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食杂食向,产粮还是固定的

围脖ID:晓灵风-全都可以炸完

所有朱修脑洞放开扩写画画等任何二次演绎的授权,不过创作客体仅限于朱修。
骑士帝设定不是我的独有,任何盆友都可以写画二次演绎,不用问大胆去搞就好了

被复活lc粉数个粉,头人,肉,辱,骂过长达一年,天雷LC,天雷岚月菊苣,天雷复活,谷口一生黑

欢迎来我这里考古的疯狂点喜欢推荐什么的,我很喜欢
Lof有拉,黑功能,如果你很讨厌我,欢迎使用拉,黑功能,解放彼此免受折磨٩(˘◡˘ )

© 晓灵风
Powered by LOFTER

【反逆白黑】零碎片段42——选择

 微博看到这条:


突发奇想做了一个问卷调查,虽然样本只有二十个人,十个女生十个男生,我的熟人。 
问女生:一个美女和一个丑男同时向你告白,你必须接受其中一个,你会选择谁? 
问男生:一个丑女和一个帅哥同时向你告白,你必须接受其中一个,你会选择谁? 
问卷结果:女生全部选择了美女,男生全部选择了丑女。 
 
 
脑补了一下新闻社成员在校内随机采访,抓到朱雀就问他:如果一个丑女和一个帅哥同时向你告白,你必须接受其中一个,你会选择谁? 


朱雀沉默了一下,道:帅哥有多帅?


 新闻社成员愣了一下,看到一旁经过的学生会副会长:大概……那么帅吧


朱雀扭头一看,痛下决心:那还是帅哥吧

 
新闻社成员有点懵,正好鲁鲁修看到他俩就走过来了,边走边问:你们在干嘛? 
 
朱雀就说:啊,鲁鲁修,你来的正好,他刚刚问我一个丑女和你同时向我告白,我必须接受其中一个我选择了你 
 
新闻社成员:……哎?哪里好像不对? 
 
鲁鲁修一愣,有点不开心:你的意思是,只有对比对象是个丑女你才会选择我?!我有那么糟糕吗?! 
 

朱雀:……欸?可是如果要是娜娜莉和你一起向我告白,我不选娜娜莉你会生气的吧?


鲁鲁修(斩钉截铁):那是当然!我绝不允许你让娜娜莉伤心!


朱雀:你看吧,就知道是这样


鲁鲁修:哼,算你聪明


新闻社成员完全懵逼了,然后突然提高声音叫起来:这个比对对象有问题!应该是个、呃……(扭头一看,卡莲经过,立刻指着卡莲对朱雀说)如果是卡莲和鲁鲁修同时向你告白,你选谁?!


朱雀扭头一看,卡莲身边的女孩子尖叫起来:啊啊啊有蜜蜂啊啊啊!!


说时迟那时快,卡莲突然手刀一划,蜜蜂死于非命


朱雀扭头,斩钉截铁:还是选鲁鲁修


鲁鲁修:哼,算你识相


新闻社成员:………………等等如果是……(扭头看到夏莉)是夏莉那样的呢?!


朱雀秒答:当然鲁鲁修啊


新闻社成员:为什么?!


朱雀:因为夏莉喜欢鲁鲁修啊


鲁鲁:哼(很满意)

 
新闻社成员:……所以你选择鲁鲁修就可以了吗?! 
 
朱雀:对啊,他向我告白了啊 
 
鲁鲁修:就是,明明是你自己假设的前提还要反问,现在新闻社的成员都和你一样缺乏专业素养了吗? 


新闻社成员:……那我假设夏莉向你告白你怎么又不认可了?!

 
朱雀:因为这个假设不成立啊 
 
新闻社成员:……我怎么感觉我听到了什么了不得的信息? 
 
鲁鲁修:…………………… 
 
朱雀:欸?有吗? 
 
总之,第二天,学生会副会长和风纪委员在谈恋爱这事就席卷了整个学校 
 
End


29号回老家,2号回来,可能要断更,我会尽可能保持不断的……

评论 ( 5 )
热度 ( 290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