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食杂食向,产粮还是固定的

围脖ID:晓灵风-全都可以炸完

所有朱修脑洞放开扩写画画等任何二次演绎的授权,不过创作客体仅限于朱修。
骑士帝设定不是我的独有,任何盆友都可以写画二次演绎,不用问大胆去搞就好了

被复活lc粉数个粉,头人,肉,辱,骂过长达一年,天雷LC,天雷岚月菊苣,天雷复活,谷口一生黑

欢迎来我这里考古的疯狂点喜欢推荐什么的,我很喜欢
Lof有拉,黑功能,如果你很讨厌我,欢迎使用拉,黑功能,解放彼此免受折磨٩(˘◡˘ )

© 晓灵风
Powered by LOFTER

「反逆白黑」脑洞系列27——我的恋人是条鱼 04

前情提示:   01    02    03


站在布里塔尼亚娱乐公司的大门口,朱雀望着那高耸入云端的大楼不自觉的发出了一声叹息。

 

说是一探究竟,可是,他想要探的那位可是出门前呼后拥保镖护卫粉丝无数的当代流行乐坛的天皇啊,哪有那么容易让他一探究竟的,哪怕他就在娱乐公司正对门的饭店打工也不可以。

 

难道真的……要走那条道路不成?

 

看着手里的面试通知书,朱雀有些头痛的揉了揉自己的额角。

 

这是里瓦尔给他的,对方对于他每天魂不守舍的看着酒吧电视里放送着的每一条有关鲁路修兰佩路基的新闻,并用那双水汪汪的绿色眼睛如同望夫石似的眼巴巴看着对面公司门口,一副很想看到鲁路修出现的架势,实在是……

 

“给给给,我实在是看不下去了!”一边说着,里瓦尔一边很无语的将一张纸塞进朱雀的手里,有些小得意:“真没想到你居然也是鲁路修那家伙的粉丝,这东西送你了!”

 

“……这,是什么?”看着面试通知书上关于招聘动作替身的相关内容,朱雀有点懵逼的问里瓦尔:“我想见鲁路修和电影动作替身有什么关系?”

 

然而回应他的却是里瓦尔拔高了一个八度的尖叫:“你这算什么粉丝啊?!没看到那个电影的名字是什么吗?!鲁路修初次涉足电影的新闻你都不知道?!想见鲁路修那已经是最快捷的方案了!”

 

“诶?!”

 

“哎什么哎啊!”里瓦尔伸手做出一副想要去抢通知书的架势,不过被朱雀躲过去了:“真是的,要不是看你身手不错我才不给你呢,什么人都介绍过去会砸我招牌的。总之啊,”里瓦尔一把搂住朱雀脖颈一副哥俩好的样子,另一只手用力戳着朱雀结实的腹肌道:“好好给我表现表现,说不定你小子就被哪个导演看上了可以一炮打红了!到时候发达了可别忘了我哦~”

 

话说的很容易,方案看起来也很美好,但是出来勤工俭学不说还选择了海洋学这种冷门的不能继承家业的小众专业后又跑去娱乐圈当替身?总觉得悉心培养自己身手的藤堂少将看到自己教授的各类战斗技巧被用来拍戏……不,是用来当替身……他会二话不说拔刀砍了自己吧。

 

回想起藤堂少将手里那把寒光闪闪的武士刀,朱雀不自觉的打了个寒战,在刚有些退却的意思时,一个巨大的力道突然自身后传来,愣是把朱雀都拍的一个趔趄。

 

“嘶!”

 

“你在这里发什么呆啊!”一个元气满满的女声从身后传来。

 

被拍的倒吸一口凉气的朱雀回头一看,一个头发不怎么听话的四处乱翘的健气女孩站在他身旁一脸不屑的将他从头到脚都打量了一遍,表情看起来嫌弃极了。

 

“你……就是里瓦尔介绍来的那个什么枢木朱雀?真是的,等你半天了居然站在楼底下发呆!先说好了,真实对打的时候我可是不会手下留情的!”

 

“……哈?”

 

距离朱雀被拖上楼的半小时后

 

“所以,你压根就不清楚里瓦尔推荐你来干什么喽?”年轻的出乎意料的女导演米蕾·阿什福德坐在椅子上意味深长的打量着朱雀,对他这幅外形满意极了。

 

“哈……”有些腼腆的挠了挠头,朱雀有点局促的说道:“他只对我说是动作替身来着。”

 

“可事实上,现在我们需要的不仅仅是一名动作替身了。所以,妮娜!”说着,米蕾站起身来拍了拍手,一个戴着眼镜的腼腆的女孩子突然出现在她身边,一脸跃跃欲试的看着朱雀,那副表情在朱雀眼里竟然让他有了种被什么剧毒生物盯上的错觉,接着,米蕾说出了一句让朱雀大吃一惊的话语:“带这小子去做造型,可别浪费了这幅好皮相啊~”

 

“诶?!”

 

在被人推进造型室又经历了一番乱七八糟的折腾后,朱雀看着镜子里那个穿了一身蓝黑色紧身作战制服的帅逼一头雾水,然后又在晕头转向中被卡莲不由分说的以“试试你小子是不是个中看不中打的花瓶”为由拖进了演武场,没头没脑的直接上手真刀真枪的干了一架。

 

不得不说,作为先天体力条件有劣势的女性,卡莲的身手一看就是经过正规训练,已经极其了得,可惜她遇到了同样受到过日本最顶级实战专家一对一教学训练的朱雀,最终竟然饮恨败北,在朱雀于空中做出一个华丽的720度转体侧踢将卡莲放翻在地时,围观众人已经被这种超高水平的对战惊的鸦雀无声了。

 

挠挠头,朱雀有点赧然的松开了依然被他钳制在地上的卡莲,为自己如此不绅士的行为涨红了脸,小声的道歉并换回卡莲分外不爽的扭头后苦笑一声站起身来,又在转身看向演武场大门的瞬间,让自己所有的表情僵在了脸上。

 

不知何时,面无表情的鲁路修兰佩路基站在了哪里。

 

——TBC

 

有个姑娘私信来催这篇,我就手贱点进去看了看……

 

啊,风干的大腿肉好好吃啊!!!被自己的大腿肉萌的无法自已,于是又捡出来填土了嗯……


评论 ( 12 )
热度 ( 225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