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食杂食向,产粮还是固定的

围脖ID:晓灵风-全都可以炸完

所有朱修脑洞放开扩写画画等任何二次演绎的授权,不过创作客体仅限于朱修。
骑士帝设定不是我的独有,任何盆友都可以写画二次演绎,不用问大胆去搞就好了

被复活lc粉数个粉,头人,肉,辱,骂过长达一年,天雷LC,天雷岚月菊苣,天雷复活,谷口一生黑

欢迎来我这里考古的疯狂点喜欢推荐什么的,我很喜欢
Lof有拉,黑功能,如果你很讨厌我,欢迎使用拉,黑功能,解放彼此免受折磨٩(˘◡˘ )

© 晓灵风
Powered by LOFTER

【反逆白黑】脑洞系列51——特工修和公子哥雀09

前情提示: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找我做什么?我不认识你!”匆匆扔下句色厉内荏的话语,鲁鲁修就想绕过满脸好开心表情看着他的朱雀,可惜在擦肩而过的瞬间,他的胳膊被朱雀抓住了。

 

“诶?怎么会不认识我?你难道忘记了我们一起度过的那个美好的圣诞节前夜了吗?是我啊是我,就是那个——呜呜呜!”

 

在围观众人的抽气声中,鲁鲁修猛的捂住朱雀的嘴巴勒住他的脖子向一旁走去,边走还边欲盖弥彰的说道:“哦哦哦你说那次美好的茶会啊,我记得我记得,那么正好,我有很多关于日本茶艺的问题想要请教,我们现在就去找个咖啡店好好聊聊吧!”

 

好不容易疾言厉色的将朱雀带离原地,鲁鲁修在围观众人八卦到极致的好奇目光中慌不择路的上了朱雀的敞篷跑车,狼狈的从人群中逃离出去。

 

“……说吧,你的目的是什么?”离开办公大楼一段距离后,鲁鲁修没好气的问道。

 

“和之前说的一样,”看起来心情颇好的朱雀微笑着打了一下方向盘,跑车非常流畅的转个弯,向着郊外的方向驶去:“我想和你交往啊,说起来虽然那天你并没有告诉我你的姓名,不过真不枉费我找时间去问了一下神乐耶,虽然过程并不是非常非常的愉快,不过不管怎么样,我终于还是弄到了你的名字呢。”

 

……过程非常不愉快?

 

鲁鲁修抽了抽嘴角,没吭声。

 

那大概不能叫做非常不愉快,毕竟被人拿着枪连射十二发还被整个京都六家的安保追杀三天的经历只能叫做活着都算命大。事情闹的特别大,一时间,日本第一财团下一代继承人内讧的新闻刷爆了政经圈,只不过原因除了当事人外就只有闻讯笑的在地上打滚的情报部成员了。

 

当然,因为这破事的影响,鲁鲁修想要通过和神乐耶修好而获取情报的任务也彻底宣告失败,这也成了修奈泽尔再一次驳回鲁鲁修调职申请的理由。

 

“其实光看你的名字,我还以为你是法国人呢,没想到查了那么多你的资料才发现你居然是布里塔尼亚最炙手可热的基金经理,好厉害啊鲁鲁修!我最不擅长的就是那些数字分析了!”对话还在朱雀单方面的热忱中继续着,一边说着对方还给油门来了一脚大的,跑车立刻提速,没几下就到了城郊一处有名的别墅区。

 

“……你要带我去哪儿?”原本打算敷衍一下拒绝对方的追求然后随便找个地方下车打的回家的鲁鲁修看着熟悉的城市景物从两侧车窗上飞速滑过,有点懵逼:“交往那种事情我并没有类似的打算,你还是随便找个地方放我下——噫!”突然的提速使得风速骤升,扑面而来的空气使得鲁鲁修不得不咽下了一切想要说的话语。

 

“诶,你后面说了什么我没听清!”在因为高速前行而越发凌厉的风声中朱雀回应到:“我要带你去的地方很快就到了!”

 

说着,那敞篷跑车再度提速,狂野的大风硬生生的把鲁鲁修的脸都吹变了形,只能一脸惊恐的抓着车门上的把手看着车子驶向未知的前方。

 

当然这样惊恐的时间并没有持续太长时间,七八分钟疯狂的高速行驶后,车居然一路开向了一处看起来占地数十公顷的私人领地,那铁门在扫描到车号的瞬间便予以放行,带着鲁鲁修停在了一处大约有四层高的别墅门前。

 

“……这是什么?”揉了揉被风吹硬的脸颊,鲁鲁修没好气的问道。

 

“是我新买的庄园,我已经想好了,如果鲁鲁修你愿意接受我的交往请求,你就可以立刻搬过来了!”见鲁鲁修瞪大了那双紫水晶般的漂亮眼睛,朱雀笑得非常灿烂的补充道:“我查过啦,你现在应该是在距离公司十英里的地方租了一间公寓,楼上的邻居家里有几个特别吵闹的孩子吵得你睡不好觉,你正在网上搜索合适的新住处,不如搬过来,以后我开车送你上下班吧,就今天这个速度,上下班不到半个小时。”

 

……

 

这家伙……绝对是查到了他放在租房中介公司的那套托词,他只是为了工作的问题跟家里闹矛盾,从皇宫搬出来住只是为了表示决心而已!

 

见他半天没说话,朱雀又说:“这附近还有全布里塔尼亚最高端的国际象棋俱乐部,也有你喜欢的马场,里面的马我已经考察过了,质量上乘,应该是你喜欢的,这栋别墅后面还有一个小型薰衣草花田,地下室有我搜罗来的高档红酒库,隔壁住的就是世界顶级服装设计师,你如果愿意住过来可以以乔迁为理由邀请他来家里共进晚餐,这样可以就近请教,我保证会保密的!”

 

……

 

这家伙,根本就是把之前他对外所表示过的爱好全都查过了吧!这么齐全的设施,他要真的是鲁鲁修兰佩路基估计就心动了好不好!

 

将心头那一丝意外的感动压下去,高傲的、什么世面都见过,自从开始搞金融也几乎可以富可敌国的布里塔尼亚皇子大人傲娇的抬了抬下巴,打算将拒绝的话语就这么说出口,然而偏偏就在此时——

 

嗡——嗡——嗡!

 

一愣,鲁鲁修随即联眉对一脸期冀的朱雀道了声歉,便转身将任务专用手机拿了出来,看清楚弹出来的最新任务的瞬间,瞪大了自己的眼睛。

 

任务内容:

 

接近枢木朱雀并获取他的信任,得到他所掌控的关于日本最新人型自在战斗装甲骑相关情报。

 

Ps:这个任务做完你就可以调岗了,我最爱的哦豆豆。

 

任务发布人:修奈泽尔El 布里塔尼亚

 

为了弟弟的终身大事操碎了心的帝国宰相大人,今天也非常的英明神武

 

——Tbc


评论 ( 15 )
热度 ( 321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