国:这真是个男色当道的时代,开始还以为能够男女通杀搞定女导演再搞定男主演的是鲁路修那样超越性别的美人,谁知道居然是个肉体派帅逼!我错就错在没想到被搞定的男主演就是鲁路修本人啊!(捶地)

 

关爆家的爱卿V:居然没有人好奇这位的出身来历的吗?从现在开始,关注关爱爆料成长协会,明晚八点,准时见!

 

鲁路修萨玛挚爱一生:到底哪来的不要脸的小贱人,真是不知道什么阿猫阿狗都敢借着我家爱豆上位呢,管你是秀肌肉还是秀几把,不约不约,这么明显的炒作痕迹就是不约!【微笑】

 

萌萌萌萌:只有我一个好奇这位在电影里的戏份吗?你看这一身伤疤,还有这好像一脸正气般的感觉,更不要说这身象征警察的制服了,说他是反派怎么觉得站在他对面的鲁路修反而看起来更像是反派呢?顶锅盖爬走。

 

永远的路人X:说句公道话,按照鲁路修之前所表现出来的那种龟毛属性,我真的不觉得有人可以通过出卖色相肉体来换取表演机会,就算这是真的,这位的演技应该也差不多了才对……当然最重要的是,他要真的是弯的我女朋友就可以死心了咩哈哈哈!!!

 

手指快速的在手机屏幕上滑动着,朱雀看着热门评论整个人都方成了不规则多面体!虽然他对鲁路修肯定多少因为小时候的那点经历有那么点不可明说的心思,但是,但是米蕾是怎么回事?!他都从小就盯着鲁路修送家传戒指了绝对对她没有半点心思啊!

 

然而因为爆料而完全兴奋起来的民众才不管呢,交际六人定律发作,很快,朱雀就在热评里绝望的刷到了现实中认识的人发上来的自己的日常照片。

 

新注册的别点ID了:这个鲜肉我认识!我们海洋生物系的系草枢木朱雀嘛!体力爆表运动全能的风云人物,难怪最近突然请假好久不来,原来是跑去娱乐圈试水了啊~啧啧,之前还只是在布里塔尼亚娱乐公司正对面的咖啡厅兼职服务生,现在这是终于想开了去赚大钱了啊【图】(咖啡厅服务生MODE雀)

 

腐即天性:这新闻看得我心情灰常复杂,这位之前还跑到我家舍友哪里拷贝走了全部鲁路修的资料,转眼就变成了鲁路修的搭戏伙伴,这男生追起男星不仅比我们拼,连渠道比我们多啊……(烟)【图】(坐在教室里上课MODE雀)

 

窥屏专用号:这特么的是我高中同学枢木朱雀!没想到他真的和老爸闹翻离家出走去布里塔尼亚留学了啊!不过说好的留学怎么又变成涉足娱乐圈了啊?话说没人知道他是枢木首相的独生子么?当年我校第一帅逼官二代,说他抱大腿的还是省省吧,还不如说他带资进组有后台才多方照顾更可信呢。【图】(日本贵族高中毕业典礼,一手拿书包搭在肩上回头看镜头MODE雀,旁边是严肃MODE的玄武)

 

日本全国剑道大赛官方账号V:小编不小心震惊的在娱乐八卦新闻里看到了一个熟悉的身影,这这这,这不是从初中起雄霸日本全国剑道大赛冠军直到高中毕业的天才剑道少年枢木朱雀吗?!难怪高中后再没参赛,原来是去布里塔尼亚了啊!友情提示,这位可是威震全日本的剑道大家藤堂将军的关门弟子哦!【图】(穿着剑道服把剑扛在肩上,另一只手拿奖杯MODE雀,一旁是满意的穿着将军军服的藤堂镜志郎)

 

……这可真是,怕什么来什么啊……

 

朱雀看着因为自己身份特殊并以往过于华丽的家世过往导致的自己相关信息的井喷式爆发,无语凝噎。低调了三年的人生在此刻暴露在全世界的聚光灯下,事无巨细,全部都被大家拉出来一一品味了过去,甚至于要压过最早关于指责他通过不可描述手段上位的爆料,因为日本首相的独生子突然改行去演戏这个新闻本身就比什么都要爆炸了好吗?

 

只是再这样下去……下次见到藤堂将军,对方一定会拔出自己的名刀斩月砍死自己吧……

 

——TBC

 


评论 ( 18 )
热度 ( 310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