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食杂食向,产粮还是固定的

围脖ID:晓灵风-全都可以炸完

所有朱修脑洞放开扩写画画等任何二次演绎的授权,不过创作客体仅限于朱修。
骑士帝设定不是我的独有,任何盆友都可以写画二次演绎,不用问大胆去搞就好了

被复活lc粉数个粉,头人,肉,辱,骂过长达一年,天雷LC,天雷岚月菊苣,天雷复活,谷口一生黑

欢迎来我这里考古的疯狂点喜欢推荐什么的,我很喜欢
Lof有拉,黑功能,如果你很讨厌我,欢迎使用拉,黑功能,解放彼此免受折磨٩(˘◡˘ )

© 晓灵风
Powered by LOFTER

【反逆白黑】脑洞系列67——最后的烟花

 看原耽小说一段内容想到一个朱修版的虐die的故事


就是步履匆匆放下面具的零雀赶往学园给守在天台的鲁鲁放烟花,年年如此

但其实鲁鲁早已经死了,什么都不记得,被烟花的思慕困在学校里,就留在这里等朱雀来放烟花,每年都是到了那个时间段就出现了,等朱雀放完烟花就消失了,就是个地缚灵……

然后就是非常朦胧的时间描写,一次又一次,仿佛轮回,又仿佛身在梦里。朱雀很伤心,因为鲁鲁就一个人孤独的困守在这里,只记得一起看烟花,哪怕放完烟花他就会消失,但他仍决定年年来放

写个几次,朱雀很痛苦,他不知道如何让鲁鲁解脱,然而又一年放烟花时,苍老的利瓦尔坐在轮椅上出现了,他根本看不到就站在那里看烟花和放烟花的鲁鲁和雀,满脸泪痕,回忆当年。

鲁鲁修和朱雀看着苍老的利瓦尔,再看看依然年轻得彼此才意识到他们都不是人类了,鲁鲁是地缚灵,而朱雀是怀着执念因而连死都忘却的执,一个困守于此,一个执着来放烟花,转眼已是沧海桑田

利瓦尔最终在轮椅上陷入了永恒的安眠,最后一个还记着放烟花的活人也就此离去,鲁鲁修看着在天空中绽开的烟花,露出一个解脱般复杂的伤感微笑,对朱雀说:这些年,辛苦了……

朱雀一愣,伤感一笑,道:明年,我也许就来不了了……

最后的烟花升空,朝阳挣破地平线,第一缕阳光洒过,两个年轻的身影消失了

悲伤的BE


写完才发现今天情人节……算了,反正我单身(滚)

评论 ( 12 )
热度 ( 213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