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食杂食向,产粮还是固定的

围脖ID:晓灵风-全都可以炸完

所有朱修脑洞放开扩写画画等任何二次演绎的授权,不过创作客体仅限于朱修。
骑士帝设定不是我的独有,任何盆友都可以写画二次演绎,不用问大胆去搞就好了

被复活lc粉数个粉,头人,肉,辱,骂过长达一年,天雷LC,天雷岚月菊苣,天雷复活,谷口一生黑

欢迎来我这里考古的疯狂点喜欢推荐什么的,我很喜欢
Lof有拉,黑功能,如果你很讨厌我,欢迎使用拉,黑功能,解放彼此免受折磨٩(˘◡˘ )

© 晓灵风
Powered by LOFTER

天雷慎看

闭眼酝酿睡意,莫名其妙的把鲁鲁子带入cg剧情走了一遍,搞出来一台白莲花妹妹不知心仪之人在和不知道还活着的姐姐谈恋爱,结果依然晋封骑士导致怀孕的姐姐吃醋大怒冲动分手害朱雀无法解释最终拖到典礼那天鲁鲁子说错话技能暴走酿成惨剧,朱雀以为鲁鲁子如此心黑手辣抓她去布国发生肢体冲突最终流产……的天雷剧情

就这我居然还被脑补的剧情虐哭了……_(´ཀ`」 ∠)_

最后还过了一遍始终没有好好沟通朱雀不停追问当年到底发生了什么却被鲁鲁子拒绝带到坟墓里朱雀守着老婆和未出生即流产孩子的坟墓孤老终身的r2……

玩蛋,哭的彻底睡不着了_(´ཀ`」 ∠)_

评论 ( 14 )
热度 ( 124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