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食杂食向,产粮还是固定的

围脖ID:晓灵风-全都可以炸完

所有朱修脑洞放开扩写画画等任何二次演绎的授权,不过创作客体仅限于朱修。
骑士帝设定不是我的独有,任何盆友都可以写画二次演绎,不用问大胆去搞就好了

被复活lc粉数个粉,头人,肉,辱,骂过长达一年,天雷LC,天雷岚月菊苣,天雷复活,谷口一生黑

欢迎来我这里考古的疯狂点喜欢推荐什么的,我很喜欢
Lof有拉,黑功能,如果你很讨厌我,欢迎使用拉,黑功能,解放彼此免受折磨٩(˘◡˘ )

© 晓灵风
Powered by LOFTER

【反逆白黑】脑洞系列64——明星雀和经纪人修

大半夜的看到他们爆料姚非拉和夏达离婚了,所以才撕逼撕成这样,脑洞直接炸了……


比如这俩就是公司合约隶属关系,鲁路修是经纪公司老板,朱雀是明星这种,经常合作拍片,看起来关系特别特别好好像铁哥们一样,谁知道有一天两个人突然在推特上开始隔空撕逼了。


什么致枢木朱雀的一封信:《就到这里吧,我受够了》


然后巴拉巴拉抱怨了一大堆和朱雀那些年拒绝过的通告,以及他怎么为他收拾的烂摊子,说的大家都很懵逼,因为之前都说他俩关系好,谁知道突然这么隔空撕逼了!


大概过了几天,朱雀这边也在微博开始回应了,什么从而多年做人做事无愧于心,很遗憾,很多一开始很美好的事情到最后还是无法有始有终之类的。


然后在粉丝的站队中不情不愿出了个长文章针对鲁路修的撕逼文章一条条解释,从自己刚开始入这一行的艰辛降到那些年和鲁路修曾经配合过的美好,没想到会成如今这样


至此,粉丝撕逼大战拉开帷幕,很快,鲁路修的第二篇长文章就出来了,怼回去,然后开始说朱雀多么多么不会理财,多么不会不会说话,经常出现各种漏子还得大家帮他补巴拉巴拉


粉丝一看,嗷嗷嗷又更新了!纷纷端起西瓜开始围观,研究怎么站队,到底谁是谁非,然后爆出XX公司向朱雀伸出了橄榄枝要请他跳槽,然后朱雀还没来得及回复这篇呢,鲁路修第三篇长文章就出来了,开始撕合同,说朱雀签了他家的合同这合同多么多么优越如果朱雀走了就是狼心狗肺!


然后朱雀终于回应了,什么合同是这样没错,但是这些年我也为你当牛做马做了很多很多事吧,什么你脾气不好有时候也得包容你啊,体力不好,出外景有时候我还得背你or公主抱你,自尊心强的不要不要的,搬家还硬撑着最后是我去给你搬的,跟你说话也要小心翼翼,有时候看你耳朵一动就知道你被这句话哄开心了,眉毛上翘多少度就知道你不高兴了,还记得那些年我帮娜娜莉买过的XXXXX吗?!


这个时候粉丝就有点懵逼了,为什么觉得撕逼内容不太对?好像是在怼但有觉得哪里不对,直到有个粉丝跑到鲁路修推特底下留言说:如果一个人能够每天夸你哄你开心帮你搬家能注意到你开心不开心,那他多半是爱上你了啊!这条留言被鲁路修删掉了嗯


于是粉丝继续吃瓜,这边消息传来,第三方直接发了长文章怒怼鲁路修这个经纪人对朱雀的私生活掌控到达了多么变态的地步,不许他干这不许他干那,插手他的工作各种更改朱雀的通告还害朱雀错失XX奖朱雀是个被他控制的小可怜啊!朱雀跟前女友尤菲米娅就是这么分手的!所以,朱雀!扔掉那个剥削你的老板,投入到我的怀抱里吧!


鲁路修大怒,又开始怼第三方,逐条分析为什么不让朱雀接那些通告,什么这个通告的剧本里的人物设计不讨喜,会容易对朱雀造成XXX的影响,那个通告的合同存在陷阱怎么可以同意,居然怼我的运作能力岂可修你知不知道我一年能让朱雀赚多少钱?!他都买了联排别墅我还没有买呢!他家的防盗门还是我垫付的钱呢!


怼的热火朝天时朱雀又跳出来了,发了个自己现在的住处,灰常凄凉,基诺跳出来表示这小子现在住在我家阁楼上嗯……


粉丝怒了,哎呀鲁鲁修果然是个万恶的资本家,还造谣朱雀有联排别墅你看看人家现在无家可归住在朋友家的阁楼上!那可是朱雀啊!拿过XXX奖的朱雀啊!鲁鲁修心太黑了!!!


然后鲁路修的秘书杰雷米亚愤怒的发了鲁路修的心理医生诊疗单,表示现在他有抑郁症的倾向了哦哦哦,所以到底谁坏啊!


大家看的眼花缭乱,终于烦了,开始留言要求他俩上法院撕逼,别在这里撕了,看起来跟回合制似的,现在都开始卖惨了,下一步是不是朱雀就要PO自己得了白血病的治疗单了啊!


就在此时,突然有人爆料了他俩的离婚证书……


群众手里的瓜……炸了!


我屮艸芔茻!!!他俩居然结过婚又离婚?!!难怪之前的微博看着哪里不对劲,原来他俩居然是因为离婚才吵架的吗?!所以朱雀之所以无家可归是因为离婚了吗?!!等等这不是他俩出轨了吗?!!他俩什么时候搞到一起去的啊?!!!而且之前撕逼的内容……我勒个草的没法看了啊!


群众手中的瓜炸了一地,回头一看那前面的东西是什么?鲁路修插足朱雀和尤菲然后成功上位结果还离婚了就开始黑朱雀?!这是啥,大写的渣?!


事情越闹越大,这俩人没消息了,又折腾了一周当事人尤菲米娅的姐姐柯内莉亚实在受不了了跳出来表示:走开,谁要和基佬谈恋爱!我家宝贝妹妹认识他时他就是基佬在和鲁路修谈恋爱了!


大家一看,握草这是一对情侣劳燕分飞的悲剧故事?!太桑心了,你们俩风风雨雨走过这么多年,撕逼都撕的群众一脸狗粮为什么不能复合?你俩多般配啊!


群众们的矛头又变了,在各种那些年他俩的点点滴滴图楼回忆往事回忆中折腾了半个月,这俩人突然联合发了微博,PO出了结婚证表示让大家担忧了,我俩又复婚啦,之后会一同出演一部新的作品《CODE GEASS》谢谢


群众:………………………………………………


最后大家才知道原来是接了剧本后两个人对戏时入戏太深,为了剧情人物的立场三观撕逼死的血流成河,所以离婚了,现在复婚是因为两人的剧本过到他俩复婚的地步了,于是就复合了。


得知真相的群众们纷纷将手里的瓜扔向了这对狗男男嗯……


可喜可贺的HE


除夕吐血大放送,现在已经三点了我才码完字……扔进存稿箱

讲道理,这篇特别适合写微博体,一定特别欢乐哈哈哈哈

祝大家新春快乐,新的一年继续萌朱修爱朱修为他们氪金为他们产粮把朱修传遍世界!


ALL HAIL SUZARURU!

评论 ( 11 )
热度 ( 424 )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