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食杂食向,产粮还是固定的

围脖ID:晓灵风-全都可以炸完

所有朱修脑洞放开扩写画画等任何二次演绎的授权,不过创作客体仅限于朱修。
骑士帝设定不是我的独有,任何盆友都可以写画二次演绎,不用问大胆去搞就好了

被复活lc粉数个粉,头人,肉,辱,骂过长达一年,天雷LC,天雷岚月菊苣,天雷复活,谷口一生黑

欢迎来我这里考古的疯狂点喜欢推荐什么的,我很喜欢
Lof有拉,黑功能,如果你很讨厌我,欢迎使用拉,黑功能,解放彼此免受折磨٩(˘◡˘ )

© 晓灵风
Powered by LOFTER

[ 反逆白黑 ] 脑洞系列61——特工雀和皇子修

脑了个段子,特工雀和皇子修。
鲁鲁是个掌权的皇子,因为美貌多金还位高权重所以他身上那点事情无关大小报道出来通通可以抢头条,大到出国访问,小到昨天的袖口是什么材质什么形状这样。
而雀是个王牌特工,出生入死搞情报,天底下就没有他搞不来的情报,但是不是布国的特工,是日本的。
本来两人没啥关系,有天雀就接到了命令,上头让他去挖鲁鲁的情报,因为据说这位和种花天子要订婚了。这可是大新闻,而且是很有可能导致世界政治格局大变的大事件,所以日本这个夹在两个大国之间的国家就有些急,怕他俩好了联手把日本瓜分了。
雀就去探查,怎么弄,天子住在朱禁城我们懂得,超级不好搞,更何况还有黎星刻这种惹不起的,相比较而言还是鲁鲁修那边更好接近一些,雀就去探查鲁鲁的日常了,靠着自己强悍的身体素质以及日本政府替他搞得假新闻进了白羊宫当侍卫啥的,开始近距离观察,这一观察,他有点懵逼。
说好的那个酷炫狂霸拽的黑皇子呢?!!这个喜爱做家务缝纫给妹妹养的猫做猫窝的人妻是谁啊?!而且还是个超级大妹控啊!只要不工作就黏在妹妹身边把她照顾的无微不至连饭菜都能做出来,哎呀味道闻起来好香好想吃一点啊呜……
于是懵逼的雀默默写下了鲁鲁修观察日记,越写越投入感情,毕竟鲁鲁人又美又能干,时不时的给妹妹做个裙子做做蛋糕,时不时的还干点小坏事整整库洛维斯什么的,被修耐泽尔和玛丽安娜欺负了不情不愿的样子也很可爱,还关心慈善事业各种温柔,虽然对女性的温柔不在点子上,各种低情商的意识不到身边贵族女孩夏莉对他的爱慕啥的,但是真的是个很棒很棒的人,和他展现给世界的那个好像反派的形象出入有点大嗯。
雀这个吧,就有点沦陷了,有点苦逼,是单恋。但同时他对鲁鲁要和天子联姻的说法充满了怀疑,因为他觉得鲁鲁这种顶级妹控又是个低情商的dt(不好意思他这种观察肯定会发现这点的),怎么看都不像要联姻的样子。
“应该说,哪怕他和他妹妹搞起了德国骨科都比要和天子联姻更有说服力”
朱雀就这么跟日本汇报了,谁知道情报部长扇要是个棒槌,沉迷于维蕾塔的美色泄露了部分这个文件,又被维蕾塔拿出去卖给新闻媒体卖了个好价钱。
我们都知道的嘛,部分情报,前面的鲁鲁修观察日记又不全,这情报几经转卖三转两转到了媒体那种标题党手里,最终发出来的新闻就变成——权倾天下的布里塔尼亚摄政皇子鲁鲁修与胞妹不伦恋成为与种花联姻的绊脚石!
全世界都懵逼了,这个指责有点严重哈。当然谁懵逼都没有朱雀来的懵逼,新闻发出来三个月前他刚刚帮娜娜莉从皇宫房顶上带回了猫咪,还被咬了,所以得到了皇子大人的垂青,不仅亲自帮他包扎,还给他升了职加了薪,调到身边帮他理事,雀辣么帅辣么能干,他又有点沦陷所以比较卖力,很得鲁鲁欣赏,两人配合心有灵犀的不行,那个暧昧的小种子都生根发芽情势一片大好他都亲到小嘴了,雀都跟日本政府远程辞过职再不回去算了,偏偏就这时,新闻曝光了。
吼,那叫个酸爽,因为,这个情报之所以被那个数一数二的大媒体买下披露还是因为——这情报是他枢木朱雀带回来的。可信度高呀!
要不要这么坑啊!!!
鲁鲁那是个妹控,看到这种新闻分分钟炸毛,把任务交给表弟洛洛,给他动用国家力量的权限大干特干,洛洛直接抓了一批这媒体负责人,严格排查这个居然敢造谣他家尼桑和娜娜莉还伤害他家尼桑和娜娜莉名声的混账特工,一查,洛洛笑了,哦呀居然是那个最近在哥哥面前拼命晃荡的侍卫啊!天上掉馅饼啊这是,恁死他!

吼,军队出动直扑白羊宫,下的命令直接是最好就地格杀,逼得朱雀没办法只好暴击拒捕杀出皇宫逃命去了。

事情闹得这么大,鲁鲁才知道卧槽我的男友是间谍,还造谣我德国骨科!仿佛被背叛一般异常恼怒,人又跑了(我们懂得洛洛会干点啥),直接签发了全球最高级别的红色通缉令,给我抓!生死不论!

啧啧,雀那叫个惨,狼狈逃窜几经波折,日本也不能回毕竟他已经辞职了,那边扇要在面对鲁鲁的怒火时还干脆把事情都推到朱雀头上说他辞职跑路情报是他卖的我们没叫他干这个,惨。

但朱雀是谁,毕竟王牌特工,扇要把他卖了他就意识到问题可能出在哪了,几经波折联系上看上他资质的罗伊德把消息传递给鲁鲁就类似于我会证明我是清白的!这种,自己单枪匹马去查情报到底怎么泄露的去了。

鲁鲁一看雀这样,又冷静下来没了雀有些孤单,娜娜莉又说觉得雀不会这么做的,毕竟按照雀的立场造谣骨科对他没有好处,还不如直接放出皇子是个基佬比如他俩的接吻照这种情报更真实不说,还能给自己扫除些障碍啊

鲁鲁一想是这个理啊,那这怎么回事,就也去查来源,和雀两个一个在明一个在暗,配合的那叫个顺畅,最后挖出来维蕾塔所在的情报贩子组织,专门游走各国搜集情报卖高价,也就发现了扇要那点被色诱泄露大量日本机密的小破事嗯。

真相大白,扇要进监狱,维蕾塔被全球追杀,鲁鲁也拿到了雀提供给日本的原始情报,看到这位写的自己的观察日记,又好气又好笑,还有朱雀出事前半个月交给日本的那封“遇到真爱就此辞职”的辞职信,就被彻底攻陷啦

最后,特派部多了一个新成员,他在若干年中屡立大功,被鲁鲁修看中选为骑士,又在若干年后和鲁鲁修一同出柜,幸福一生

可喜可贺的he

最终我用手机写出了灵感……

快表扬我!!!

评论 ( 18 )
热度 ( 333 )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