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食杂食向,产粮还是固定的

围脖ID:晓灵风-全都可以炸完

所有朱修脑洞放开扩写画画等任何二次演绎的授权,不过创作客体仅限于朱修。
骑士帝设定不是我的独有,任何盆友都可以写画二次演绎,不用问大胆去搞就好了

被复活lc粉数个粉,头人,肉,辱,骂过长达一年,天雷LC,天雷岚月菊苣,天雷复活,谷口一生黑

欢迎来我这里考古的疯狂点喜欢推荐什么的,我很喜欢
Lof有拉,黑功能,如果你很讨厌我,欢迎使用拉,黑功能,解放彼此免受折磨٩(˘◡˘ )

© 晓灵风
Powered by LOFTER

【反逆白黑】零碎片段46——别人家的孩子

刚刚我二表哥来了,我爸问他有没有跟大表哥见面

 

二表哥挠挠头说:我跟他吧……就不是一路人

 

我说咋了,二表哥一快四十岁的人,愤怒的讲起了那些年的心理阴影,我就开始脑补朱修版了……

 

比如布家和枢木家是邻居,鲁鲁学习太好了,雀肯定一般,然后鲁鲁小学跳级了,成了朱雀的学长,每次家长见面,蛋卷都会热情的把鲁鲁那些年用过的习题集送给玄武,玄武拿回来擦掉答案让朱雀去写

 

朱雀懵逼

 

这特么是啥,不会啊,但是擦掉的还有印子啊,照着抄啊,抄完拿去玄武检查,这题为什么这么做?朱雀:……不知道

 

 

考完试了

 

蛋卷:我家崽子考了一百分!

 

玄武看着62分不吭声,出了学校从柳树上搞下来藤条抓过朱雀一顿揍

 

玄武:人家还比你小!现在都是你学长!考的还比你高!

 

这个惨烈啊……而且一直持续到初中才结束,为什么?因为鲁鲁修跳级上大学去了,玄武这才意识到,哦,好像比较对象不太对啊,但是仇恨的种子在朱雀内心生根发芽,想到隔壁那个家伙,好气哦

 

等自己上大学了,蛋卷炫耀的已经是他家儿子第二个博士学位开始读了,就这,玄武依然看着别人家的孩子好,给雀钱让他去鲁鲁的大学去长长见识学学好

 

结果雀到了学校有点懵逼,因为鲁鲁修表示自己有点忙,直接带雀去了自己正在带的学生课堂上听他讲物理……最惨烈的事情大概就是别人家的孩子变成了自己听也听不懂的课堂老师吧

 

但是很快,他就舒服了,下课了,一大群女学生冲上来围着他问问题,夏莉和卡莲起了争执,混乱中俩姑娘过招把鲁鲁都从讲台上扔下去了(参考第二季第五集,夏莉真这么做了)

 

然后鲁鲁的笔被校园里的流浪猫叼走了,鲁鲁修凄惨的追不上,最后还是靠朱雀出马才搞定,当时万分狼狈的鲁鲁修羞红了脸向朱雀道谢……啊,一瞬间,朱雀觉得这些年大仇得报

 

接着他就看到了智力爆表,然而体力凄惨不说,面对姑娘们火热的示爱完全get不到的dt之纯真,回想一下自己,啊……心情好多了呢!尤其是回家看到蛋卷跟鲁鲁掐架,心情又好很多

 

鲁鲁:死老头你当年不经我的同意把我的习题册都拿走害我没法用来充当尤菲和娜娜莉的教案!

 

哦,原来那些年的行为不是鲁鲁干的是蛋卷拿来气玄武啊

 

然后雀和鲁鲁在一个城市上大学,鲁鲁还遭遇了可怕的stk,为了帮助保护鲁鲁,雀还和鲁鲁索性住到了一起24小时贴身保护,之后雀过上了一日三餐有精美手制便当,衣服也有人帮忙打理的幸福生活,就这样幸福的水到渠成了

 

再后来很不爽的玄武也想通了,毕竟鲁鲁压在朱雀头上不过二十来年,未来就都是雀压鲁鲁了

 

可喜可贺的he

 

 赶论文地狱中,存稿顶替质量下降包涵一下……


评论 ( 3 )
热度 ( 240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