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食杂食向,产粮还是固定的

围脖ID:晓灵风-全都可以炸完

所有朱修脑洞放开扩写画画等任何二次演绎的授权,不过创作客体仅限于朱修。
骑士帝设定不是我的独有,任何盆友都可以写画二次演绎,不用问大胆去搞就好了

被复活lc粉数个粉,头人,肉,辱,骂过长达一年,天雷LC,天雷岚月菊苣,天雷复活,谷口一生黑

欢迎来我这里考古的疯狂点喜欢推荐什么的,我很喜欢
Lof有拉,黑功能,如果你很讨厌我,欢迎使用拉,黑功能,解放彼此免受折磨٩(˘◡˘ )

© 晓灵风
Powered by LOFTER

【反逆白黑】脑洞系列52——设计师鲁鲁修和模特朱雀 下

前情提示:    


啊对,朱雀的这张脸,把那墨镜一摘还是非常非常唬人的,尤其是跟其他人挑的那些素人一比,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更何况朱雀对吧,就连鲁鲁修带着朱雀回集合点说这是他找的素人时,评委们都要惊一下的。还有其他选手觉得好不公平呢。

 

回去设计衣服啦,做衣服啦,其实对于一般的设计师和素人那是一个需要大量时间去沟通的环节,他们彼此要在交流中得到一个最终的成品,但是到了朱雀这里,这货已经被鲁鲁修的美色烧昏头了,电视机前的大家就懵逼的看到朱雀一副“好好好你怎么做都好我相信你全都交给你了想怎么做告诉我我就全力配合”这种完全风格不一样的架势。

 

而鲁鲁则需要朱雀的具体尺寸,带着雀进小黑屋:脱,衣服都给我脱掉,我要精确地知晓你所有的身体细节方便设计衣服

 

本来测量尺寸这种事情一般情况下为了保护素人的隐私都不会公布的,但是雀嘛,长得好看所以这方面没有人权,CC当机立断叼着匹萨糊弄鲁鲁修和朱雀说这是必备环节,把摄影团队都给带进去了。

 

于是一脸懵逼的雀开始脱衣服

 

先把那身蓝色的长大衣脱了

 

收视率UP

 

鲁鲁修满意度+1

 

接着脱那身典型的直男T恤

 

收视率飙升

 

腹肌腹肌腹肌人鱼线人鱼线人鱼线

 

鲁鲁修好感度暴涨突破临界值

 

到裤子了,朱雀手指放在人鱼线前面的裤子边缘一脸踟蹰。

 

朱雀:……不太好吧(为难脸看摄像头)

 

导师CC(围观中):大男人还怕这个?脱掉!

 

然后CC看完就吹了一声口哨表示:你小子,有兴趣去做内衣模特么,我可以立刻给你合同哦~

 

当然,朱雀拒绝了。他还得跟鲁鲁修好好配合呢对吧。

 

然后本期的设计主题出来了——骑士与公主。女素人做公主风,男素人做骑士。看到这个设计主题鲁鲁修双眼放光,灵感全面降临开始疯狂的设计了。你懂得,两人独处,鲁鲁修和朱雀亲密接触,各种量尺寸,私密部位蹭来蹭去,长得又都帅,我们都懂得,这个荷尔蒙就在剪裁中互相无意识的勾引彼此,这段剪辑完放送出去,观众都没眼看了哈哈哈哈。

 

衣服做的差不多了就要上台展示了,你既然要展示怎么地还要培训一下素人走走台步对吧,本来这一部分在电视上也不会播的,但是朱雀这方面依然因为身材好长得帅所以没有人权,全程都被跟拍了。

 

然后雀呢,也奇妙的在这方面展示出了无与伦比的天赋,简直是模特演示一遍,这货就完美的复制出来,表现力也是稍微一点就瞬间好像专业模特,到最后培训老师罗伊德哭着喊着抱着朱雀的大腿咆哮着要让他签到自己公司名下,秀还没播出,模特公司之间已经暗流涌动争相挖朱雀了。

 

接着时间到了,开始展示了,雀,你懂得,展示的自然是零骑那身,那霸气,那姿态,那色气度……BOOM!

 

总觉得评委会对朱雀说:虽然你是个素人,但是我得说,你赋予了这套衣服灵魂,以及,你有兴趣来当模特吗,我愿意用一线团队尽全力打造你诶

 

朱雀都有点无奈的挠挠脑袋拒绝了。

 

不过零骑那身衣服,我们都懂的,这么一搞,毕竟到了很后面,大家实力都这么强,即使模特这么出彩也没能让大家无视衣服的不足,所以鲁鲁修输了。

 

评委对鲁鲁修的设计的意见是这样的:完美的表现出了模特的身体之美,但是……太色气了,几乎算得上是糟糕的黑丝设计,虽然完美的凸显了模特身上完美的肌肉线条,但是你是否忘记了,你是要设计出一个骑士的服装,而不是牛郎

 

简而言之,你过于追求表现模特的身体,而忘记了服装的主题

 

CC(吃披萨中):以及,我们觉得你在设计时似乎掺杂了一些无法抑制的情感,勇敢直面自我吧,骚年

 

然后,朱雀被一群时尚大佬建议进军时尚界,各种被扔合同要签他,朱雀本来不打算的,但是电视一播出去日本首相玄武就暴跳如雷了。

 

嗯,朱雀又离家出走了,在这边留学,拒绝回国从政,被老爹切断了全部生活来源,本来也正在思考怎么谋生呢,他爹这时突然窜出来再次要强行带他回国,为了不回去就紧急和最有势力能护住他的布里塔尼亚旗下的模特公司签约了。

 

日本首相公子出道当模特,瞬间红了

 

当然鲁鲁修有很愤怒的在推特上表示评委的评价很过分!很不负责任!骑士的服饰当然要和皇帝保持一致!只有骑士去展示还没有皇帝当然看起来奇怪!割裂整体只看部分太过分了!

 

评论就群嘲要他交出皇帝的设计这样

 

CC还看热闹不嫌事大:光有设计稿没用哦,你最好搭配个模特

 

然后鲁鲁修就生气的做了皇帝装自己穿了PO出来

 

一发出来,评论炸一波,时尚界签了朱雀的修奈泽尔干脆趁机转发对欧豆豆落井下石:干脆我也给你一份模特合约,跟朱雀一起走T台吧

 

在被娜娜莉和玛丽安娜以及全家甚至朱雀的色诱闹得去了之后,人家给朱雀设计的就是小七造型,给他设计的就是军师了

 

整天接触,抬头不见低头见,相处多了那点暧昧就变成实质他们就在一起了。

 

以设计师努力奋斗,结果最后变成了模特,神经病一样的走红路线呀~

 

可喜可贺的HE


我大概是个蠢货,在写论文整理电脑文档时发现……这个脑洞原来不是只存在了大电脑里………………

学神和她老公要去美国常驻几年,今天拜托我帮她拎着她家的两只猫崽子去医院开检疫证明,不然带不到美国去。本来就一只公猫啦,年纪大了不爱动,她就领养了一只母流浪猫回家给原来那只当童养媳,我就负担了她的伙食费,每个月给学神打点钱买猫粮,谁知道这只白色的漂亮的小母猫在领回来不到半年的时间硬是把自己吃走样了身材!被原来那只按着打都不忘吃吃吃……

学神:抱回来明明才几斤重,回来这还不到半年居然肥成十几斤,就我一个扛不动啊!你可是她干妈,一定得帮我!

我:……

总觉得该给她缩减伙食费了你说是吧,呵呵

PS:我其实至今不会念干闺女的名字,学神起了个我干脆不会念的英文名……学神什么的最讨厌了!嚎啕大哭

评论 ( 4 )
热度 ( 374 )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