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食杂食向,产粮还是固定的

围脖ID:晓灵风-全都可以炸完

所有朱修脑洞放开扩写画画等任何二次演绎的授权,不过创作客体仅限于朱修。
骑士帝设定不是我的独有,任何盆友都可以写画二次演绎,不用问大胆去搞就好了

被复活lc粉数个粉,头人,肉,辱,骂过长达一年,天雷LC,天雷岚月菊苣,天雷复活,谷口一生黑

欢迎来我这里考古的疯狂点喜欢推荐什么的,我很喜欢
Lof有拉,黑功能,如果你很讨厌我,欢迎使用拉,黑功能,解放彼此免受折磨٩(˘◡˘ )

© 晓灵风
Powered by LOFTER

【反逆白黑】脑洞系列51——特工修和公子哥雀 07

前情提示:    01    02    03    04    05    06

这绝对是鲁路修这辈子度过的最糟糕的一个圣诞节,比九岁时那个被玛丽安娜硬生生打扮成小公主一天换了21件衣服还拍了无数张耻辱的照片留念的圣诞节还要糟糕。

 

一刻也无法在东京待下去的鲁路修还坐在里瓦尔的车上就恶狠狠地订购了最近一趟回布里塔尼亚的航班,然而在到达机场起身感受到某些黏腻的液体自大腿根缓缓流下的瞬间,鲁路修差点陷入了全然的崩溃,万幸他在理智全失之前还有记得把自己的航班换成某个以奢华闻名的航空公司旗下头等舱并预定了淋浴服务,用几乎要哭出来的表情刷了一件机场成衣店的高档西服。

 

长达13小时的航班让他精疲力竭,穿着不是非常合身的西装疲惫的走到总部准备向CC打申请换个任务的鲁路修在打开总部大门的瞬间被彩纸和烟花喷了满脸。

 

砰!

 

哗啦!

 

“恭喜你摆脱处男身!!”

 

仿佛有一万个人在一起嘶吼一般,被喷了满脸彩纸的鲁路修目瞪口呆的看着几百年都凑不齐一次的总部众人兴奋中冒着绿光注视着自己的双眼,魂魄出窍般将头上最长的那条布拿下来放到眼前,在看清楚上面写的恭喜破处几个字,大脑都要当掉了。

 

“……这……是……什么鬼?”

 

“阿拉,这么难得你居然愿意为了任务奉献自己,这有什么好害羞的嘛~”说着,那个站在远处第一个拉响了礼花的绿发女人CC幸灾乐祸的说道。

 

鲁路修感觉自己的膝盖中了一箭。

 

“就是~我说伟大的皇子大人为什么这么多年都是万花丛中过,片叶不沾身,原来一直以来都没遇到你的type啊~”将礼花直接对着鲁路修喷,曾经追过鲁路修却折戟沉沙的卡莲也幸灾乐祸的嘲讽起来:“不过也难免,以皇子大人的体力,果然还是做下面那个才能爽一点~”

 

鲁路修感觉自己的胸口又中一箭。

 

这还没完,坐在一旁一直在拿手绢擦泪的夏莉抽抽噎噎的给了鲁路修脑门上来了正中红心射穿他整个大脑的第三箭。

 

“虽,虽然没有想到鲁鲁你喜欢男人,但是性别不同的我已经输在了起跑线上,我,我只能祝……你……幸福……哇!”说着,无法掩饰自己悲痛的夏莉哭出声来。

 

“不对!你们绝对搞错了!”将布条一把扔开,鲁路修愤怒的叫道:“那只是个意外!”然而又在半秒过后突然想到了什么气愤异常的转头对着CC咆哮起来:“你监控我?!”

 

“怎么可能啊尊贵的皇子殿下,人家只是在昨天晚上出于关心下属的目的给你打了个电话而已嘛,又怎么会想到能遇见这种完全出乎人家意料之外的情况嘛~”说着,CC突然收起满脸的戏谑,把射空的礼花放在耳边当手机模仿起当时的情景来:“鲁路修!你这家伙在哪儿呢?!”

 

接着压低声线,模仿男性声道不卑不亢的转身说道:“诶多,虽然我不知道您找这位‘鲁路修’有什么事情,但他现在已经被我累得昏睡过去了,在他醒来之前可能并不适合与您通话呢。”

 

“……你说的被你累昏……是我想的那个意思吗?”转过身来,CC用一种被惊吓到的夸张表情说道。

 

“不知道您所想的意思是哪个意思,但看他的备注而言您应该不是他的女朋友,所以我似乎没有向您报备这一切的义务呢。”

 

“哦,我是你身边那个笨蛋的上司,不知您哪位啊?”

 

“在下枢木朱雀,初次通话,请多多关照。”

 

模仿到此结束,CC转过身来,看着被这个对话搞得整个人都要晕过去的鲁路修打了个响指,早都布置好的投影仪在妮娜的操控下工作起来,将一束投影打在了墙上。

 

是枢木朱雀从出生证明开始到现在的超·详细资料。

 

“枢木朱雀,日本首相枢木玄武的独生子,据我们所掌握的情报来看很有可能是日本王牌特种兵‘白色死神’;个人情感经历丰富,广受前女友和前男友的好评,日本第一钻石王老五。目前得到的最新消息是不知因何原因……”CC别有深意的看了鲁路修一眼:“暴跳如雷的皇神乐耶自来商讨军备采购的军部上将藤堂镜志郎腰间夺过配备武器在皇家集团总部大楼朝他开了数枪,而他本人则在数十名保镖的围攻中成功自四楼破窗脱离。从我跟他电话时那个宣誓主权的架势来看……”说到这里,CC从早已微笑着等待的塞西尔手里拿过一盒热气腾腾的红豆饭递到鲁路修面前,语气恶劣极了:“恭喜你,你招惹到这世界上最难搞的大桃花了。”

 

——TBC

 

朱雀跑去皇家总部问神乐耶鲁路修的详细资料了,和暴跳如雷的神乐耶撞了个正着嗯……

 


评论 ( 14 )
热度 ( 362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