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食杂食向,产粮还是固定的

围脖ID:晓灵风-全都可以炸完

所有朱修脑洞放开扩写画画等任何二次演绎的授权,不过创作客体仅限于朱修。
骑士帝设定不是我的独有,任何盆友都可以写画二次演绎,不用问大胆去搞就好了

被复活lc粉数个粉,头人,肉,辱,骂过长达一年,天雷LC,天雷岚月菊苣,天雷复活,谷口一生黑

欢迎来我这里考古的疯狂点喜欢推荐什么的,我很喜欢
Lof有拉,黑功能,如果你很讨厌我,欢迎使用拉,黑功能,解放彼此免受折磨٩(˘◡˘ )

© 晓灵风
Powered by LOFTER

脑洞系列59——牛郎雀和操盘手修 上

本次脑洞含有大量金融手段,我作为个初学者中的初学者讲述百分百有漏洞,请本行业的达人高抬贵手忽视掉吧……囧

 

这只雀是个牛郎,而修是个基金经理。其实鲁路修本来不逛风俗店的,但是有天被客户拽了进来,结果进来之后,姑娘们的眼睛都绿了,为了陪鲁鲁都要打起来了,客户觉得好没面子哦,想点的姑娘眼睛都黏在修身上了,就有些不开心,然后修也有点毛

姑娘们太热情了,这个DT哪逛过风俗店,紧张之下高喊一个女人都不要,客户双眼放光,太好了,有个方法能让姑娘们死心了!

于是顺势对店长表示:那换你家牛郎指名NO.1吧!还不许鲁路修反对,务必要在这家店让姑娘们对他失望,一脸懵逼的修就看到那边的雀出现在了他面前

雀本来是不乐意的,要陪男人什么的,万一被小gay缠上怎么办,他不是没遇到过,直到看到了毛都要炸了的修……嗯

美差!

啊最喜欢这种单了,谁陪谁都还不一定呢~

 

于是就大大方方坐在了鲁鲁旁边,开始给鲁路修点酒,倒不是为了赚钱,而是想喝点小酒把人的电话号码骗出来,于是不知不觉间,主客颠倒,对面的客户绞尽脑汁的在骗姑娘的电话,这边的牛郎在绞尽脑汁骗客人的电话

总之时间飞速的过去了,客户没能骗到姑娘的电话,鲁路修的电话已经完全交出去了,不仅电话交了出去,连对方是个妹控,喜欢吃咖喱乌冬面等等等等信息都暴露了

之后就开始攻略了,比如吧,风俗店这种是这样的,有的陪酒会把电话给客人,时不时的发个短信送个小礼物为了骗客人再来,最好指名。这边朱雀就反过来了,时不时的发个短信送个小礼物,同时尽可能的不让鲁路修再进入风俗店

然后了解到鲁路修并不是那种逛风俗店的花花公子而是被客人硬拽过去后,就干净利落的以学生的身份向鲁路修请求了学业上的帮助

雀:哎呀,我是被我爹赶出来的呀,没有钱交学费生活费,这个来钱快,但是现在差不多就不用做了啊,准备换个服务生的工作啦

真是上进呀不是吗!简直控制不住的想要帮助他啊!

然后雀就顺势表示自己数学学得有点费劲请不起家教

 

于是修就好啊,这个我能教嗯

股市下午三点停止交易,修就溜达去雀所在的餐厅包个包厢指名雀服务,其实是教他数学……真不愧是DT

这个过程中,雀那个衣服越穿越干净正经这样

这里的修是跳级提前毕业,所以年龄差的不大哈,除了教数学,朱雀还有帮他干重活,美其名曰为抵一部分家教费用。正大光明的登堂入室,介入他的生活

 

没俩月,朱雀就能在鲁鲁家的厨房给他做饭打下手了,切切洋葱和和面团,顺便换换电灯泡搬搬家具啥的

当娜娜莉被痴汉缠上时还勇敢的充当了保镖护送她上下学,回来再在鲁路修面前卖卖蠢,换来个体力笨蛋的昵称

反正风俗街一片鬼哭狼嚎,王牌牛郎销声匿迹好久啦

本来形势一片大好,结果修的工作遇到了麻烦

 

前面说修搞基金的,私募基金,专门面向有钱人做大额资产运作的,在修的操作下,他操纵的基金收啊益啊率能到达200%的传说级别的存在。

 

这么牛逼的存在,自然就容易被别有用心的势力盯上,而且他们自己也很容易被黑道盯上帮着处理些什么资产运营啥的,其实也就是洗钱。这个有先例,前阵子被抓的徐翔就是,神之操盘手,(操啊盘的基啊金收啊益啊率高达360%,当然运作门槛起步肯定上亿,我等散啊户就别痴心妄想了,对我们来说超过8%的年收益啊率一律高风险)两个黑帮为了抢他做资产运作在街头火拼过。

 

总之呢,鲁路修就是惹上了比这种被黑帮强迫洗黑钱级别还要高的麻烦

开始鲁路修不想把雀卷进来,所以还有疏远雀,想让雀离开自己这边,就突然有天冷冰冰的给雀一张卡说什么雇佣关系就此结束,你不再是我家的钟点工了,走吧这样

雀很懵逼啊,眼看攻略都要结束了他怎么态度180度大转弯,卡里的钱一看好几十万,读上几个学位都够了,但是雀用不着啊,他本来当牛郎时攒了不少钱,那套勤工俭学的说法只是用来追人的

 

转头一看,娜娜莉都被鲁路修突然送出国了,雀就认定他肯定出什么事了,果然,去找修时发现他被人“请”走了 


——TBC

评论 ( 14 )
热度 ( 335 )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