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食杂食向,产粮还是固定的

围脖ID:晓灵风-全都可以炸完

所有朱修脑洞放开扩写画画等任何二次演绎的授权,不过创作客体仅限于朱修。
骑士帝设定不是我的独有,任何盆友都可以写画二次演绎,不用问大胆去搞就好了

被复活lc粉数个粉,头人,肉,辱,骂过长达一年,天雷LC,天雷岚月菊苣,天雷复活,谷口一生黑

欢迎来我这里考古的疯狂点喜欢推荐什么的,我很喜欢
Lof有拉,黑功能,如果你很讨厌我,欢迎使用拉,黑功能,解放彼此免受折磨٩(˘◡˘ )

© 晓灵风
Powered by LOFTER

「反逆白黑」脑洞系列27——我的恋人是条鱼 06

前情提示:   01    02    03    04    05


片场第一日在一片鸡飞狗跳中结束了。作为主演的鲁路修带着自己的弟弟兼助理坐着自家的保姆车扬长而去,其他演员也尽都使用自己的日常出行工具离去,只有勉强定了造型,却连基本的剧本怎么对都不会的朱雀被导演米蕾往手机里传了一堆教程打发了回去。

 

“从现在开始,你每天都得来报道,迟到会扣钱的哦~”

 

米蕾残忍的将终于意识到自己要长时间请假因而一脸懵逼的朱雀从片场打发走,徒留后者可怜巴巴的拎着一手袋的台本孤独的从布里塔尼亚娱乐公司大门走了出去,垂头丧气的穿越过无数并不知道她们的偶像鲁路修早已从后门离去的粉丝径直走向了正对面他打工的酒吧,这过程还不怎么愉快,毕竟要从一群亢奋的姑娘们中挤出去还着实需要点力量和技巧,很多觉得自己被冒犯的姑娘们本来还要对这个不知道哪里冒出来的无名小辈发发脾气,却在看到他那张帅逼脸时恍了下神。

 

当然若干日后她们一定会痛悔那时没有组团剁了枢木朱雀这个存在就是了。(茶)

 

递交长时间的休假申请时着实费了朱雀不少功夫,尤其是要顶着维蕾塔不满的目光对于他来说压力还是蛮大的。不管怎么说,朱雀怀疑自己想要从维蕾塔这里拿到给杰雷米亚教授的推荐信已经变得希望渺茫了起来。

 

“也不要这么悲观嘛,你看看你学的这专业,毕业除了去搞研究就只能去海洋馆工作了吧?现在你可是有机会一炮打红当明星诶!这赚的不比你原定的路线要多多了?到时候让我去做你的助理怎么样?”得知事情进展的里瓦尔显得比朱雀还开心,不过这也难免,因为这明显增加了他和他心爱的梦中情人米蕾·阿什福德的接触率。

 

“可我觉得更大的可能是演了一半我就被剧组以‘蠢的超出预计’为由开除了。”翻阅着手上的台本,朱雀非常悲观的说道。

 

这部电影是以鲁路修兰佩路基为核心倾力打造的电影,基本可以说完全不需要鲁路修有任何演技也可以完美的完成所有的拍摄任务,因为鲁路修扮演的几乎就是他自己,一个被恐怖分子利用了他的演唱会道具运输来走私并栽赃的天皇巨星,而很显然,前者的演技毫无疑问是非常出色的,即便是这样一个可以本色演出的角色,他也依然可以表现出自己在演技上非凡的天分,不管是什么样的剧情他都可以在搭戏人员没有出错的情况下完美的一条过,要他哭立刻就能哭,要他笑立刻就能笑得在场工作人员都酥了骨头,而且自带舞台气场可以轻而易举的将与他搭戏的人带入佳境,就比如饰演他的保镖一路负责和朱雀对殴的卡莲,就在这样的气场影响下表现的越发出色。

 

也同时,将朱雀的青涩暴露的彻彻底底。

 

“其实我一点都不奇怪你的表现如此令人……嗯,瞠目结舌。”非常恶意的一个停顿,在朱雀又一次NG后坐在场边翘着二郎腿喝着咖啡的鲁路修优雅的点评道:“虽然某种意义上讲,你的角色设定的确蠢得恨不得对每个被他列为抓捕对象的存在进行长篇诗朗诵一般无力的教条洗脑,”脱口而出几乎能让听众脑子打结却主谓宾完整语法结构严谨的长句嘲讽,鲁路修嫌弃的下了最终结论:“但是对教条洗脑这一点表达的如此炉火纯青……也是超出了我的预计的。”

 

……不就是嘲讽我的演技很蠢吗?为什么要说的这么复杂呢?这太不友好了!

 

现任海洋生物学本科生·临时演员·枢木朱雀再次对现状脱力了。

 

“其实你也不要这么沮丧嘛苏咋哭,”来客串的当红小生基诺·瓦因拜鲁古一把搂住僵着一张死神脸还没缓过来的朱雀脖子,非常哥俩好的安慰道:“别跟鲁路修前辈比,他就是个变态,以你的经历已经表现得很好啦哈哈哈哈~”

 

“而且根据剧组现在的情况,我们还真的不能炒你鱿鱼,毕竟能在我手底下过招还不被打飞的就剩你一个了,呐,幸运的枢木先生~”夸张的挑高语调,在居酒屋喝的有点嗨的卡莲如此点评着,多少挽回了些许朱雀被打击到尘埃的自信心。

 

剧组的情况有点特殊,初期他的角色是属于一个有些名气的演员的,对方带资进组,仗着有几个臭钱在剧组各种颐指气使各种替身,最终惹恼了本来就不缺钱的大小姐米蕾和懒得跟这些人打交道的鲁路修,大手一挥就让卡莲揍翻了全部的替身硬生生的逼着对方灰溜溜的退了剧组,这才轮到了身手超出预计的小鲜肉朱雀。

 

“不管怎么说,能够让如此挑剔的鲁路修前辈忍着NG跟你对戏,就证明你的演技已经很不错啦。”基诺如此总结道。

 

真有这么好吗?

 

怀揣着对自己的怀疑,朱雀终于在配戏到达中后段时迎来了人生中第一次一条过,这一次,就连鲁路修都没有对他的演技大加嘲讽,终于让朱雀对于拉近和鲁路修的关系并道歉的计划前进了一小步。

 

于是,在身为鲁路修生活助理的洛洛意外生病的档口,朱雀终于得到了和鲁路修更多接触的机会,只是……以苦力的形式。

 

——TBC

 

朱雀演不好的原因其实是——鲁路修在和朱雀对戏时故意飙演技对朱雀形成了全面压制,不报复那是假的2333

 


评论 ( 10 )
热度 ( 312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