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食杂食向,产粮还是固定的

围脖ID:晓灵风-全都可以炸完

所有朱修脑洞放开扩写画画等任何二次演绎的授权,不过创作客体仅限于朱修。
骑士帝设定不是我的独有,任何盆友都可以写画二次演绎,不用问大胆去搞就好了

被复活lc粉数个粉,头人,肉,辱,骂过长达一年,天雷LC,天雷岚月菊苣,天雷复活,谷口一生黑

欢迎来我这里考古的疯狂点喜欢推荐什么的,我很喜欢
Lof有拉,黑功能,如果你很讨厌我,欢迎使用拉,黑功能,解放彼此免受折磨٩(˘◡˘ )

© 晓灵风
Powered by LOFTER

【反逆白黑】骑士帝系列零碎片段4——游戏BUG

某家手游出了个惊天BUG,导致BUG玩家利用BUG刷出一票一票极品装备把氪金几十万的大佬按在地上打,事情闹得大大的,然而因为久违的胃肠炎在姥爷家躺尸(真躺尸,坐起来的力气都没了)的我沉迷肝鸟皮,连画符都写满了鸟皮刷掉了快1700体依然鸟毛都没有一根的我(大概是不更新的报应),在系统送了三张蓝券三个蓝蛋后才知道这件事情……


我是个虾米啦,这对我影响很小,还不如开了几十趟石距公交车后上来个带了俩狗粮还特么用灯笼抢火的傻逼来的影响大,不过这不影响我愉快的脑洞一发嗯。


假设,假设骑士帝背景下娜娜莉和尤菲都在玩这个游戏。


皇女殿下嘛,那自然是传说中的重氪大佬,舍得砸钱又有点时间,顺便还有足够好的脑子计算御魂和阵容搭配,那自然是玩成了传说中的大佬,顶着粉红姐妹的微博没事干还发发这AU的骑士帝同人段子,本来人生挺愉悦的,谁知道……厚,出BUG了。


哇哦这可不太好啊,尊贵的皇女大人居然被BUG狗骑在了头上,有没有搞错哦,当然喽,不止她俩被欺负了,广大的氪金大佬都被欺负了。


大佬们很生气,后果很严重,大家纷纷走上微博打开话题掏钱买了头条开始给游戏运营商施加压力,期间还有大佬艾特粉红姐妹让她们加入进来一起维啊权,结果粉红太太没吭声。


为啥咩,皇帝陛下已经被闷闷不乐的娜娜莉吓到了,开始严查发生what了。


这边运营商装死不肯下死手处理,大佬们愤怒僵持几天后,大家突然发现压在大家头上几个有名的BUG狗都出问题了,各种账号清号自杀,别说什么六星御魂了,式神都没剩下几个,又是返魂又是改名叫什么我是BUG狗我有罪巴拉巴拉的,而官方也突然怂了起来开始认真处理这事。


为啥?因为一段诡异的视频。


视频的主角看情况是个皇家军校的学生,正在得逼瑟瑟的用BUG刷装备,一边刷还一边表示什么“啊哈哈管他什么氪金狗,还不是要跪在我面前”时,一条穿着大长靴的腿突然进入视频,一脚把那个学生踹了个狗吃屎。


晃动的视频立刻转移,脚的主人居然是以“全世界都欠我两个亿!”脸闻名天下的白色死神枢木朱雀,穿着军礼服不知为何突然出现在了皇家军校,杀气腾腾的看着懵逼的趴在地上的BUG狗,用冷的能冻死人的声音说道:“用错误的方法得到的结果是没有意义的。”


之后白色死神伸出手提溜住那哥们的后领把他拖走了。


此后,白色死神是个被BUG狗欺负了的重氪金玩家的传言传遍天下,害怕被白色死神打上门来的BUG狗们纷纷吓得清号,游戏运营商也很是老实了一大段时间。


——FIN

好吧其实是鲁路修在替妹妹报仇一路逆向追踪各种BUG狗,结果发现一条居然在皇家军校就派了朱雀去处置,结果朱雀却成了背锅的那位233


评论 ( 22 )
热度 ( 677 )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